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助力A+E電視網旗下內容製作公司45th & Dean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45th & Dean在其位於布魯克林的製作設施中安裝了多款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包括多台裝有URSA Studio Viewfinder的URSA Mini 4.6K數位電影攝影機,Micro Studio Camera 4K、Video Assist、Video Assist 4K監視器/錄影機、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現場製作切換台和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

該製作設施使用Blackmagic Design的設備,為A+E電視網擁有和運營的網站、頻道和其他平臺製作原創內容。近期作品包括Snapchat原創節目《Second Chance》,講述了戀人們如何解決感情中出現的問題,由45th & Dean製作,於2月14日首播。

六台URSA Mini 4.6K和兩台Micro Studio Camera 4K以更高的效率擷取內容,無論棚內棚外畫質都十分出眾。URSA Mini 4.6K的Super 35mm感測器和15擋動態範圍賦予了拍攝內容質感和電影風格。此外,由於URSA Mini 4.6K和Micro Studio Camera 4K緊湊輕質的設計,在拍攝室外訪談時非常方便。

四台URSA Studio Viewfinder與URSA Mini 4.6K搭配使用,明亮的7寸螢幕、Tally燈、控制旋鈕、大把手等功能讓攝影機在專業現場製作環境下使用起來一樣簡單輕鬆。錄影機上也安裝了兩台URSA Viewfinder,用於室外和手持拍攝。

45th & Dean製作設施的創建是團隊努力的結果,在這過程中大家不斷尋找性能強大,同時相容A+E電視網現有設備的產品。URSA Mini 4.6K和Micro Studio Camera 4K能夠輕易整合進公司現有的產品和工作流程,這是最終決定採用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的重要原因。當團隊希望鏡頭匹配攝影棚內所用的效果,或者想要節目或場景達到某種特定的感覺時,可以隨時為URSA Mini 4.6K更換鏡頭。

除了攝影機以外,四台Video Assist和四台Video Assist 4K用於協助監看、對焦、鏡頭取景和錄製。製作設施沒有控制室,依靠Video Assist和Video Assist 4K在後期製作時傳輸資料。

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用於實現多機位攝影棚拍攝,團隊可以在攝影機和解析度之間切換,拍攝互動內容。ATEM 2 M/E Broadcast Panel與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結合使用,提供完整控制選項,並且能夠處理多圖層現場製作。

把Blackmagic Design產品加入工作流程非常順利。只需短暫的培訓,攝製人員就可以立即開始工作,交付引人入勝的內容。未來45th & Dean將會繼續在創意製作中採用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

 

URSA Mini 4.6K、 Micro Studio Camera 4K、 URSA Studio Viewfinder、 URSA Viewfinder、 Video Assist、 Video Assist 4K、 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 ATEM 2 M/E Broadcast Pane
 發布時間:2018年2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