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理由選擇 Sony 全新16 bit 線性X-CON 錄影格式!

1. X-OCN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全新的 X-OCN為擴展色調範圍的原始拍攝負片- ( EXtended tonal range Original Camera Negative) 此記錄格式專為現今的專業製作工作流程而設計。與 F55 CineAlta 攝錄影機上的 F55 RAW 錄製相比,檔案最多小 60%,因此您將受益於更快的資料傳輸速率。您還會將縮減的媒體存儲成本減至最低。

 

2. X-OCN給您無與倫比的品質

您的影像是最重要的資產。X-OCN 不妥協任何重要的影像品質,使用強大的新演算法處理攝影機感光元件的原始資料。可從兩種操作模式中進行選擇,適合任何項目。X-OCN ST(標準)品質在視覺上無法解析與索尼 F55 RAW 攝影機文件的差異,而文件大小縮減約 30%。X-OCN LT(輕型)品質保持 16-bit 場景線性的巨大功能和分級靈活性,而檔案大小比當前 F55 RAW 檔縮減了 60%,令人不可思議。


 

3. X-OCN提供更出色的創造控制力

儘管位元速率比 F55 RAW 低,但是 X-OCN 在後期製作提供前所未有的靈活性和創造控制力,以及 65,000 多個色調灰度等級 – 遠遠超過當前 10-bit 或 12-bit 格式。X-OCN 將全 2K 和 4K 解析度與非凡的色彩再現完美結合,十分適合索尼的 S-Gamut 3。X-OCN 靈活地滿足您的需求,可處理 4K 解析度下高達 120 fps 的格率。X-OCN 還記錄中繼資料來捕捉您選擇的 ISO 靈敏度、色溫和其他參數,將原始感光元件資料的全部潛力交付給後期製作。

4. X-OCN為了更高階的HDR而生

搭配Sony AXS-R7 外部錄影設備配合使用,X-OCN 允許具有前瞻性的電影製作人更善加利用 F55 對 HDR(高動態範圍)的支援。容納約 14 級動態範圍,F55 可以利用更大範圍亮度等級捕捉 HDR 影像,呈現耀眼的亮光和深邃、豐富的黑色。

總結X-OCN的技術規格:

> 16bit 編碼技術
> ST & LT 模式選擇
> 增加142% 錄影時間,減少 59% 的傳輸時間
> MXF 檔案格式


AXS-R7 產品型錄下載:http://goo.gl/k1eJ4L

 發布時間:2017年12月13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