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AM推出新一代DR-X系列
數位錄音機和USB音頻介面

WIN/MAC電腦與iOS / iPhone 完美結合

TEAC,東京,日本,2019年1月 — 旗下備受讚譽的TASCAM推出新一代專業級可擕式錄音機DR-X系列。 作為非常成功的可擕式錄音機品牌,TASCAM的產品延續 — DR-X系列的推出標誌著TASCAM產品功能強大的特性在持續發展。

DR-X系列現新增一款功能強大且價格實惠的DR-07X,旨在為音樂家及畫外音藝術家提供專業性能。 憑藉其雙集成可擴展單向A / B或X / Y可配置麥克風和清晰的音質,DR-07X非常適合音樂錄製、口述等錄製。



DR-X系列還採用了TASCAM數十年來基於電腦的錄音創新,結合錄音室品質的二路輸入 / 二路輸出USB音頻介面(全機種 iOS 對應),使所有DR-X 系列錄音機都能完美配合直播、播放及數位音頻工作站。所有DR-X型號的用戶介面皆已全部改進,拇指點擊一下即可輕鬆錄製、調整水準、刪除錄音、添加標記和其他常用功能。已配備中文選單。

 

DR-05X 概要 ( 詳細資料 )

The new standard in stereo hand held recorders

憑藉高價值、強大功能、簡單介面和出色音質,DR-05X 堪稱身歷聲可擕式錄音機的新標準。錄製會議、音樂、視頻用音頻、聽寫等的首選工具。

 



 

DR-07X 概要 ( 詳細資料 )

Easy and compact audio recorder with great sound quality.

這是一款簡單緊湊的錄音機,音質出色。多種故障安全功能和可切換麥克風配置使音樂錄製更加有趣和精彩。

DR-40X 概要 ( 詳細資料)

Versatile four-track audio recorder

多功能四軌錄音機,適用於電影、音樂、播客和任何其他應用。
簡單緊湊的設計,具有高性能特色設置和多功能音頻I/O,皆為產生專業的錄製內容。

 發布時間:2019年1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