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雲台攝影機一直是Datavideo 旗下的暢銷產品,2019 年上半年,Datavideo 再推出兩款經濟高效的雲台攝影 — PTC-140 及 PTC-140T,賦予用戶更多的產品組合選擇。



PTC-140 搭載1 / 2.8英寸CMOS感光元件,具1920 x 1080px Full HD解析度,格率 60fps,20倍光學變焦以及10倍數位變焦,以及F1.6 的大光圈,再加上優異的2D / 3D雜訊抑制功能,即便在微弱的照明條件下,也能拍攝出清晰且色彩鮮明的影像。除了優異的光學規格之外,PTC-140甚至還擁有內建直播編碼器,可同時發送兩組帶音頻碼流至任何直播平台,當然也包括了Datavideo 自家的DVS-200直播平台服務器。PTC-140 可由Datavideo RMC-300C和RMC-180攝影機遙控器進行遙控,讓用戶能夠井然有序地掌握多機位作業。

PTC-140T雲台攝影機具備與PTC-140 同等的光學規格,主要差異在於雲台攝影機的連接介面。PTC-140T 搭載HDBaseT技術的攝影機,採用乙太網路供電 (Power over Ethernet ;PoE)為該產品的特色,利用一條CAT6傳輸線就可以將未壓縮的影像訊號、攝影機控制訊號、電源和Tally訊號傳送到一百米之外的接收端,與 HS-1500T 和 HS-1600T HDBaseT手提式移動導播室是絕佳的工作搭檔!

PTC-140 及 PTC-140T 分別擁有灰黑色和白色兩款,用戶可視安裝環境色調,搭配合適的色款。平易近人的產品售價,讓 PTC-140 及 PTC-140T 甫一推出就受到支持者的熱烈詢問!

 

【官方版】PTC-140 HD 雲台攝影機的四大亮點 |Datavideo洋銘科技
 

 

Datavideo雲台攝影機12倍 20倍 30倍 光學變焦示例|Datavideo洋銘科技
 

 

【官方版】PTC-140 雲台攝影機系列及其控制方法|Datavideo 洋銘科技 

Datavideo 在2019年新推出PTC-140 雲台攝影機系列,分別是採用HDMI和SDI 介面的PTC-140,以及採用HDBaseT 介面的PTC-140T。這兩款雲台攝影機又分別可透過四種方式操控— HDBaseT 導播機控制、網際協定(Internet Protocol, IP) 控制、序列傳輸(Serial Port)控制以及應用程式(App)控制,不同的控制方法,採用不同的系統連接流程,各有優點與特色,且適用於不同類型的拍攝環境。以下就由Craig 為您詳細介紹PTC-140 雲台攝影機系列的操控方法吧。  

 

 

雲台攝影機的四種操控方式 |Datavideo洋銘科技

 

如何使用Datavideo PTZ 攝影機應用程式控制攝影機

 

Datavideo PTC-140 雲台攝影機雙平台直播操作教學|Datavideo洋銘科技  

 

RMC-180 MARKII 控制PTC-140雲台攝影機教學|Datavideo洋銘科技  

 本支影片介紹如何使用 RMC-180 Mark II 攝影機控制器及其新功能控制 Datavideo PTC-140 雲台攝像機。 RMC-180 Mark II 可透過 RS-422 序列控制連接多達四個 Datavideo PTC-140 雲台攝像機。

 

SRT安全可靠串流協議提升您的直播品質|Datavideo洋銘科技  

您是否曾在直播影片時遇到殘影或卡頓的問題? 在不可靠的低頻寬網路上以RTMP 協議傳輸資料,就常常遇到上述問題。您現在可以改用SRT安全可靠串流協議,並搭配使用dvCloud 雲端服務,就可以從源頭化解串流不順暢的問題。

當您的串流影片傳至dvCloud後,您可以藉由dvCloud可靠的高頻寬網路將資訊傳輸到您指定的目的端,例如Facebook和YouTube。

 

 

Datavideo NDI雲台攝影機介紹

Datavideo 擁有NDI 系列的雲台攝像機,包括將NDI技術應用於暢銷款的 雲台攝影機,並可透過 NDI、串流技術、IP 或應用程式控制它們。
 

 

 

資料來源:Datavideo洋銘科技 https://www.datavideo.com/tw/

 發布時間:2022年7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