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ron和德州儀器攜手,提供使用RoomView專業軟體通過區域網路對DLP投影機的直接連接和控制。配備了DLP技術的最新投影功能夠實現標準的乙太網鏈結,由Crestron RoomView實現在網路上對所有投影機的全球範圍內的遠端控制。Crestron控制器置入DLP投影機,提供無需控制系統或編程的直接的網路管理。

使用Crestron直接連接的不同品牌DLP投影機用戶,可註冊和下載免費的RoomView軟體,實現對多達250台投影機的即時狀態和通告進行監控。

每一台直接連接RoomView-DLP投影機都內建了Crestron Flash e-Control解決方案,能夠在Mac、PC或移動設備上實現跨平臺的控制。若要將先前的和其他方式安裝的投影機連接到網路,可以通過添加Crestron控制處理器諸如QM-RMC實現。

Crestron RoomView®是第一個以及唯一的一個即時、多用戶幫助的提供完整網路控制AV資源功能以及遠端設備管理的桌面軟體。RoomView可以與出色的 Crestron控制系統和觸控螢幕進行無縫結合以管理AV設備以及其子系統的整個網路。RoomView針對你的控制和管理需求提供數個版本

RoomView®6.0

RoomView 6.0提供了一個有效的點擊介面,不需要對混亂螢幕的複雜組合進行處理;從LAN或WLAN上的任何一台PC上都可以用RoomView對整個控制系統網路進行簡單的一覽式查看。

RoomView允許管理人員和技術支援人員管理AV資源、執行遠端系統診斷、跟蹤投影燈的使用、記錄網路活動以及通過事件調度自動化任務執行。作為一個理想的主控制器,RoomView可以遠端對所選房間進行鎖定以防止對TV、CD播放器以及其他AV設備的未授權使用。事實上,RoomView可以跟蹤任何基於Crestron的功能,包括燈具、音頻等級、移動檢測、溫度,以及更多。互動的幫助桌面能力使用戶可以從他們的 觸控螢幕或Web播放器發出幫助請求。支援人員可以將即時文字資訊發回到觸控螢幕,用緊急e-mail聯繫,甚至啟動e-control®2,以控制房間和它的AV設備。

  1. 支持25個房間
  2. 2個用戶----1個具有完全許可權的管理員和1個僅有查看/控制許可權的用戶
  3. 帶易懂圖示的直觀和自定義圖形介面
  4. 帶直觀分組樹狀圖的無限制房間分組
  5. 諸如電源、投影燈壽命、線上狀態、房間佔有等系統信號和事件的即時監視、控制、以及診斷
  6. 內建事件調度器
  7. 幫助資訊、設備失效、以及服務提醒的即時通知
  8. 帶有可分派屬性的E-mail警報
  9. 帶雙向即時消息傳輸和控制的互動幫助桌面
  10. 幫助請求的時間和日期印記
  11. 內建日誌、報告、以及圖表生成
  12. 連接到房間的WEB攝影頭視訊和e-control 2控制頁面SSL認證
  13. 提供特別快速、輕鬆的執行

RoomView®6.0 企業版

RoomView企業版增強了RoomView的功能和簡單性,擁有大型專業和教學工具,支援數百個房間和無限制用戶。在即時單一視圖監視數百個房間方面沒有其他的專業的AV幫助桌面軟體能比得上RoomView企業版的能力。

想像一下通過一個工具管理數百個房間的所有AV設備和基於Crestron的功能,允許用戶登錄並執行系統任務,也可以限制他們對某些區域的訪問,並能根據分派的狀態發送e-mail警報到任何數量的接收者,所有這一切都通過連接於網路上的任意電腦進行。通過內建的日誌、報告、以及圖表生成,組織可以快速確定設備和採購需求、用戶活動和房間用途。通常需要數天完成的任務,現在只需要在RoomView企業版上點擊幾下滑鼠完成!

所有的標準RoomView特性,加上:

  1. 支持250個以上房間
  2. 用戶端/伺服器結構允許無限制用戶的密碼登錄
  3. 對用戶進行分配房間的登錄及功能使用的許可權----只有授權用戶可以控制電源和顯示設備電源
  4. 限制用戶對特定房間的訪問
  5. 運行數個RoomView----運行於個人電腦上的幫助桌面可以共用房間資訊和日誌資料
  6. 使用即時消息傳輸以查看觸控螢幕用戶生成的消息,或幫助桌面操作人員從PC發送消息到觸控螢幕
  7. 對無限用戶的E-mail警報和調度事件的通知
  8. 擴展報告選項,包括單個房間、房間分組、或設備。設備用途報告可為多個房間內的一個或多個設備類型創建,或為屬於一個特定房間的一個或多個設備創建。

RoomView 6.0系統要求

PC運行Windows 98/2000/N®帶10/100M網路介面卡
2 500MHz,Pentium III處理器(推薦1.3 GHz Pentium 4)
3 256MB RAM(記憶體條)(推薦512MB)
4 256色設置(推薦16位元真彩色)
5 800*600螢幕解析度(推薦1024*768)
6 Crestron帶C2ENET卡的雙向系列控制系統或帶CNXENET+卡的雙向系列控制系統



RoomView®7.0

RoomView 7.0提供了增強的個性化定制、高級外掛模組以及即時PC和基於Web的用戶端----同步運行。現在工具管理人員、媒體總監、以及IT專家都有了最好選擇----無可比擬的即時控制和跨平臺訪問性。多用戶的資源和設備管理方案提供了高水準的自定義,並包含一個新的MyRoomView環境,為每一個用戶提供個性化的主頁。中央螢幕區域可以進行自定義配置以顯示多個房間的屬性一覽表、單個房間的細節視圖,或房間調度。可定制的視圖包括用戶簡介、佈局、顏色方案並提供一系列預製皮膚。選擇外掛模組提供諸如日常時間表、日曆、房間收藏列表、行動專案、即時消息發送、服務狀態,以及房間Web攝影機等的視圖。

會議和事件調度只需在日曆上輕輕點擊。RoomView允許你調度事件、編輯會議的屬性、並分派個人。日曆高亮已計畫好的日期,並顯示會議和事件的總數目。在計畫出現衝突的時候將顯示一個警告圖示。

難以置信的優點:

  1. 基於Web的跨平臺PC可執行介面
  2. 完全可定制和用戶定義的介面
  3. 與SQL Server、Sybase、以及Oracle的直接資料庫整合
  4. 與MS Exchange Server的完全整合用以調度
  5. 網路支援,包括DHCP和SSL
  6. Windows事件日誌支援
  7. 設備使用和呼叫統計報告
  8. 跟蹤和調度維護的資產管理工具
  9. 屬性、聯繫、日誌、以及報告的增強用戶化
  10. 日曆、收藏列表、措施專案、即時消息器,以及WEB照相機的高級外掛模組
  11. 帶轉滾能力的多伺服器支持,用於災難恢復
  12. 未授權版本支援5個房間

使用RoomView PC可執行檔的附加特性

  1. 快速、安全的即時監視
  2. 事件驅動
  3. 不要求IIS
  4. 更為簡單的安裝
  5. 更好的用戶定制

 

關於Crestron快思聰

快思聰是世界領先的控制和自動化系統,創新科技及重塑人類生活和工作的方式的領航廠家。快思聰為控制音頻,視訊,電腦,IP及環境系統提供整合解決方案,不斷地優化技術以提高人類的生活品質。

http://www.crestron.com/

 

 發布時間:2010年5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