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的後期製作工作流程

附贈完整版DaVinci Resolve Studio,帶來專業後期製作工作流程!

所有URSA Mini攝影機都附贈DaVinci Resolve Studio軟體,能為您提供一站式後期製作解決方案,為您的作品注入更多創意!這款強大的軟體結合了專業的非線性視訊剪輯功能和業界首屈一指的調色工具,只要一個系統就能為URSA Mini Pro的拍攝素材實現剪輯、調色、精編和交付在內的全套流程!DaVinci Resolve Studio擁有全面而流暢的工作流程,能將來自攝影機的RAW和ProRes檔直接投入到後期製作當中,無需檔轉換。因為它採用真正無損處理流程,所有畫素資訊都能被完整保留下來!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能為URSA Mini Pro拍攝的文件帶來高效工作和超然畫質。而且,這款軟體隨攝影機免費附贈,無需另行購買!

 

 

專 業後期製作室

DaVinci Resolve Studio擁有高品質畫面處理,廣泛相容各種檔格式,並且能提供十分靈活的工作流程,因此是眾多好萊塢電影、電視節目和廣告所鍾愛的製作工具。它可以用於現場媒體檔備份、畫面調色、聲音同步,並創建樣片以備預覽。拍攝完成後,您可以直接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豐富的工具集來剪輯URSA Mini Pro的原生素材,打造生動畫面,添加視覺特效,混合音軌,進行精編並交付項目成品。這款軟體按照後期處理流程分別設立媒體、快編、剪輯、Fusion、調色、Fairlight和交付七大頁面,介面佈局貼合操作邏輯且直觀易用!

 

 

導入媒體文件

將文件從URSA Mini Pro轉移到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過程十分簡單,只要從攝影機中取出存儲卡,通過USB讀卡器或快閃記憶體卡讀卡器載入到電腦上,再使用DaVinci Resolve的媒體頁面預覽片段,並將它們克隆到硬碟上即可。片段或整個檔夾結構都可以被拖放到項目媒體池的媒體夾內,或者也可以直接拖放到時間線上。媒體頁面中設有一套完整的管理工具,可用來編輯元資料、創建自定義媒體夾並添加顏色標籤、根據片段元資料生成智慧媒體夾、同步音頻、對片段添加標記和標籤等眾多功能,無愧為您後期製作工作流程的管理中樞。

 

備份攝影機樣片

在開始使用存儲卡進行工作之前,對原始攝影機素材進行備份至關重要。DaVinci Resolve Studio擁有克隆工具,可為URSA Mini Pro攝影機的存儲卡創建帶有校驗和驗證的精確拷貝。首先在克隆面板中高光選中您想要複製的存儲卡,然後指定一個位置,用來保存生成的副本。您甚至還可以設立多個目標位置,在多個硬碟上同時創建多個備份。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克隆功能可確保副本的完整性,所有檔都會準確備份,讓您放心使用CFast和SD卡,再無後顧之憂!

 

專業剪輯

DaVinci Resolve Studio包含設計精良的剪輯工具,能無縫相容URSA Mini Pro所拍攝獲得的影畫素材。不論是快節奏的現場還是緊張的交付日期,您都可以使用快編頁面中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快速完成畫面剪輯。剪輯頁面中設有用戶熟悉的拖拽剪輯工具,方便您在時間線上自由移動鏡頭剪接出完整的故事。此外,軟體還支援專業的快捷鍵和三點編輯技術。DaVinci Resolve還擁有自動修剪工具,可以根據您在時間線上點擊的位置更改成相應的工具。除此之外,它還包含數十種轉場、特效和標題字幕,助您打造出具有專業水準的電影長片、電視劇集、廣告宣傳和網路內容等各類專案!

 

好萊塢的調色利器

DaVinci Resolve Studio採用睿智設計,能與URSA Mini Pro攝影機所使用的第五代色彩科學緊密貼合。也就是說,您可以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直接對來自URSA Mini Pro的原生攝影機RAW檔進行調色,力求獲得最高畫質。榮獲專利的32位元浮點YRGB影像處理技術能讓您準確調整HDR素材,精密掌控影像的動態範圍,打造出與眾不同的華麗震撼之作。您將獲得專業的節點式操作環境,優秀的一級和二級調色工具,全面控制RAW影像的各項參數,並使用各類視窗、跟蹤和特效等精彩功能!

 

DaVinci Resolve調色台

DaVinci Resolve調色台共設有三款不同型號,您可以根據工作流程和預算要求自由選購。這些調色台由眾多業內優秀後期製作機構共同設計研發,凝聚大師智慧,能為您帶來行雲流水般的操控體驗,讓雙手同時控制多項參數,不僅提高工作效率,還能帶來更豐富的創意。硬體控制佈局合理,接近雙手自然活動位置,令調色操控快捷直觀。穩健優質的設計理念配以專業平衡的軌跡球,使用時觸手可及,移動時迅捷流暢,同時還彙集各類精準操控的旋鈕和按鈕,一體化播放控制等按鍵設計。

Fusion視覺特效

URSA Mini Pro RAW所拍攝到畫面擁有極高的解析度、驚人的細節、絢麗的色彩和出色的寬容度,這為隨後的視覺特效合成奠定了扎實的基礎。Fusion是設計自定義標題和動態圖形的理想工具,可用來創建電影級視覺特效,完成綠幕摳像、實現先進的3D工作流程。您可以用它來完成吊臂移除等簡單處理,也可以從頭開始重新構建整個鏡頭,將人物置身於奇幻的3D場景中,完成實際拍攝所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有了這數百種2D和3D工具,您輕輕鬆松就能實現高準確度畫面合成。如今,Fusion已成為DaVinci Resolve的一部分,您只需一個點擊即可在剪輯、調色、音頻、畫面合成之間自由切換!

 

製作屬於您自己的母帶!

Fairlight是Blackmagic首款也是唯一一款與畫面剪輯全面整合的音頻後期製作軟體。只要輕輕一點滑鼠,就可以在音頻混合和畫面剪輯之間快速切換!DaVinci Resolve的Fairlight頁面採用直觀設計,使用滑鼠和鍵盤就能實現快捷操控,即便對於那些使用Fairlight硬體混音器處理數千條軌道的專業專案製作人士來說,它也足夠強勁和快速。它擁有數十款專業工具,包括錄音、編輯、混合、旁白和對白補錄(ADR)、去除雜音、均衡處理、擬音,以及立體聲、環繞聲乃至目前最新的沉浸式3D音頻等各類格式的母帶製作!

 

以任何格式完成並交付作品!

DaVinci Resolve Studio能直接使用來自URSA Mini Pro攝影機的原始檔進行處理和渲染,因此輸出的項目能具備相當高的品質。不論是用於播出的電視母版,或是用於院線發佈的數位電影資料包(DCP),還是用於網路發佈的電影檔,您都能利用眾多強大選項,以任何解析度完成作品。您可以導出各類格式的媒體檔,並且可選擇不同燒錄資訊,為YouTube、Vimeo乃至Netflix等專業流媒體平臺交付高品質網路內容!DaVinci Resolve Studio和URSA Mini Pro強強聯手,定能讓您的作品擁有近乎與原文件無異的超然畫質!

 

多用戶協作

DaVinci Resolve Studio擁有一套極為強大的協作式工作流程工具集!所有專案都可以設置為多用戶協作環境,讓首席剪輯師、助理剪輯師、調色師、音響師和特效師能同一時間登錄,展開專案製作。例如,助理可以負責在媒體頁面管理片段並添加元資料,而剪輯師則可以在剪輯頁面時間線上進行畫面剪接。創建時間線後,調色師、音響剪輯師和視覺特效師就可以登錄軟體,開始進行更細緻的加工編輯。多人同步展開工作,能節省大量時間和經費,同時還能大張拓寬您的創意思路!

 

相容Mac、Windows和Linux

DaVinci Resolve Studio是一款橫跨各大電腦操作平臺的專業非編及調色系統。購買URSA Mini Pro攝影功能獲得相容Mac、Windows或Linux三大平臺的許可證,完成安裝就能輕鬆整合到您的工作流程當中!由於專案和檔能跨平臺相容,因此不同作業系統之間也能輕鬆實現檔的移動和共用。DaVinci Resolve強大的多用戶協作工具還能在混合的操作環境中使用。只要設置好共用資料庫和共用存儲,再連接好Mac、Windows或Linux工作站,就可以同一時間在同一專案上開展協作工作了!

 發布時間:2017年4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