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Ghost Festival of Life活動現場製作採用URSA Broadcast

英國曼徹斯特 - 2019年9月2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Holy Ghost Festival of Life(FOL)採用由URSA Broadcast和URSA Mini Pro G2組成的多機位現場製作工作流程,為大螢幕投影和串流直播拍攝影像內容。

FOL活動在倫敦展覽中心ExCel舉行,共設30000個坐席,是歐洲最大的基督教徒集會,來自四面八方的信徒聚集在一起共同度過充滿聯誼、讚美和禱告的一夜。

Hungry Earth Productions公司用自己的四台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進行拍攝,但需要另外兩台攝影機來滿足活動規格的要求。URSA Mini Pro 4.6K G2可以租賃,這台混合式攝影機擁有所有常見的播出控制,讓我十分驚喜。Hungry Earth導演兼製作人Jerry Curd說。

我最初的想法是用URSA Mini G2的淺景深來補充URSA Broadcast的拍攝效果,結果非常成功。這樣的搭配完美契合,由於操作控制完全相同,並且都有Blackmagic攝影機控制SDI協議,我們用同樣的硬體就能把所有攝影機安裝在機架上。

一台Pocket Cinema Camera 4K作為第六台攝影機加入了系統中。我們之前從來沒有考慮過用這款攝影機。Curd說。但我們覺得它輕質的設計適合安裝在穩定器上或者手持在舞臺上拍攝。我們對舞臺上的漫遊攝影機應用了一套Cosmo無線系統和Hollyland延長器,連接到Pocket Camera的HDMI輸出。

為了讓所有攝影機的飽和度保持一致,團隊調色師兼數位影像工程師Nick Warren利用DaVinci Resolve中的色相vs色相和色相vs飽和度曲線,為每台攝影機設計了3D LUT。

祈禱、聯誼和讚美活動持續一整晚,並且通過串流向全球觀眾直播。FOL內部團隊利用Hungry Earth Productions提供的SDI內嵌音頻信號以及Blackmagic Web Presenter和Mimolive軟體開展直播工作。

大螢幕播放由SFL Group提供,該公司負責場館中所有的視聽和投影工作。我們團隊用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製作視覺混合信號,然後SFL用3G-SDI上的1080p50信號,以及六台帶有讚美詩歌詞、VT播放、揚聲器時鐘同步器和其他圖文的電腦,在場館內的螢幕上進行投影和播放。

我們做這個活動已經很多年了,2001年剛開始的時候只有兩台SD攝影機,當時的參加人數只是現在的零頭而已。他說。從那時起,我們的製作規模就隨著活動規模不斷壯大。在我們未來部署的製作系統中,Blackmagic Design會繼續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

Blackmagic URSA Broadcast、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 G2、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Blackmagic Web Presenter
 發布時間:2019年9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