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Design  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支援常用軟體介紹

UltraStudio比其他擷取產品支援更多的剪輯、設計和視訊軟體,讓您能自由使用自己喜愛的創意軟體。UltraStudio也支持各種Mac OS和Windows系統視訊軟體,由於UltraStudio產品只需通過單根Thunderbolt線纜進行連接,您可根據需要在電腦間移動使用!它可以全面相容DaVinci Resolve、Final Cut Pro X、Media Composer、Premiere Pro CC等軟體的剪輯功能!通過After Effects CC和Photoshop CC您可創作驚人的視覺特效。和DaVinci Resolve搭配使用,更能呈現出美輪美奐的調色效果。音頻製作時您可無縫使用ProTools。通過支援如此豐富的軟體,UltraStudio非常適合您工作流程的每個環節!

 

DaVinci Resolve

DaVinci Resolve可用在Mac、Windows及Linux系統上使用,是先進調色軟體解決方案,相容高性能GPU卡、DaVinci Resolve硬體調色台和市售調色台,如DaVinci Resolve Micro、Mini及Advanced硬體調色台。它所具備的32位浮點YRGB處理能力,可用於所有特效、Power Window、跟蹤點、一級和二級調色、3D物件跟蹤功能。當您需要處理大量SD、HD、Ultra HD和4K DCI工作時,DaVinci Resolve就是極佳調色工具!UltraStudio 4K系列機型是針對DaVinci調色系統開發的理想解決方案,其設計足以匹配DaVinci Resolve各項新增的強大功能!

Final Cut Pro X

UltraStudio具備Apple公司認證的Final Cut Pro相容性,您可連接任意SD、HD或Ultra HD設備,如HDCAM SR、HDCAM、HD-D5和DVCPRO HD,還有SD錄影機,如Digital Betacam,在使用高品質視訊的同時通過Final Cut Pro進行剪輯。UltraStudio支援絕對採樣精確AV同步的時間線播放。內帶的Media Express軟體可從外部設備進行擷取,比如支援豐富元資料的錄影機等。UltraStudio支持Final Cut Pro的先進功能,如10bit渲染、16通道音頻、錄影機控制,還支援ProRes、JPEG、DV、DVCPRO、DVCPRO HD、8bit和10bit無壓縮視訊!

Adobe Premiere Pro CC

UltraStudio是Premiere Pro CC的高品質剪輯解決方案,可全面支持Mercury Playback Engine引擎,用於大量RT特效。它包含全套Premiere外掛並配備錄影機控制,全面支持8bit和10bit無壓縮AVI和QuickTime檔,還有Motion JPEG和DVCPRO HD檔,所有這些格式在相同的Premiere Pro CC時間線上不需渲染即可播放。Mac OS X系統的QuickTime無壓縮檔也可播放,實現跨平臺媒體共用!您甚至能播放AVCHD、DSLR和XDCAM HD。UltraStudio全面支持通過SD/HD-SDI對Premiere Pro CC的16通道音頻進行擷取和播放,非常適合5.1環繞聲的剪輯工作。

Avid Media Composer

Avid Media Composer為UltraStudio提供完全集成的支援。您能以全10bit無壓縮4:2:2和4:4:4品質,或直接以Avid DNxHD或其他流行壓縮視訊格式進行擷取和播放。Media Composer沿用成熟介面設計,操作方便快捷,它的新64bit架構可即時播放複雜多層特效。UltraStudio是專業人士的理想選擇,可用於Mac OS X和Windows平臺上的Avid工作流程。

用於Windows系統的WDM驅動

UltraStudio支援WDM和DirectShow,能把高品質視訊直接擷取到Windows非編工作流程!通過相容WDM和DirectShow,UltraStudio可在Windows平臺上全面配置擷取、剪輯和後期處理工作流程,與眾多後期製作和播出軟體, 如MAGIX Vegas Pro、VidBlasterX、vMix、Xsplit Broadcaster等配合使用!有了WDM和DirectShow支持,UltraStudio就能讓您以自己想要的方式自由配置Windows系統!

 

CombiTech VidBlaster CombiTech VidBlaster Deltacast vMix StudioCoast vMix XSplit Broadcaster XSplit Broadcaster MAGIX Vegas Pro MAGIX Vegas Pro Corel Video Studio< Corel Video Studio CyberLink Power Dire CyberLink Power Director MAGIX Video Pro MAGIX Video Pro

內含Media Express等更多Blackmagic軟體!

每款UltraStudio型號都免費提供Blackmagic Media Express軟體。Media Express能以無壓縮YUV 4:2:2和RGB 4:4:4 QuickTime、AVI和DPX、或壓縮ProRes、DVCPRO和MJPEG檔格式,對2D甚至是雙通道立體3D內容進行批量擷取和播放。UltraStudio還包含Blackmagic LiveKey和Blackmagic Disk Speed Test應用。LiveKey可使用SDI輸出即時插入標識和其他圖文。Disk Speed Test檢查完您的磁碟陣列後,會以視訊格率這種簡單易懂的方式給出測速結果!

Media Express  Disk Speed Test  Live Key

 

 

相容領先廣播媒體設計工具 為工作添加精彩特效和影像

當今電影長片和電視訊道後期製作都要求高品質的合成技術,UltraStudio可與Fusion、After Effects CC、Photoshop CC和Smoke配合使用。Fusion Studio的強大數位合成能力可混合幾十個實景畫面、Matte Painting數位繪景、2D和3D CGI圖層!由於After Effects CC基於QuickTime,它能與所有Blackmagic Design產品配合使用,您可毫不費力地把UltraStudio集成到After Effects CC和Photoshop CC後期製作流程中!

Fusion Adobe After EffectsAdobe Photoshop Smoke

 

 

 

音頻後期製作

UltraStudio全面相容業界各大優秀的非編軟體系統,您能從任何系統進行剪輯並在ProTools平臺上製作音頻母版!通過在ProTools系統添加UltraStudio產品,您可自信地在混合視音頻的同時將它們一同播放, 並能避免音頻丟失和聲畫不同步。它支援Windows音頻軟體,可

讓您使用Steinberg Nuendo進行音頻重記錄和製作多音軌母版,使用Cubase您可把音樂存儲到一個單獨的視訊軌道上!

 

播出自動化 支援類型豐富的播出自動化工具

當您需要遠端製作播出節目時,不論是用於網路播出、廣播電臺,還是電視臺,UltraStudio都能輕鬆與您的播出自動化工作流程結合在一起。在Mac平臺上,您可使用Tools On Air just:Broadcast Suite、 Softron OnTheAir、MovieRecorder和OnTheAir CG。在Windows平臺上,UltraStudio相容Vidblaster X、Studio and Broadcast、Uniplay和Playbox AirBox。

現場VJ

Resolume軟體支援各種UltraStudio擷取和播放產品,可即裝即用!通過UltraStudio和Resolume的配合使用,您能擷取和播放任意QuickTime和AVI視訊檔,還有WAV和AIFF音頻檔類型的Flash動畫和文字。通過Resolume Arena軟體,您甚至可使用UltraStudio擷取的SMPTE時間碼,把播放素材與雷射光束、燈光、煙火等任何您能想像到的最驚豔VJ展示進行同步!

串流播放

UltraStudio全面相容流行的視音頻串流軟體,能把您的現場串流內容播放給千百萬線上觀眾!在Mac平臺上,您可通過Flash Media Live Encoder、Wirecast和Livestream Producer串流播放現場視訊。在Windows平臺上,它可相容Flash Media Live Encoder、Xsplit Broadcaster、Wirecast和Livestream Producer。現場活動、網路播客、教學講座、銷售演講、音樂會,甚至視訊遊戲等高品質視訊都可通過UltraStudio串流播放!

開發人員SDK

UltraStudio免費提供可用於Mac、Windows及Linux系統的先進SDK。您可以開發自己的定制解決方案,既能自用也可出售!UltraStudio還包含DirectShow濾鏡、WDM Windows驅動和QuickTime API,能與極其豐富的應用和編碼無縫集成。UltraStudio產品靈活可靠,可讓您毫不受限地開發自己的解決方案。SDK雖然只要求低等級的硬體控制,但配備高等級介面,能讓您輕鬆實現常用任務。您甚至只需進行一次開發,就可把解決方案輕鬆應用到Blackmagic Design的UltraStudio全系列擷取和播放產品上。

 發布時間:2020年7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