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JVC發表了全系列Everio高畫質攝影機全商品線8款年度巨作,包括5款FULL HD1920x1080高畫質與3款SD標準畫質機種,每款具備多樣化的媒體儲存選擇,全系列Everio採用新開發A.I.S先進式防手震系統以及另一個創新技術Super LoLux超級低照度技術,大幅提昇夜間攝影所需的高感度與動態攝影時的影片穩定性,完整呈現精準色彩與無懈可擊影像品質

展示體驗區由左至右的提供2010年七大創新技術六大體驗區,由左至右分別為

Super Lolux超級低照度體驗區
O.I.S結合A.I.S先進式防手震技術體驗區
Time-Lapse Rec時光間隔錄影體驗區
Auto Rec自動感測啟動錄影體驗區
BT藍芽無線監控攝影 / 對話密錄 / GPS定位 / 相片 傳輸體驗區
600Ftps/300Ftps/120Ftps高速攝影 / 高性能動靜態同步攝影體驗區

首度結合Super LoLux超級低照度技術,昏暗環境畫質依舊清晰明亮
在高解析度的機種:GZ-HM1、GZ-HM550、GZ-HD620首度結合JVC最新開發的Super LoLux超級低照度技術並結合了新開發的背照光源式CMOS感應器,大幅度提升了低光源環境下的感光度,無論在室內或暗處也能呈現優異的影片品質;在標準解析度機種:GZ-MG750、GZ-MS230、GZ-MS110,使用業界同等級機型最大的1/6英吋CCD感應器,在昏暗的環境拍攝同樣也有卓越的感光表現,讓暗處拍攝的影片表現更加純淨明亮。

新開發A.I.S先進式防手震,動態拍攝免煩惱
JVC2010 Everio全新系列數位攝影機皆具備先進的影像安定功能(Advanced Image Stabilizer),透過新一代進階版的A.I.S.先進式防手震系統的補強下,相較於2009機種,2010年全系列新機防震區域比過去約多出4倍範圍,如此一來,即使是外出旅遊時的動態攝影過程,也不必擔心走動時而產生劇烈抖動畫面,依舊可維持影像的穩定度,特別是廣角端攝影時,防振效果也相當顯著!

Time Lapse REC 時光間隔攝影,影像記錄樂趣滿點
除了影像品質的大幅提昇外,新系列攝影機更添加許多拍攝時的趣味功能,舉例來說,Time Lapse REC時光間隔攝影功能,可設定1至80秒區間進行影片拍攝,便可將長時間欲觀察的事件,記錄成最菁華的片段,例如觀察雲朵變化或花朵綻放的過程,最後所呈現的濃縮影片,彷彿動作快轉般神奇,這時您會感受到間隔攝影所來的震撼效果!

Auto REC自動感測啟動錄影,即時拍攝一把罩

另外創新的Auto Rec自動感測啟動錄影功能,當移動物體進入攝影機偵測區域內,當畫面監測狀態明亮程度變產生變化,便開始自動進行攝影,反之物體離開監測感應區之後約五秒,Everio則自動進入待機模式等待下一次物體進入監測區後再進行攝影工作 ,讓居家安全監控運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藍芽連結多元操控功能,引爆影音記錄應用新風潮

JVC 2010 Everio系列備受矚目的焦點機種GZ-HM550,具備藍芽連結多項裝置的應用功能,重新改寫傳統攝錄影機的操作模式!只要使用相容的智慧型手機,即可從遠端像遙控器般操控GZ-HM550,並透過手機同步監看即時錄製畫面;拍攝好的照片也可直接經由藍芽傳輸至手機,省去使用傳輸線的困擾;還可同時搭配藍芽GPS裝置,完整紀錄影片/照片當時拍攝的地點,並利用隨機的Everio Media Browser軟體透過Google EarthTM可回溯當初拍攝的記錄地點;若同時使用藍芽無線麥克風,還可遠端監聽正在攝影的物體幫下的聲音內容。GZ-HM550的藍芽傳輸所帶來的多元操控方式,全新應用風潮蓄勢待發!

因應Everio數位攝影機的時尚外觀與線條設計,JVC亦推出不同族群與屬性的機身色彩圖裝產品 (下左圖為Everio GZ-MS230)

2010年全新式樣的Everio高畫質數位攝影機,全面滿足您的數位記錄需求!!

GZ-HM1 建議售價52900元
GZ-HM550 建議售價39900元
GZ-HM320 建議售價23900元
GZ-HD620 建議售價31900元
GZ-HD500 建議售價28900元
GZ-MG750 建議售價19900元
GZ-MG230 建議售價16900元
GZ-MG110 建議售價10900元

詳細產品資料歡迎下載全商品型錄PDF檔

點我下載

 發布時間:2010年4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