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22WL/DR-44WL WIFI錄音機新韌體V2.0及DR CONTROL APP 2.0 發佈

DR-22WL和DR-44WL WI-FI 手持錄音機,最新韌體現在可在TASCAM達斯冠官網下載了。

TASCAM DR CONTROL請至App Store  或 Google Paly 搜尋 DR CONTROL下載


你是否會因手機在使用DR-22WL和DR-44WL WIFI連接的時候,手機沒法連接WIFI上網而感到煩腦?新的DR-22WL, DR-44WL V2.0 徹底優化WIFI功能,沒有這問題了!

新增一個WIFI連接模式
 

兩個WIFI機型新增了"VIA ROUTER"模式, 手機和WIFI錄音機共同連接到同一個路由器,完全保留了手機正常上網功能。

另外,"TO DEVICE"模式是傳承之前的WIFI連接方法,由WIFI錄音機當作路由器提供給手機連接,在戶外錄音時非常有用!

TASCAM DR CONTROL更新,更美觀更實用

TASCAM DR CONTROL 應用程式增加功能︰

1、可以重命名和刪除檔。

2、採用彩色電平表,提高了可視性。

錄音中電平監視非常重要。在本次更新中,同時更新了各種設定、輸入電平調整及播放畫面。新設計讓操作更加易懂直觀。

 發布時間:2016年12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