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4 Black:2倍的上一個黑盒版GOPRO的性能,現在具有4K30,2.7K50和超高速每秒視訊捕捉1080p 120格

HERO4 Silver;:專業品質拍攝,內建的觸摸螢幕方便

 

加州San Mateo。(2014年9月29日) - GOPRO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GPRO),一些當今最身臨其境,引人入勝的內容的推動者,今天推出HERO4,捕獲設備的性能最高的線上公司已經做過。HERO4有兩個版本,HERO4 Black可在建議零售價499美元HERO4 Silver的建議零售價為399美元。GOPRO艾美獎®屢獲殊榮的成像技術結合了增強的易用性和強大的新功能,如4K30,2.7K50和1080p120視訊捕捉( Black)和內建的觸控螢幕方便( Silver),以比以往更容易讓消費者自行捕捉和分享令人驚嘆,他們最喜歡的經驗,專業的高品質的內容。

HERO4 Black提供2倍的暢銷前作的表現,現在拍攝電影品質的4K視訊,每秒30格(fps),2.7K在視訊和50fps的1080p視訊以驚人的120fps的,幾乎消除了在大多數情況下,而卷簾允許時間彎曲慢動作效果。HERO4 Black還設有一個完全重新設計的音響系統,捕捉高保真的聲音,2個以前的型號的動態範圍。其他增強功能包括改進的影像品質,低光性能,突出的時刻標記和改進的用戶界面,可以更輕鬆地發現性和訪問關鍵功能和控制。該HERO4 Black僅僅是性能最高的GOPRO呢。

HERO4 Silver;提供相同的專業影像品質HERO4 Black色少一些性能更高的視訊拍攝模式,包括4K30,2.7K50和1080p120的。HERO4 Silver;包括一個輝煌的內建觸摸顯示器為那些誰重視便利性和易用性,使用過HERO4 Black的無百無禁忌的表現。

新HERO4行將於10月5日在GoPro.com,並在全球範圍內選擇的零售商。

在過去的十二年,我們的激情是使人們更容易以自我捕捉令人訝異,自己的專業素質錄影從事自己喜歡的活動,說:GOPRO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尼古拉斯·伍德曼。那激情使我們走上了我們最雄心勃勃的設計和工程工作過,其結果無異於是最終GOPRO,在HERO4 Black的。我們不能等待,看看世界上捕獲它。

HERO4 Black- 2倍的性能,再一次。

 

旗艦HERO4 Black建立在GOPRO艾美獎®屢獲殊榮的技術,提供了GOPRO畫質,多功能性和性能更上一層樓:

令人難以置信的超高畫質4K視訊30fps的允許逼真的視訊拍攝,以及提取8.3萬畫素的視訊劇照的照片使用的能力 的2.7K在50fps的速度更快*高解析度格速率和1080p在120FPS 12MP雜誌封面品質的照片,在拍攝30張每秒的連拍速度 更新的用戶界面,改進的可發現性和訪問關鍵的相機控制 50%更快的Wi-Fi *結合藍牙®提供了增強的GOPRO應用程序的性能和完善的電源管理 建議零售價499美元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ERO4 Black產品頁面

一個共同的痛點是捕獲的體驗視訊或照片的決定,樵夫說。每一格of4K30視訊類似於一個8.3萬畫素的照片。其結果是,用戶可以使用HERO4 Black時,同時捕捉令人瞠目的4K30視訊和令人印象深刻的8.3萬畫素的照片,如視訊劇照,每秒30格。它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新設備的許多野生的功能之一。

HERO4 Silver- 專業品質拍攝。觸摸式螢幕方便。

該HERO4 Silver;設置了方便的新的先例和易於使用與GOPRO首款內建觸控螢幕:

 

輝煌的內建觸摸螢幕可以很容易地控制攝影頭,拍攝取景和播放 專業品質的視訊拍攝,在2.7K30,1080p60的和720p120 12MP雜誌封面品質的照片,在拍攝30張每秒的連拍速度 50%更快的Wi-Fi *結合藍牙®提供了增強的GOPRO應用程序的性能和完善的電源管理 建議零售價399美元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ERO4 Silver產品頁面

 

 

 

最先進的GOPRO相機呢。

HERO4 Black和 Silver股強大的新功能,擴大了可能用GOPRO。

Protune™,現在的照片+視訊。

對於那些誰喜歡手動控制自己的GOPRO,最大限度地提高靈活性和性能,我們擴大了我們的專業態度Protune模式,包括色彩,銳度,ISO上限和曝光控制為照片和視訊拍攝。

在天黑後新的設置。

無論你拍攝的銀河系或篝火聚會的場所,夜間照片和夜景流逝讓你捕捉超低照度場景令人驚嘆的影像可達30秒可定制的曝光設置。

標記您的最佳時刻。

高亮標記,您可以用相機上的按鈕,錄製的推紀念關鍵時刻,因此很容易找到,播放和分享您最喜愛的片段在GOPRO Studio或與GOPRO應用程序。您也可以使用移動GOPRO應用程序或新的智慧遙控器配件高亮標記。

QuikCapture速度和便利性。

QuikCapture便於電源並記錄了記者一個按鈕。當啟用時,一個記者開始視訊拍攝,同時按下並保持接合定時拍攝的照片拍攝。

高性能音頻。

一個完全重新設計的內部音響系統與技術的麥克風的狀態組合來捕捉乾淨,高保真音響與2倍的動態 rangeof以前的型號。

介紹的主人公- 完美的入門級GOPRO。

GOPRO還自豪地登場的英雄,完美的入門級GOPRO。設計簡單一點,直接內建於一個堅固,防水外殼,英雄以30fps和720p視訊,60fps的捕獲高品質的1080p視訊。英雄捕獲的取得了世界所有最暢銷的相機GOPRO之一簡化的包,是向所有人開放了129美元的建議零售價相同身臨其境,令人瞠目的鏡頭。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ERO產品頁面上GoPro.com。

 

新坐騎和配件,幫助您捕捉和分享您的世界

10月5日也標誌著這些新GOPRO坐騎和配件的可用性:

 

智慧遙控器-從多達600'(183米)以外的耐磨和防水遙控器的GOPRO。方便的標記,因為它們發生與智慧遠端的高亮標記按鈕時,用HERO4 Black或HERO4 Silver搭配的關鍵時刻。

 

該處理器-一個緊湊的浮動手柄。重量輕,符合人體工程學,耐用,處理程序是完美的任何活動中手持拍攝。

 

新BACPAC配件-一種新的和改進的電池BACPAC提供幾乎兩倍多單相機的內建電池的電量。和一個新的液晶BACPAC提供了改進的觸摸和滑動性能HERO4 Black使用時。

 

GOPRO App和GOPRO工作室

GOPRO宣布了幾項更新其受歡迎的GOPRO工作室的桌面編輯軟體和移動應用GOPRO。

GOPRO工作室可以很容易地從相機導入GOPRO素材到您的計算機,以創建專業品質的視訊。GOPRO Studio配備GOPRO編輯模板,一些GOPRO最流行的視訊模板的版本。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用你自己最喜歡的片段,並已取得了GOPRO著名成為自己的編輯風格取代原來的GOPRO視訊剪輯。GOPRO Studio現在支持HERO4的高亮標記功能,因此很容易對GOPRO工作室,以確定您的影片最好的時光從而使更快,更方便的編輯。另外新G​​OPRO Studio是光通量™,一個強大的超慢動作和速度斜坡工具,使戲劇性的時移效應GOPRO已經變得如此眾所周知的。要突出你的編輯之一,特別真棒時刻?助焊劑的事情,與世界分享。

該GOPRO應用程序的移動,不僅讓您即時訪問GOPRO頻道和所有已取得在YouTube上的頭號品牌渠道不可思議的內容,它也給你完全控制HERO4 Black和 Silver的,並允許快速和容易改變任何模式或設置。對於HERO4擴大GOPRO應用程序支持還包括高亮標記支持同時錄製,以及播放過程中尋找標籤。與往常一樣,GOPRO應用程序還允許您喜愛的照片和視訊通過電子郵件,文本,Facebook,Twitter和更多的拍攝預覽,播放和共享功能。

GOPRO致力於發明創新的工具,使人們更容易自我捕捉和分享參與和身臨其境的體驗與他人。

了解更多關於HERO4線,軟體和配件的GoPro.com整個GOPRO生態系統,還是今天訪問當地的零售商。

*比以前可比HERO3 +型號。

 

 發布時間:2014年9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