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Q7 豪華版 一款獨特包裝的手掌尺寸的可更換鏡頭數位相機,以及四款高性能系列鏡頭(限量1000套)

Ricoh-imaging株式會社欣然宣佈PENTAX Q7豪華版的發佈。其由超小、超輕的PENTAX Q7可更換鏡頭數位相機及包括新的PENTAX-08 WIDE ZOOM 廣角變焦鏡頭在內的4款高性能系列鏡頭與一系列配件組成。該款特別套裝全球限量1000套。



PENTAX Q7 豪華版包含內容:

PENTAX Q7 照相機機身(顏色: 黑 x 黑)
PENTAX-01 STANDARD PRIME標準定焦鏡頭 (顏色: 黑)
PENTAX-02 STANDARD ZOOM標準變焦鏡頭(顏色: 黑)
PENTAX-06 TELEPHOTO ZOOM長焦變焦鏡頭
PENTAX-08 WIDE ZOOM廣角變焦鏡頭
・MH-RB40.5 01鏡頭金屬遮光罩 (顏色: 黑)*
・PH-RBB40.5 02鏡頭塑膠遮光罩
・PH-RBA40.5 06鏡頭塑膠遮光罩
・PH-RBF49 08鏡頭塑膠遮光罩
PENTAX -100 PL 偏光鏡**
・O-CB133 相機包
・特別版包裝盒

・附件: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充電器、AC電源線、USB資料線、CD-ROM軟體,背帶


* 該遮光罩專門為此款套機設計,採用了特別的黑色塗層。

** 用於01、02和06鏡頭。當在Q7機身上搭配02鏡頭使用該產品時,可能會在廣角端產生暗角。



備註:該套裝的照相機機身、鏡頭和配件的參數與其他標準款相同。

 

主要特色:

PENTAX-01 STANDARD PRIME標準定焦鏡頭和 PENTAX-02 STANDARD ZOOM 標準變焦鏡頭都採用了與照相機機身顏色相同的黑色塗裝,以增強視覺協調性。

・01鏡頭金屬遮光罩採用了特別的黑色塗層,以匹配01鏡頭的顏色。

・The O-CB133是一款肩式相機包,可容納安裝了02鏡頭的Q7相機機身以及多達5款的Q接頭系列可更換鏡頭。

・該套裝採用了特別設計的包裝盒。

 發布時間:2014年4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