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康D3S數位單眼相機、AF-S尼克爾300mm f/2.8G ED VR II鏡頭榮獲歐洲EISA大獎

藝康公司榮幸宣佈藝康D3S數位單眼相機榮獲由歐洲影音協會(EISA)頒發的2010-2011 歐洲專業相機大獎,而AF-S尼克爾300mm f/2.8G ED VR II鏡頭則獲得2010-2011歐洲專業鏡頭大獎。

Nikon數位單眼相機D3S

專業相機大獎於2008年和2009年分別授予藝康D3和D3X相機。至此,藝康公司已連續三年獲得這家權威影音組織的高度肯定。

這次是D3S在今年第二度取得殊榮。4月,該相機獲得歐洲技術影像出版協會(TIPA)頒發的2010年度最佳專業數位單眼相機大獎。

選擇原因:

EISA 2010-2011歐洲專業相機:藝康D3S藝康D3S非常靈敏,它可以在肉眼難以看清的環境下進行對焦和拍攝。雖然如今大多數的數位單眼相機都具備高ISO感光度設置,但是D3S的高ISO感光度設定所取得的效果極為優異,具備低雜訊與豐富細節的優點。D3S相機配備超快的EXPEED影像處理系統、超長電池壽命和優質嚴密的機身構造,適合進行專業體育、動作以及光線不足環境的拍攝。


藝康D3S 數位單眼相機

EISA 2010-2011歐洲專業鏡頭:AF-S尼克爾300mm f/2.8G ED VR II AF-S尼克爾300mm f/2.8G ED VR II鏡頭能幫助攝影師在極差的照明條件下獲得優質的影像。最高達f/2.8的光圈提高了拍攝的快門速度,確保攝影師可在各種環境中作業,此外還可呈現迷人的虛化背景。該鏡頭配備三片ED鏡片,大張降低色散,而藝康奈米結晶塗層則減少了內反射。該鏡頭還配備VR II減震系統,是拍攝自然風景、野生動物以及極速體育運動項目的理想選擇。

AF-S 尼克爾 300mm f/2.8G ED VR II

關於EISA和EISA獎項

歐洲影音協會由歐洲50個主要攝影和影音雜誌組成。每年,歐洲影音協會根據影像,音響和移動設備等不同類別,從前一年在歐洲上市的新品中挑選出最優秀的產品。

今年的頒獎典禮將於9月3日在德國柏林舉行。

 發布時間:2010年8月18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