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完善高感光度系列相機陣營

在FinePixF30贏得包括TIPA大獎在內的諸多榮譽同時,富士仍積極完善其高感光度系列相機的陣營。日前,FUJIFILM 富士軟片發佈了新款FinePixF20數位相機。

FinePixF20的推出,使得對拍攝效果有嚴格要求的攝影愛好者有了更多的選擇。FinePixF20具備ISO100∼2000的高感光度,從而可以獲得更完美的細節和自然表現,因此在許多低照度的環境下,完全可以輕鬆擺脫閃光燈的限制。

FinePixF20圓滑、袖珍的外觀絕對不會掩蓋它所擁有的超強技術特性。由於擁有FUJIFILM 富士軟片第六代630萬畫素超級CCD、第二代自然影像引擎和ISO100∼2000的高感光度,它能夠在陽光下、陰暗處或對高速運動物體拍攝時獲得銳利並且自然的畫面。富士的自然影像技術系列數位相機是目前唯一在最高畫素下依然能提供高ISO的袖珍數位相機,這意味著用戶不需要在高解析度和低解析度之間進行令人生厭的來回切換。

此外,FinePixF20的智慧閃光燈系統能自動設置輸出功率,以獲得更平衡、更自然的前景色彩和背景細節。而富士創新的自然光&閃光模式能夠按一次快門連續拍攝兩張照片:一張使用智慧閃光,另一張則為自然光模式,這一功能使得用戶不用擔心會拍攝出失敗的照片。

FinePixF20同時擁有豐富的模式選擇,除了一鍵式操作的雙重防震模式,還包括潛水、海灘、雪景和煙火在內的14種場景模式,結合300張的電池續航能力,無論在哪里,都能夠拍出傑出的照片,FinePix F20將是您最好的夥伴。

FinePix F20 特性一覽

☆第六代630萬畫素超級CCD

☆第二代自然影像引擎

☆最高解析度下提供ISO 2000* 高感光度(* 在防震和自然光下使用,自動或手動模式下提供最高達ISO1600的感光度)

☆雙重防震模式按鈕提高快門速度避免畫面模糊

☆3倍光學變焦及自然光&閃光燈一次兩張模式

☆300張的電池續航能力

☆VGA格式下30格/秒有聲電影

PictBridge ™ 相容直接列印

☆高度回應時間 (0.01 秒快門遲滯and 1.4開機時間)

FUJIFILM  FinePix-F20 (610萬畫素/3光學)詳細規格

 發布時間:2006年8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