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推出最新ATEM 1 M/E Advanced Panel  導播機控制盤

採用最新設計的緊湊型1 M/E控制面板,搭載升級版佈局和最新先進廣播技術,可與所有ATEM現場製作切換台搭配使用。

2018年2月1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宣佈推出全新ATEM 1 M/E Advanced Panel,這款最新設計精美、小巧緊湊型硬體控制面板可與所有ATEM切換台搭配使用。ATEM 1 M/E Advanced Panel採用最新廣播技術,搭載專業級平滑按鈕、旋鈕、T型推桿及搖桿,並內建LCD螢幕以及眾多功能。ATEM 1 M/E Advanced Panel現已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以US$2,995 ( 台灣售價未定 ) 的親民價位發售。

ATEM 1 M/E Advanced Panel設計美觀,可確保用戶從事多機位、多信號源的複雜現場電視節目製作時對ATEM現場製作切換台進行精準操控。其小巧機身設計可安裝於標準設備機架,因此完美適用於航空箱、外景轉播車以及空間有限的現場製作環境。

 

 

 

ATEM 1 M/E Advanced Panel搭載了採用最新設計理念的按鈕及LCD顯示標籤,有助於提高畫質晰度並減少誤操作。這些按鈕可自定義背景顏色來識別不同的狀態和操作。此外,按鈕上方和下方還可進行動態顯示,用戶可添加自定義文字、切換多語言顯示、設置不同顏色標籤等。彩色按鈕顯示和自定義文字標籤結合在一起可幫助用戶在高壓工作時快速識別重要鍵控,進行快節奏現場節目切換。

該控制面板佈局是在專業播出機構的幫助下完成設計的。ATEM 1 M/E Advanced Panel配有最新自定義設計理念的T型推桿和按鈕,所有操控選項均根據邏輯進行分組,沿用了用戶熟悉的佈局,因此具有老式控制面板使用經驗的用戶可迅速上手並進行操作。為轉場、巨集命令及鍵控等控制設立的按鈕組均以一定距離隔開,方便用戶快速找到並使用,從而有效防止誤操作的幾率。ATEM 1 M/E Advanced Panel設有Shift按鈕,結合使用可將輸入數量從10路翻倍至20路。

最新M/E選擇按鈕可在單個面板上控制多達4級獨立M/E,因此用戶在4級混合特效行之間快速切換,從而可從1 M/E硬體控制面板上高效掌控 4 M/E切換台的所有操作。因此,ATEM 1 M/E Advanced Panel也可與全新ATEM 4 M/E Broadcast Studio 4K搭配使用。

 

ATEM 1 M/E Advanced Panel的上半部分控制區配有大型5英寸LCD螢幕、4個多功能按鈕及4個多功能旋鈕,左側設有各類功能按鍵,右側設有數位鍵盤和專業級搖桿。彩色螢幕為用戶提供了當前位於預監和節目母線上的大型清晰標籤顯示。此外,該螢幕可根據當前功能自動更改,並根據所提供控制快速進行轉場時長、特效、圖文以及更多設置的調整。

最新ATEM 1 M/E Advanced Panel是一款令人激動的產品,它能為用戶提供了多達20路輸入和四級混合特效的全面控制,全部都濃縮於這一小巧的設計當中,便於攜帶到任何地點,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它內建LCD螢幕並帶有動態按鈕顯示、自定義顏色和標籤,這些功能使得ATEM 1 M/E Advanced Panel的設計和功能將現場製作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我們努力打造出這款一流控制面板,為的是讓用戶能以前所未有地速度和精確度來進行現場節目工作!

供貨及價格

ATEM 1 M/E Advanced Panel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 。

 

 

   

 

ATEM 1 M/E Advanced Panel

 發布時間:2018年2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