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領先全球的圖像及監控專家-精益科技(Plustek Inc.)今日宣布,將於2011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1),展示多款最新專業掃描器、NVR (Networking Video Recorder),以及結合掃描器與多功能伺服器優勢的文件管理解決方案。展覽期間自五月三十一日至六月四日止,精益科技攤位位於世貿中心展覽一館B217a/B218/B219a/B220,歡迎各界人士屆時前往蒞臨參觀指教。

精益科技具有各種的產品組合,滿足不同應用及垂直行業的需求,其中包含底片數位化、隨行商務文件影像數位化、辦公室數位達人、學校數據化、文件數位化與即時行動數位儲存影音監控再進化等數種解決方案,讓所有前來參觀的來賓,能一次完整的了解精益科技提供的全系列產品及各項解決方案。


Plustek精益OpticLab-H850生物觀察儀 OpticLab H850


精益科技推出一款創新的醫療專用掃描器--OpticLab H850,可將切片即時數位化,能節省大量等待的時間;此外,OpticLab H850提供的高解析度,數位化後的影像可以直接投射於教室或會議室的投螢幕上,非常適合應用在教學及簡報上。另外,在隨行商務文件影像數位化的解決方案中,今年加入新成員--AD460及S410,能將紙張文件轉換成各種格式,使用者只要輕輕按下掃瞄鍵,即可將文件轉成PDF、Word、Excel、JPG、TIFF等多種檔案格式。另外,搭配精益科技自行研發的專業掃描軟體,自動裁切黑邊以及自動影像框正等功能。讓使用者無需再花費多餘的時間去調整掃描後的影像。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快速掃描,簡單的工作!

精益科技提供的辦公室數位達人解決方案,將展示每分鐘40頁的高速雙面彩色文件掃描器-SmartOffice PS406及PS406U,搭配可容納100張A4尺寸文件的自動送紙器,能協助使用者可在短時間內將大量文件數位化並存檔。另外,SmartOffice PS406u,更內建超音波偵測器,可避免掃描時多張文件重疊之困擾。此外, SmartOffice PN2040具有雙埠USB插口的設計可以讓同事間分享同一台掃描器,以降低公司的設備成本!

零邊距書本掃描設計極微 2mm掃描邊距設計,完整頁面影像、文字不變形、無書背陰影,掃描辨識更容易

此外,精益科技將展示市面上第一款採用LED光源設計的書本掃描器—OpticBook 4800,並運用S.E.E (Shadow Elimination Element - 陰影去除元件)零邊距專利機構設計,僅僅2mm的邊距可讓掃描出來的頁面乾淨清爽,完全不會有書背陰影的問題。

除了在掃描器的突破性發展之外,精益科技推出年度創新產品-eDocQMan eDoc3000文件數位化檔案分享平台,可以協助企業一次完成掃描、儲存、上傳、搜尋、部門分享5大功能。不僅為企業達到文件數位化,且能有效簡化檔案分享作業流程,還可大幅的節省營運成本。此外,NVR的Slim380和NVR R806u是今年新推出的最新產品,可以互相搭配結合,以提供更多頻、更高速及即時瀏灠的強大監控功能。
 發布時間:2011年5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