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輕最小攝錄時間長達37小時

2005年JVC推出全球第一部硬碟攝錄 機Everio後,徹底解決一般DV及DVD攝影機記憶容量不足的限制。JVC新攝錄方案推出後備受市場關注,至今銷售量及口碑並駕齊驅。而市場反應熾熱,眾數位攝錄品牌趨之若鶩紛紛推出有關產品,亦進一步確立JVC硬碟攝錄方案之市場領先地位。

硬碟攝錄方案以特大記憶容量30GB及12倍速影片傳輸速度優越 於DV及DVD攝影機。2006年JVC第三代硬碟攝影機型號如下,配備更多功能兼操控更易。


GZ-MG505US

GZ-MG77TW

GZ-MB37TW

GZ-MG57BTW

GZ-MG57PTW

GZ-MG57ATW

綜觀現時攝影機市場競爭劇烈,JVC硬碟攝錄新標準不僅加速了DV及DVD舊攝錄標準的淘汰。而且新標準具備高解像超級記憶容量,是未來高解像廣播年代的最佳攝錄方案。現時硬碟攝影機是唯一可進行長時間高質攝錄及影像電腦檔案化的一體機。設計亦針對所有企業會議錄影,訓練錄影或不同場合之長時間視像錄影。用家只需設定硬碟攝影機為攝錄狀態並安置妥當,就可以進行最多37小時長時間錄影,攝錄進行中無需像DVD或DV攝影機般替換光碟/錄影帶,避免因中途換碟或換帶而錯失重要之影像記錄 。

2006年JVC第三代硬碟攝影機全新EverioG系列快將推出,機身保持全球最小最輕,並秉承JVC一貫超值高質力求創新之方向。例如新加入真正16:9寬螢幕拍攝功能;機身LCD螢幕首次安置微型操控 桿(Joystick),讓您手指直接接觸操控。而獨家直接燒碟功能,以後無需經電腦亦能製作光碟,實屬慳時慳力。此外JVC第三代硬碟攝影機均屬內建式硬碟設計,具有最高30GB記憶容量,可拍攝長達37小時或7.5小時,媲美DVD品質之影片,完全滿足每日24小時生活所需,無論任何重要時刻或開心旅遊日誌等,JVC硬碟攝影機皆能悉數盡錄。高記憶容量讓您無須攜帶多至20多張DVD光碟作儲存媒體。使您更輕鬆更愜意 。

 

JVC 公司簡介

Victor・JVC /The Perfect Experience  JVC公司是Victor Company of Japan, Limited (JVC)  的簡稱,自1927年創立以來至今已有75年歷史,初期以生產留聲機和唱片為主,1939年JVC公司的高柳健次郎發明了日本第一台電視帶領JVC公司進入影像的領域,接著在1953年JVC發明了33轉唱片及後來的16轉長時間唱片和立體聲唱片,大張度拓展了音樂欣賞的空間。接著在音響領域中,領先業界推出今天大家耳熟能詳的音響等化器(Equalizer)及後來轟動一時的CD-4四聲道音響 。

JVC在1989年,在全世界首先推出迷你化的床頭式組合音響MX-1,帶領業界從43公分橫寬的音響步入今天各品牌紛紛採用的型式,1995年起,又再度領先業界推出更小型化的超微音響UX-1000,使組合音響更加迷你化,突破音響設計學家所謂"大就是美"的迷思,一舉奪得歐洲影音協會的首獎。0

其後續機種如:UX-2000、UX-7000、UX-9000更是擄獲歐洲人士之心,使JVC在歐洲就等同於"音響"的代名詞。最近又再度贏得歐美一致好評的EX、FS、VX系列音響組合、及從2000年即推出的DDSPEAKER喇叭,使聲音的表現超越從前傳統喇叭對聲音詮釋的能力,音場的擴大角度更是為前所未有之創舉,對音像之定位依然有卓越的表現,但是喇叭卻縮小到像件裝飾品繼而美化了聆聽者的生活空間,JVC的DDSPEAKER不但使用在音響領域中更陸續計劃應用於JVC未來影音科技之中。

在影像事業,JVC在1979年開發了今天的VHS錄放影機、1984年的HIFI錄放影機、1987年開發了S-VHS錄放影機、1997年的W-VHS1025條解析度錄放影機及2001年的全數位化DV及D-VHS錄放影機、2002年的硬碟式及S-VHS二合一錄放影機,高畫質、長時間錄影的能力,使得錄放影機仍居不可動搖之境界。

在攝錄影機方面,1982年首創當時全世界最輕、最小的攝錄影機VHS-C系統,1996年當業界仍醉心於類比式攝錄影機時,JVC更是首先推出掌中型的DV數位式攝錄影機GR-DV1,帶領業界進入小型化便攜式高解析度攝錄影機的境界,直至現在,JVC開發了全世界最輕巧的DVC標準規格的GR-DVP3,和今年推出的全世界最小型的百萬圖素(MEGAPixels)DVC攝錄影機GR-DVP7。時至如今,DVC規格已無人否認其為數位式攝錄影機之主流,使其他規格已如昨日黃花。

在電視方面,JVC今年領先業界推出的1500i高解析度寬銀幕彩色電視機及高解析度的PDP電視接收機,使JVC在日本國內再一次贏得AV業界的普遍推崇,譽為影音的先驅者實不為過。

 

 發布時間:2006年6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