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FX1 攝影機防水殼

HDR-FX1 攝影機
HDR-FX1為高解析攝影機的新領導,FX1是利用現有的DV紀錄帶作為紀錄影像資料的數位攝影機,可拍攝高達1080條水平掃描線的高解析影像景物,搭配HDTV顯示器將可以把錄影的美景盡收眼底。與數位DV方式紀錄的資料量相比較,HDV的資料量高達DV的四倍之多,為了處裡這麼多樣的影像資料量而全新開發了HD編碼運算晶片,藉由獨立的MPEG編碼/ 解碼系統,讓即使是DV同等資料量也能達到高精度紀錄與撥放。

VX-FX1 防水殼
防水深度達水下七十五公尺深、水下重量僅100公克、採用黑色金屬色澤外觀

採用紅外線遙控握把、只需握著手把即可操作錄影、照相、鏡頭伸縮功能。 用來連結選購的VMC-75液晶顯示幕、可以同時確認觀景視窗之映像。 功能擴充預留孔、可以使用延長電線連結映像訊號輸出用途。
 
由於採用感壓式之大型變焦控桿,因此可以進行高速鏡頭伸縮。
 
在過度明亮的攝影狀況使用 ND-Filter 減低環境亮度(共有兩段選擇)、便可以拍攝到鮮明清晰之景物。 配備有高感度水中臨場感麥克風 (Condensor Type、Monoral)。
 
只要握住手把即可操作對焦按鈕。在其機身左側為自動對焦之開關

 
 

蘋  果  特  價   $ 189,900 (含稅刷卡)   台灣總代理保固一年.接受訂購交期約1-2個月.

水中擴充性強

圖包含本體、VMC-75外接螢幕(選購)、BLX-55W操作把手(選購)、與兩組外接燈(選購)

 發布時間:2005年5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