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極限運動廣告採用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和URSA Mini Pro製作拍攝

英國曼徹斯特 - 2018年8月21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慕尼克廣告公司The Directors Duo採用URSA Mini Pro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為蘇黎世保險集團兩支以運動為主題的精彩廣告完成導演、拍攝和後期製作。

兩支廣告由強勁表現口號聯繫在一起,但內容卻風格各異。夏季主題展現了一名女性車手熟練地在森林和小徑中跳躍穿梭,而冬季主題奧林匹亞則展示了一名高山滑雪選手冒著生命危險進行自由斜坡滑行,在阿爾卑斯山頂的空隙間來回飛躍。但兩支廣告均以The Directors Duo公司Benjamin Kratzin和Christopher Schlierf招牌的電影品質和宏大場景拍攝。

Kratzin和Schlierf從蘇黎世廣告公司Butter以及製作公司Fireapple接手了廣告所有的攝影指導和導演工作。冬季主題的拍攝中包含了直升機和無人機廣角鏡頭及特寫鏡頭,兩名導演緊跟滑雪選手,一起跳躍,將攝影機儘量靠近。

我們帶著URSA Mini Pro上山,為了獲得絕佳的視覺效果所以選了變形鏡頭。我們把攝影機裝在一台帶Easyrig萬向節的DJI Ronin 2上,將整套設備背在身上,然後從斜坡上滑下來。Christopher Schlierf說。URSA Mini Pro的一大優勢是整套系統驚人的擴展性。

蘇黎世保險對冬季主題廣告非常滿意,之後又讓我們拍了一部關於山地自行車的規模小一些的夏季廣告。Schlierf說。

Kratzin和Schlierf決定在現場用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完成畫面和音頻後期。我們能在剪輯、調色、交付等不同頁面之間快速地切換專案重點,不需要套底或交互回批。一套軟體就包括了所有需要的工具。

15版提供了空前的創意空間。Kratzin說。剪輯頁面的可堆放時間線和選項卡時間線等功能,以及多款強大的色彩、視覺特效和音頻工具,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可靠的多功能剪切平臺。

整個介面感覺非常現代化。他說。剪輯頁面中的互動時間線讓剪切工作順暢無阻。修剪工具會根據滑鼠在時間線上的位置而發生變化,這類看似簡單的操作非常實用。

調色完成後,Kratzin將他的整個音響設計素材庫導入DaVinci Resolve,然後在Fairlight頁面中設計、混合音頻,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做。

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URSA Mini Pro、Video Assist 4K

然後我們對電平進行正常化操作,只有在廣告版本的最後一步才導出給慕尼克Orange Sound Studio工作室進行最終混合。Kratzin總結說,雖然Fairlight是新加入Resolve的功能,但卻已經為這套強大的創意工具增添了新的活力。

 發布時間:2018年8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