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o Camera選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搭建攝影棚從事流行歌星以及韓國麗水MBC內容播出

新加坡 – 2020年6月22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Bando Camera最近選用一系列Blackmagic Design產品搭建了三間直播間,其中包括多台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Mini和ATEM Mini Pro。這些直播間被廣泛用於一系列串流內容,其用戶包括韓國流行歌星南允道和李秀賢,以及韓國麗水市MBC電視網等。

Bando Camera位於韓國首爾,是韓國最大型的視覺影像產品商店之一。該公司開設了三間新的串流直播間,供從事多機位串流內容的各種級別的個人或大型團隊租賃使用。自2019年營業以來,韓國知名流行音樂歌星、世界級組織以及韓國頂級播出機構均使用過這些直播間。

新建的設施包括一個大型開放攝影棚用於小型音樂會等場合,以及兩個稍小的隔音演播間供個人使用。其中,隔音間的工作流程選用了多台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和ATEM Mini用於視訊切換和圖文插入、Smart Videohub 40x40矩陣用於該機構媒體共用,以及HyperDeck Studio Mini從ATEM切換直接記錄內容。負責串流的兩個Bando Camera攝製組都使用了SmartView 4K和SmartView Duo,還使用了DeckLink SDI 4K卡和一系列Teranex Mini Converter用於擷取播放及格式轉換。

我們選擇了Blackmagic Design現場製作方案,既有大型的ATEM 1 M/E,也有新款ATEM Mini,因為我們相信,它能覆蓋從拍攝到後期的一系列流程。而且,將來擴展起來也很容易。Bando Camera新媒體部主任Byung Joon Kim解釋道,ATEM功能強大,我們常常使用它的色度鍵控以及畫中畫特效。對於電視臺和製作音樂會等大型場合而言,ATEM的多畫面分割功能可以同時查看多個輸入信號內容,非常實用。

ATEM Mini特別適合剛剛進入媒體行業的YouTube創建者的發佈需要。我們非常喜歡ATEM Mini多達四路輸入,取代了之前在電腦上完成的很多工作內容,而且設備非常便攜,操作簡單,可以立即開始 串流服務等等特點。他繼續說道。

在新建的大型攝影棚完成的首批大型串流活動包括一些韓國知名流行歌星的現場演出。其中,樂童音樂家(AKMU)組合中李秀賢為慶祝她YouTube頻道訂閱者超過百萬在大演播間獻歌的直播活動。此外,流行歌星南允道也在此為其YouTube頻道推送了一整場音樂會。

麗水市MBC網路電臺,也是韓國三大地級電視臺之一,也在新建的攝影棚完成了一系列直播活動。為了減少名人和其他相關人員從首爾到麗水製作節目的旅行壓力,MBC開始了從Bando Camera所在地直接為他們的YouTube和Trot Class頻道製作直播內容。所有這些串流直播都使用了全套Blackmagic Design流程,以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作為核心設備。

這些攝影棚都安裝了Blackmagic Design流程,既提供了高品質服務,又緊湊小巧,使用友好,創建串流服務便捷。他繼續補充道。我們可以更輕鬆地為任何人創建內容,還有助於創建符和不同觀看者口味和興趣的多樣化內容。儘管對外開放才僅僅幾個月時間,我們看到娛樂管理仲介等各種類型的創建者使用了這些 攝影棚來發佈其YouTube頻道內容。

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Mini Pro、Smart Videohub 40x40、HyperDeck Studio Mini、SmartView Duo、SmartView 4K、DeckLink SDI 4K、Teranex Mini以及Blackmagic Design

#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Mini Pro、#Smart Videohub 40x40、#HyperDeck Studio Mini、#SmartView Duo、#SmartView 4K、#DeckLink SDI 4K、#Teranex Mini以及Blackmagic Design

 發布時間:2020年6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