DaVinci Resolve Studio助力Chimney Group不斷拓展全球業務  

英國曼徹斯特 - 2019年4月29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歐洲規模最大的後期製作機構之一Chimney Group繼續投資購置DaVinci Resolve Studio,向美國、東南亞以及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快速拓展業務。

Chimney Group公司由製作人Henric Larsson於1995年創立,並迅速在斯德克爾摩發展壯大成為後期製作服務行業的領軍機構。如今,該公司在九個國家設立了14家辦事處,其中包括洛杉磯、新加坡、柏林和悉尼等各大城市,員工人數達到400餘人。

Chimney Group目前已圍繞非線性編輯工具和調色平臺對其整套精編工作流程完成了標準化升級。我們使用過各種各樣的精編工具,但要說速度和效率,還沒有哪一款工具能和Resolve相匹敵。它就是我們的終極解決方案。Chimney Group的Henric Larsson介紹說。

   

Henric還補充道:我們給自己的定位是一家創意工廠。隨著目前製作週期時限的不斷縮短,我們需要以最快速度將專案推向市場。使用Resolve能確保從現場DIT,乃至套底、調色和交付環節都具備更高效的工作流程。我們不僅能在一套工具中獲得ACES色彩管理、IMF交付以及HDR母版製作在內的多項支持,還能通過NLE工具集在將來拓展出更多更有趣味的創意選項。

Chimney公司日前在紐約最新設立了近560平米的大型工作室,吸引了大量高階人才的加盟,這也成為了此次轉變的另一大原因。新開設的工作室擁有八間剪輯室和調色室,外加一間視覺特效室,是為聯合利華、ESPN和微軟等大型機構提供服務的新型理想平臺。

有了多平臺支援,我們就能成為行業標準的精編機構,吸引更多對口的創意及技術人才,Henric繼續說,而且我們還能使用Resolve的遠端調色功能來啟用全球現有的創意人才,並將這一功能應用於有需要的用戶。

  DaVinci Resolve Studio  

Chimney Group是Blackmagic Design的積極擁護者,公司大力支持DaVinci Resolve等創意工具的推廣和普及。DaVinci Resolve的免費提供意味著越來越多以前從未嘗試過這款軟體的創意人才如今都能去接觸和使用它,Henric最後總結說,這款製作工具越是普及,我們將來可以合作的創意人才和客戶也就越多,大家都能從中受益。

 發布時間:2019年5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