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P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今(6)日發表全新靚化四款家用投影機,型號分別為HC51、HD36、HD26與GT1080,全力搶攻中低階家用投影機市場。四款之中的超短焦3D家用一坪機GT1080僅售2.99萬元,打破了1080P級超短焦家用投影機的最低價,再度為Optoma平價高規投影機增添銷售亮點,預計帶動新的市場換機潮。除此之外,Optoma也開展了各式行銷來拉動銷售,以新機組合禮來吸引消費者關注,讓消費者得以最平實的價格坐擁高規格享受,同時不用為所需配備的規格而煩惱,一舉二得。
 
隨著現代人對於娛樂生活的重視,以及房市有逐漸朝小宅化方向發展的趨勢,較難實現小空間大畫面的需求,而短焦及超短焦投影機在這方面就擁有絕佳的空間應用優勢。Optoma最新推出的一坪機GT1080,僅需1.1公尺的投影距離,即能投影100吋大畫面影像,在一坪大的空間裡,依然可輕鬆打造高畫質居家影院,解決一般投影機無法在小宅空間使用的難題,以及免除吊裝所需佈線裝修的麻煩!同時,Optoma也因應不同環境及使用需求,推出二款超高亮度投影機 HD36、HD26,以及擁有專人嚴選與進階調校的HC51,充分滿足各領域消費者用戶更具人性化及實用性的需求。

Optoma GT1080娛樂首選一坪機     免動裝潢,輕鬆打造娛樂小天地

小空間難以容納多人的視聽娛樂享受?想要看大畫面,一定要改變現有格局與裝潢嗎?Optoma新款GT1080不僅在價格上最具競爭力,也是市面上 1080P家用投影機之中最短距的一款,只要1.1公尺的距離即可投放100吋大畫面,讓即使只擁有一坪小空間的用戶,也有機會擁有「大」畫面的視聽娛樂;亦無須更動既有裝潢,輕鬆擁有震撼效果!
 
全新GT1080短距家用投影機,採用劇院級六段式色輪,投影亮度不僅提升到2,800流明,動態對比高達25,000:1,兼顧了亮度、色彩與暗部細節的表現,即使在不關燈的狀態下也可享受到色彩飽滿、清晰銳利的舒適畫面,以及超流暢的動態影像。此外,內建有MHL傳輸介面的GT1080,讓低頭族在家也能抬頭挺胸了,只要透過MHL傳輸線,手機或平板畫面即可放大同步顯示在投影畫面上,不需額外設定或下載App程式;不僅讓使用者的智慧行動裝置有了更寬廣的顯示平台,享受精釆的同時,也為行動裝置充電。
 
Optoma  HC51特仕版,台灣消費者獨享!呈獻專家精選組合、原廠Hand Pick嚴選證明書

主攻中階家用市場的HC51投影機,性能不僅承襲老大哥HD83的設計基因,更搭載了Optoma高階機種才會具備的各項技術;其中包括新一代Ultra Detail II極畫素顯像技術、強化版的PureMotion動態補插技術、多幅分析式〈multi-frames〉2D轉3D功能等,以及1.5倍的縮放高精密全玻璃鏡頭等,可說是結合 Optoma 高階影像技術精華於一身的中階劇院型投影機,市售價僅新台幣65,800元絕對是物有所值的選擇。其組合搭配的3D-RF眼鏡與發射器乙副,以及100吋 16:9電動張力幕,更是注重居家生活與影像水準的首選配備。
 
HC51展現絕佳2,000流明高亮度,降低了對使用者環境的要求,具備55,000:1的動態高對比度,並搭載全面進化PureEngine純淨影像引擎,不僅完美呈現Full HD 〈1920 x1080〉高解析力影像以及色彩飽和度,更是大幅提昇了動態畫面的效果。加上,HC51出廠前還會再經由專人逐一嚴格篩選整體性能為所有量產機的前 20%,並以實驗室專業儀器作為標準,比對投影機畫面手調出最佳預設模式的參數,完成之後,隨機附上首席調色師的親筆簽名證明書,滿足台灣消費者備受尊榮的禮遇。
 
Optoma HD36  行家入門首選    高亮度、高對比,絕佳的影音娛樂平台

主打中階入門級客廰市場的全新3D Full HD 藍光劇院投影機HD36,擁有3,000流明高亮度、30,000:1高對比度,採用新一代純淨六段式色輪RGBRGB,不僅精進了色彩表現能力,讓偏暗的影像細節更為清晰,即使在採光明亮的客廳環境,也能重現身歷其境的自然真實色彩。
 
HD36配備高精密全玻璃鏡頭,由4群12片全玻璃多層鍍膜透鏡組成;其中鏡頭內置1片超低色散鏡片(ED),專為消除色散專用的鏡片,可有效減少畫面中的紫邊現象及收斂抑制色差現象,重現電影完美畫面。此外,具有1.5倍變焦鏡頭、垂直鏡頭位移調節功能〈Lens Shift〉,方便消費者裝設與調校;加上,內建30W超大功率立體喇叭,並導入Optoma強大的音頻導波技術,讓HD36小型的音箱設計,在透過 HDMI連接藍光播放器等影音娛樂裝置,即可享有低音震撼,免除居家拉線困擾,讓一般消費大眾也能輕鬆駕馭投影機,打造私家電影院坐擁影城級的影音震撼。〈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39,900元〉


 
Optoma HD26性價比超高的入門款,客廳影院   輕鬆入荷

另一款同樣提升亮度、對比度的Full HD藍光劇院投影機HD26,擁有3,200超高流明度、25,000:1的對比度,採用劇院級六段式色輪,以及Optoma獨家靚化技術,不僅投影成像更加豐富與鮮活,色彩表現更加鮮明亮麗,可不受周圍空間的環境光影響,運用現有客廳環境即可輕鬆享有劇院級樂趣。
 
HD26內建7種場景模式,可滿足各種不同情境下的投影需求,其中新增設的二組模式,「Vivid生動模式」,針對物體顏色細節明暗以及色濃度最適化,呈現栩栩如生的影像效果;另一組「Game遊戲模式」,適合在玩遊戲時選用,以高彩度動畫為基礎強化暗處細節與立體感,讓臨場感加倍。此外,在輸出介面 HDMI端子增加為兩個,其中一組支援MHL功能,另配備10W功率的喇叭,讓操作更簡便;新品推廣期間,HD26投影機搭100吋高畫質氣壓式布幕,以及2副3D立體眼鏡,超值組合價只要新台幣36,900元,絕對是家庭劇院入門款機種不二首選。

 發布時間:2014年12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