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感動乍現瞬間 享受頂級音質隨身錄放新體驗

以「創新使用者經驗,放肆玩創意」為出發點,Sony於2014年推出全新一代隨身線性專業錄音機PCM-D100,強大多元的功能設計,無論在專業錄音環境、Live演唱會實況錄音甚至野外錄音,皆能忠實記錄最原始的聲音。PCM-D100亦支援「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播放,內建MP3/PCM雙檔同步錄製、自動跨記憶體防斷錄功能,可完整保存音樂創作靈感。簡易的音訊編輯功能,大尺寸螢幕以及快速鍵設計,更讓使用者可以輕鬆享受頂級音質錄放樂趣,收藏每個音符與聲音的感動瞬間。

 

SONY索尼PCM-M10專業錄音機高解析度照片

 

捕捉瞬間湧現的音樂靈感與感動瞬間

PCM-D100以相當於Super Audio CD (SACD)的DSD(2.8 MHz/1位元)格式進行錄音及播放,線性PCM技術亦能呈現超越錄音室使用標準規格的192 kHz/24位元格式。優異的電路設計,能錄製高品質音訊並降低雜音,在不同環境下皆能捕捉並忠實記錄乍現的音樂靈感。

採用15mm大直徑定向、120度的立體聲可調節式麥克風,能依據需求調整收音範圍,讓音樂愛好者真實記錄演唱會中的美好旋律,在野外錄音時更可透過PCM-D100清晰捕捉自然之美的瞬間感動。PCM-D100同時具備支援「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的播放功能,並能選擇不同音場模式播出,透過內建擴音器就能輕鬆確認音檔。

  Sony 賦予擁有此標誌的產品再生「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的能力
「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指聲音資料量超過CD品質的音樂格式。

雙軌錄音 優化操作設計 創造更隨興的使用經驗
支援PCM及MP3雙檔同時錄製技術,省去轉檔步驟,讓檔案的分享與儲存更便利。大尺寸單色顯示螢幕設計,LR聲道可獨立調整,設有音頻快捷操控區,F1&F2自定快速鍵等功能,隨興創造頂級錄音體驗。內建簡易的音訊編輯功能,讓使用者可依需求隨意合併與剪接錄音檔案,再運用「淡入/淡出」等效果特色,為聲音紀錄提供更具自我特色的聲音檔案,讓錄音更添樂趣。

超大儲存容量 加強防斷錄功能 珍貴聲音全都錄
內建32 GB超大儲存容量,並支援SD/MS插卡擴充,搭配全新自動切換記憶體錄音功能,能防止斷錄、缺錄等突發狀況,協助使用者無縫錄音,完整蒐藏所有珍貴聲音。

Sony PCM-D100建議售價NT$25,990元,隨附專屬配件包含無線遙控器、防風罩、編輯軟體、攜行袋、USB 連接線與4顆AA鹼性電池。


 

 發布時間:2014年1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