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納海姆聯合高中學區電影學院選用Blackmagic URSA Mini Pro及DaVinci Resolve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8年8月10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阿納海姆聯合高中學區的電影學院於2018年暑期使用了Blackmagic URSA Mini Pro和DaVinci Resolve 15。跨九個校區共30名學生都有機會使用電影攝影機進行拍攝,並使用後期製作軟體來處理他們的影片。

阿納海姆聯合高中學區(AUHSD)暑期電影學院成立於2017年,它為學區內高中的中高年級學生提供了一個為期四周的電影技術理論及實踐應用的密集培訓專案。John Bautista、Jeff Numainville、Dean Delgado、Adrian Olmedo以及學區內的所有教職員集思廣益參與了這個項目的構思。最初該專案是為了通過電影節來發掘學生們的天賦,但很快這一構想被進一步發展擴大。實施時,學校詢問老師們是否可以幫助學生構建內容,Delgado說道,我們就想何不幫助學生們繼續拓展他們在電影製作方面的技能呢,然後讓他們充分發揮各自潛能代表學校製作視訊動畫。 在負責人Michael Matsuda在支持下,這個項目注入了新的生命。

來自牛津高中學院的高年級學生Hana Chung加入電影學院時並沒有想過她要成為電影製作人。起初我參加這個項目純粹是興趣使然,Chung說道,最後我才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熱愛電影製作,如今我希望能進入一所電影學校然後在這個行業工作。 和其他參與這個項目的學生一樣,Chung很享受使用像URSA Mini Pro這樣的專業攝影機付諸實踐的機會。她對Blackmagic產品的品質和價格印象深刻。這款產品讓我意識到製作電影對於很多人來說可以承受得起。

Dulce Torre是Katella高中的高年級學生,她之前就打算從事電影製作,加入電影學院後,與其他電影人更加密切地接觸,並且獲得了新技能,開始使用Resolve。最初有些擔心使用對我來說全新的軟體,Torre說道,但開始使用後,覺得用起來很容易。這個軟體讓我感覺可以像專業剪輯師一樣工作,不得不全面考慮電影製作的各個方面。現在我能以電影大片剪輯師的視角從更多角度進行考量!

這個項目不僅僅是在課程上下功夫。指導員Bautista、Delgado、Numainville、Olmedo與協調負責人Scott Reindl探索將這一專案付諸電影製作實踐的方式,讓學生們為AUHSD學區以及為當地公司製作動畫。電影學院與United Way、MeridianLink及Kaiser Permanente合作方共同協作,讓電影學院的學生通過創作紀錄片來展現他們與AUHSD的參與進度。學生們要親自寫劇本、準備拍攝工作、進行拍攝和剪輯,而所有工作都只是在指導員的統一監督和指導下進行的。

一直專注於教學專業化的指導員們都非常激動能夠將Blackmagic Design的科技結合到他們的工作之中。作為初露頭角的電影人,Delgado說道,擁有這些專業工具擴展了他們在電影製作方面的技能和能力。使用DaVinci Resolve進行剪輯讓他們的技藝更上一層樓,有助於他們理解後期製作中講述故事方方面面的重要性。

接觸新軟體和設備為學生們創造了一個全新的展現空間,他們中很多人除了單眼相機或消費級剪輯軟體外都沒有使用更專業的工具。自從開始製作影片後,我開始熟悉了其他軟體,Western高中的高年級學生Annie Nguyen說道,我開始有些抗拒嘗試DaVinci Resolve。但後來發現Resolve不僅鍛煉了剪輯的技術,而且還讓我接觸到調色操作。它向我證明了永遠不要受到傳統方式的束縛,不要畏懼嘗試。

對於很多學生而言,這個項目不論是從電影人的角度,還是從個人的角度,都有助於他們的成長。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質疑,甚至是我並不贊同的時候。Nguyen說道,能夠接受批評並且學會適度妥協不僅讓我為將來的專案做好了準備,而且還讓我在客戶面前表現的更加專業。 但對於Nguyen這樣的學生,這些課程遠遠超過了電影製作。我們正處在一個創意思維源源不絕、既定規則被一再打破的時代,這讓我從一個全新的視角去看待世界。

DaVinci Resolve、URSA Mini Pro

 發布時間:2018年8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