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父親的最大心願,就是希望天天都能看到孩子的成長與笑容;常因為課業或工作忙碌、無法陪伴父親的你,就從挑選能讓父親紀錄生活點滴、無時無刻都能觀看孩子笑容的實用好禮開始!Canon祝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貼心推薦經典好禮採購指南,為你打造愛家的「百變老爸」!無論是擁有EOS 6D成為專業攝影師的「Pro級老爸」;下班後拿著EOS 700D晉升為家庭專屬攝影師的「完美老爸」;閒暇之餘帶著家人上山下海、用PowerShot SX50 HS紀錄每一刻的「超人老爸」或是聰明使用PIXMA MG5470完成大小任務的「萬能老爸」。Canon一機在手,讓父親搖身一變成為「百變老爸」!

我的Pro級老爸 專業拍攝、掌握每一個關鍵時刻

Canon EOS-6D--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

愛攝影的老爸就只差專業配備,父親節別忘了送給老爸Canon EOS 6D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讓他成為家中專屬的Pro級攝影師!EOS 6D搭載2,020萬畫素全片幅CMOS影像感測器及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更擴大標準ISO感光度範圍最高達ISO 25600,無論在任何光源環境,皆能拍攝細緻低雜訊影像。內建Wi-Fi無線網路及GPS功能,加上堅固耐用的機身材質,特別適合戶外使用。每秒4.5張連拍速度,讓Pro級老爸輕鬆捕捉家人的每一個關鍵時刻。

特色:

2,020 萬畫素全片幅Canon CMOS 影像感測器
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
ISO 100-25600 標準感光度範圍
內建GPS功能及Wi-Fi無線網路功能(支援遙控拍攝)
輕便堅固 適合戶外使用

※8/31前購買,可免費獲得32G SD Card(C10)

 



打造完美老爸攝影師 動、靜態拍攝輕鬆一把抓
Canon EOS-700D-最新入門級單眼相機
拍照不再是件難事,擁有Canon EOS 700D的老爸也能成為完美攝影師!Canon EOS 700D搭載 1,800萬畫素APS-C尺寸CMOS影像感測器及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帶來高畫質及細膩的影像;配備多點式觸控螢幕及搭載9點全十字高速自動對焦系統,輕鬆簡單捕捉移動中的物體。EOS 700D具備創意濾鏡即時預覽功能,按下快門前即可模擬拍攝結果,讓老爸輕鬆拍出擁有獨特風格的趣味照片。

特色:
1,800 萬畫素CMOS 影像感應器
DIGIC 5 數位影像處理器
9 點全十字型高精度自動對焦點
每秒 5張高速連拍
更佳的EOS Movie 拍攝體驗

※8/31前購買,可免費獲得32G SD Card(C10)



帶著小孩上山下海、紀錄自然生態的「超人老爸」
Canon PowerShot-SX50HS-旅遊長焦類單眼相機
嚮往大自然、喜歡帶著小孩上山下海,觀察、紀錄自然生態的老爸,適合擁有24mm超廣角至1200mm超望遠拍攝焦距及50倍光學變焦的PowerShot SX50 HS,無論是壯寬的山海景觀還是微小昆蟲,都能輕鬆一把抓!在錄影的過程中還可邊錄邊拍,輕鬆將重要畫面捕捉下來,成為名副其實的「超人老爸」。

特色:
24mm超廣角至1200mm超望遠拍攝焦距
50倍光學變焦能力
支援全新高畫質(1920 × 1080)立體聲動畫拍攝,配合50倍光學變焦,讓你輕易拍攝豐富悅目的動畫,把每段旅程的精彩回憶帶回家。
 

※8/31前購買,還可免費獲得PowerShot 休閒包

 發布時間:2013年7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