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在洛杉磯舉行的2016北美動漫展(Anime Expo)使用URSA Mini 4.6K和多款Blackmagic Design現場製作產品,拍攝訪談、現場討論和宣傳視訊。

北美動漫展由非營利組織日本動畫振興協會舉辦,是北美最大的動漫展,2016年參觀人數超過十萬。1992年以來,該展會先後在阿納海姆、聖何塞、紐約和東京舉行,自2008年起每年固定在洛杉磯會展中心舉行。

南加利福尼亞製作公司HALO首席執行官Aaron Green負責展會期間的所有市場宣傳和視訊擷取工作。他拍攝了2016年展會所有的宣傳和現場影像,以及訪談、現場討論和演出。在和展會合作的六年間,Aaron使用了許多製作設備,他最終決定在2016年的展會上將Blackmagic Design產品作為工作流程的核心組成部分,其中包括URSA Mini 4.6K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MultiView 16

與我以前用過的產品相比,Blackmagic Design產品無論在工作流程上還是終端輸出上都有過之而無不及,Aaron說,URSA Mini 4.6K幾乎在任何方面都接近完美。我非常喜歡把手的設計,翻折式尋像器也很棒。介面比其他任何攝影機的介面都好用,尤其在忙碌的環境中更能發揮它的優勢。各項控制均可即時調整,特別是格率。


Aaron和他的團隊利用安裝在三腳架上的Blackmagic Studio Camera和一台Steadicam以ProRes格式進行常規拍攝,同時使用URSA Mini 4.6K進行即興拍攝。會展進行期間,現場影像在多家電視臺播出,同時北美動漫展的社交媒體頻道和動漫流媒體網站 Crunchyroll.com也同步播放。Aaron每隔一小時會將影像卸載下來,加入剪輯內容後直接上傳給社交媒體和全球電視訊道。

我們想要打造一種具有電影風格的直播感,而Blackmagic Design產品幫我們完美實現了這個目標,他說,這些產品的表現完全超出我們的預期。



Aaron稱,Blackmagic Design產品之間能夠無縫整合,拍攝現場討論和演出時,URSA Mini 4.6K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MultiView 16協同作業,渾然一體。

不用轉化器來回轉換省了很多麻煩,他說,產品相互完美相容,筆記本電腦上的切換台控制也非常方便。Blackmagic Studio Camera使用簡便,尋像器幫我們在拍攝時把細節看地更加真切。簡單易用是我們最看重的,Blackmagic的產品不辱使命,我們十分滿意。

URSA Mini 4.6K、、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MultiView 16

關於Blackmagic Design

Blackmagic Design致力於各類全球頂尖視訊剪輯產品、數位電影攝影機、調色工具、視訊轉換器、視訊監看、矩陣、現場製作切換台、硬碟錄機、波形監視器,以及電影長片、後期製作及廣電行業所使用的即時底片掃描器等設備。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系列擷取和播放卡一經推出便在後期製作行業掀起了一場同類產品性價比革命。此外,該公司榮膺艾美獎(Emmy™)的DaVinci系列調色產品自1984年起就已成為電視電影業中首屈一指的調色工具。Blackmagic Design不斷推出前所未有的創新產品,包括6G-SDI和12G-SDI產品,以及立體3D和Ultra HD工作流程。Blackmagic Design由世界頂尖後期製作剪輯師和工程師創立,公司在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均設有辦事處。

Blackmagic Design 新聞與介紹

 發布時間:2017年1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