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50優雅時尚X Z90繽紛甜美X Z33 摩豋魅力
實現專屬的幸福感受 2009秋日全球同步問世

 

2009夏秋交接之際,兼具時尚外型並了解女性需求的數位相機領導品牌CASIO,將展現女孩多變的3種完美風情,精緻質感Z450的優雅時尚、洋溢青春Z90的繽紛甜美、極簡風潮 Z33 的摩登魅力,如同專屬打造般展現女孩們最獨特的完美魅力!
 
 挑選數位相機除了時尚的外型,透過市調分析CASIO更深知女孩們對〝修飾無瑕美肌、色彩飽和美景模式與最愛自拍防手震功能〞的3大堅持與要求,因此CASIO搭載卓越的 Engine 4.0 超智慧影像處理技術,讓數位相機同時擁有讓女孩滿意的高性能美顏模式、業界首創風景美化模式與全新智慧型自動對焦功能,不論出遊聚會怎麼拍都美,風格獨具3機種打造專屬美麗,全面搶佔女孩們的心!


 


 EX-Z450 優雅時尚女孩美麗再進階,純日製血統、單一美顏+美景美化獨立按鍵、智慧型自動對焦、動態照片、1210萬畫素、4倍光學焦、28mm廣角鏡頭、3.0吋液晶螢幕、光學防手震、550張照片超強電池續航力。EX-Z90繽紛甜美再升級,耀眼5色、內建美顏、美景模式、智慧型自動對焦、動態照片、1210萬畫素、3倍光學、2.7吋液晶螢幕。EX-Z33摩登魅力入門機種,流線薄型機身設計、時尚4色、101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23萬畫素LCD螢幕。
 
優雅Z450 &繽紛Z90 無瑕美肌VS 風景美化的完美組合
New! 升級智慧多點自動對焦 細緻畫面輕鬆擁有
 
Z450 與 Z90 擁有雙核心 Engine 4.0 影像處理器,不論背光或夜景都可輕鬆拍出優質的美麗影像,更同時搭載夢幻的美顏&風景模式,與新一代智慧型自動對焦,細緻美麗輕鬆捕捉絕對另女孩們心動不已!

令人嚮往的完美雙模式 美顏模式+風景美化
繼7月推出同時搭載美顏與美景的旅行系機種 H10 後,讓人驚喜不斷的 CASIO 讓優雅 Z450 創新擁有美顏+美景單一獨立按鍵,讓極緻的12級肌膚美化與業界首創鮮明風景效果與除霧模式操作融合為一,拍人物可按一下美顏,拍景色可按一下美景,讓效果加分!
 
 甜美的Z90,除了擁有更多的色彩與輕巧可愛的機身,也內建的另人愛不釋手的美顏X風景美化功能,讓肌膚如同打底般無瑕粉嫩,更讓景色如畫一般鮮豔優美,經典搭配將成為女孩之間不可或缺的美麗秘器!

自動對焦再進化 快跟模糊影像說掰掰
一般自動對焦,若被攝影物體未置中而偏向一側,就容易有失焦問題,而CASIO Z400 與 Z90讓自動對焦再進化,不僅僅只辨識人臉,相機會根據影像條件,自動辨識其他主體進行對焦,只要簡單的將相機對準要拍攝的方向,就能自動分析主體的構成,並隨時在螢幕上調整對焦的位置、大小和對焦框的數量,在畫面中任何的人臉,都能優先辨識精確對焦。

Z33 流線討喜的摩登魅力
符合追求時髦外型設計和價格超值感的妳
迎戰不景氣,CASIO 體貼對消費精明的妳,推出兼具外型與功能性的千萬畫數入門機種 Z33,特殊流線質感外型時尚設計,高規格1010萬與3倍光學變焦,更搭載23種拍攝秘笈,與臉部辨識與防震功能,除了辨識人臉自動對焦並調畫數整臉部明亮度,拍出自然又細緻的皮膚,就算在晃動中仍能利用高感光度與高速快門,拍出清晰且無晃影的畫面,CASIO Z33 更貼心使用簡易討喜的操作介面輕易上手,5款時尚可愛對焦框讓生活更有趣,渴望輕鬆無負擔的擁有美麗就從Z33開始!

 發布時間:2009年9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