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富士軟片instax 馬上看 mini 11系列全新上市

FUJIFILM 富士軟片株式會社(社長:助野健兒)隆重宣佈風靡全球的時尚相機 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家族新成員——instax mini 11即將上市。同時配合這款全新入門機型的上市,兩款擁有大理石紋理特色的新相紙——mini相紙天青石和方形相紙漢白玉也同期發佈。閃閃發光以大理石紋路設計的花邊相紙讓每一張即拍即得的 馬上看(一次成像)照片成為你特別且難忘的回憶。





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系列上市於1998年,如今已擁有豐富的產品線,滿足超過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用戶的需求。尤其對於喜歡分享的年輕人,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非常受歡迎,即拍即得的特點可以讓年輕人隨時與朋友分享珍貴的時光,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因此許多人將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產品作為創造真實交流的工具。



全新mini 11加入了自動曝光功能,按下快門拍攝時,相機可以自動感應環境光線,同時根據環境情況優化快門速度和閃光燈輸出。用戶無論在室外明亮的晴天下還是在像餐廳和派對這種室內昏暗的環境中,mini 11都能優化拍攝主體和背景,拍出高品質的馬上看(一次成像)照片。除此之外,mini 11提升了自拍模式,使拍照變得更容易。開機後,只需簡單地拉出鏡頭前端邊緣的鏡頭環便能切換為自拍模式。



mini 11的機身採用全新設計,輕巧便攜,新穎時尚,且更薄更輕。圓形機身的設計,完美貼合用戶的雙手,操作起來更舒適。同時鏡頭周圍別出心裁地使用不同於機身其他部分的材質,凸顯了新相機的時尚設計元素。而相機背面則刻有instax 品牌LOGO,讓產品顯得更有設計感。



mini 11共有五種顏色(緋櫻粉、晴空藍、暗夜灰、冰晶白和丁香紫),同時相機隨附兩款快門帽,讓用戶根據自我喜好打造個性化的相機。



自2019年秋天起,富士instax推出了我們之間,是來真的的品牌口號,期待通過社交化的文字進一步向用戶傳遞instax獨一無二的價值。mini 11的上市也正展現了instax品牌的時尚、以用戶為本的品牌理念。


富士軟片今後也會繼續不斷開發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系列,讓全球更多的人享受即拍即得的樂趣。

產品名稱

 


(1)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相機instax mini 11



(2)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mini花邊相紙天青石




(3) 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方形花邊相紙漢白玉

 

 

主要特點

(1) 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mini 11

i)自動曝光功能可在大多數場景下實現最佳曝光設置
自動曝光功能在按下快門拍攝的時可自動感應環境光線,同時根據環境情況優化快門速度和閃光燈輸出。用戶無論在室外明亮的晴天下還是在像餐廳和派對這種室內昏暗的環境中,mini 11都能優化拍攝主體和背景,當場拍出高品質的馬上看(一次成像)照片。



ii)自拍模式適用於自拍以及近距離拍攝
用戶開機後,只需簡單地拉出鏡頭前端的鏡頭環便能切換為自拍模式,輕鬆體驗自拍以及微距拍攝。



iii)可定制化配件快門帽
相機隨附兩套外形時尚快門帽,輕鬆更換快門帽實現相機個性化。





iV)十分注意細節的時尚設計

(1)與舊機型相比不僅更薄更輕,且圓形的機身設計更貼合用戶的雙手。通過在鏡頭周圍使用不同於機身其他部分的材質來凸顯mini 11時尚的設計元素,同時相機背面刻有instax 品牌LOGO。相機有5種顏色可選。

(2)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mini天青石花邊相紙

·可用於任何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mini系列相機/印表機。
·以藍色大理石花紋為特色,突出了金色的光澤,且讓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照片摸起來更有觸感。
·每盒包含10張相紙

(3)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方形漢白玉花邊相紙

·可用於任何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方形系列相機/印表機。
·以白色大理石花紋為特色,突出了銀色的光澤,且讓instax馬上看(一次成像)照片摸起來更有觸感。
·每盒包含10張相紙

 

 

 

 

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發布時間:2020年3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