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1Ds Mark III 是Canon的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其2110萬畫素全片張CMOS影像感應器及Dual 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提供了極高的影像品質。EOS-1Ds Mark III亦備有19點高精確度區域對焦系統、每秒5張連續拍攝及即時顯示模式等功能。EOS-1Ds Mark III結合了高品質影像與靈活性於一身,理所當然成為專業影樓及攝影師的選擇。

佳能旗艦級EOS-1Ds Mark III配備一顆全片張2,110萬畫素CMOS影像感應器,是全球最高畫素*的數位單眼相機。EOS-1Ds Mark III在功能上亦進一步加強,讓用家擁有前所未有的優質拍攝體驗,包括Dual "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14位元類比/數位轉換、19點超精確十字型區域對焦系統、63區精密測光、即時顯示模式、EOS綜合除塵系統等。EOS作為世界上眾多專業攝影師推崇的數位攝影系統,EOS-1Ds Mark III已成為新一代完美影像的標誌。

 發布時間:2012年6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