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重大更新添加眾多3D LUT和對焦輔助功能,並改善了DNxHD和DNxHR支援!

2016年11月17日,InterBEE 2016,日本東京: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Video Assist 2.3,此次針對Blackmagic Video Assist用戶的重大更新將為兩款型號添加眾多3D LUT。新版軟體同時還為5英寸版Blackmagic Video Assist添加了DNxHD和DNxHR支持,並加入偽色彩監看、更多對焦選項以及螢幕旋轉控制等功能。Blackmagic Design官網現已提供Video Assist 2.3版軟體下載,所有Blackmagic Video Assist用戶均可免費更新。

Video Assist 2.3版軟體更新將於2016年日本InterBEE展會的8216號Blackmagic Design展廳亮相。

升級到Video Assist 2.3版後,用戶可載入多達6套3D LUT用於5英寸和7英寸Blackmagic Video Assist型號的現場視訊監看。3D LUT如今已成為數位電影製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它們可以將攝影機拍攝影像轉換成最接近導演要求的成片畫面風格。使用3D LUT進行監看的好處在於,攝製組能以導演的要求去查看拍攝素材,但同時完全不會干擾攝製工作,因為原始攝影機素材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用戶可以隨時存儲並調用這6套3D LUT,5英寸版的Blackmagic Video Assist型號和7英寸版的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型號均具備這項新功能。

使用5英寸版Blackmagic Video Assist型號的用戶可通過此次升級獲得之前只有在7英寸版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型號上才具備的功能。

這些新功能包括以MXF格式記錄DNxHD和DNxHR檔,從而改善在Windows平臺上運行Avid系統時的相容性。此外,用戶還可以選擇DNxHD 220、145和45比特率,或者選擇DNxHR HQ、SQ和LB格式進行記錄。

Video Assist 2.3版更新還為5英寸Blackmagic Video Assist型號添加了偽色彩曝光度監看工具,該工具可突出顯示亮度的特定色彩範圍,並以單色疊加顯示,從而更加便於合理設置影像中不同部分的曝光度。例如,綠色代表中性灰,粉色調可以作為較好的膚色參考,它比中性灰上更亮一擋。使用偽色彩能幫助攝影師在不同鏡頭畫面之間保持一致的曝光度。

除此之外,Video Assist 2.3版更新還擴展了對焦輔助的選項,用戶升級後便可選擇以紅色、綠色、藍色、黑色、白色峰值對焦顯示或傳統峰值對焦提示。這樣一來,不論何種場景畫面,不論何種照明條件,用戶都能準確調整對焦。更新軟體後,用戶還可手動控制螢幕顯示方向並關閉自動旋轉功能。這樣的話,如果用戶需要將5英寸版Blackmagic Video Assist型號安裝到手持萬向節以及其他與攝影機和裝備同步移動的設備上時,操作起來就會更加便捷。

Blackmagic Video Assist非常適合那些要求更優質監看和更高畫質記錄的用戶,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此次更新為兩款型號都添加了眾多LUT監看功能,為5英寸Blackmagic Video Assist型號的用戶帶來了7英寸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型號才具有的高階強大功能。我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因為你只需要花$495購買5英寸版的Video Assist型號就能獲得如此大量的功能!Blackmagic Video Assist之所以能成為每位電影人必不可少的一件工具,是因為它能幫助用戶拍攝並捕捉更高畫質的視訊,不論是數位單眼還是老式磁帶機,甚至最新的數字電影攝影機,都能使用!

供貨及價格

請訪問Blackmagic Design官網獲取Blackmagic Video Assist 2.3版軟體免費下載。

關於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於今年NAB展會上首度亮相,它是一款便攜式全能型監視器兼視訊記錄儀,可為任何SDI或HDMI攝影機添加專業的記錄和監看功能。它配備一塊可用來檢查對焦和取景的明亮高解析度7英寸 監視螢幕,兩個UHS-II型高速記錄儀,可使用最新高性能SD卡實現不間斷HD和Ultra HD影像記錄。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設有多速率6G-SDI BNC輸入和輸出介面,HDMI輸入和輸出,2路極高品質的XLR麥克風輸入用於專業錄音,一個內建揚聲器,DC電源,兩個LP-E6電池槽等精彩功能。

關於Blackmagic Video Assist

Blackmagic Video Assist是一款可用於任何SDI或HDMI攝影機的便攜式專業監看和記錄工具。它搭載5英寸全解析度HD監視器,可保證完美對焦和取景,專業的ProRes和DNxHD格式錄影機使用高速SD卡記錄,能保存相容現代非編軟體的檔格式。Blackmagic Video Assist設有多速率6G-SDI輸入和輸出,通過DIN 1.0/2.3介面連接,並設有HDMI輸入和輸出。它配備一個SD卡槽,可記錄HD解析度視訊。其觸控螢幕可用於設置、直方圖、音頻表、時間碼顯示以及更多。Blackmagic Video Assist可使用DC電源,並同時設有兩個LP-E6電池槽。

 發布時間:2016年11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