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新型COOLPIX-S系列型號,其特點包括即使在黑暗的場景也可拍攝出美麗照片的背部入射式CMOS感應器、高達1600萬有效畫素、新款超薄18倍變焦尼克爾鏡頭以及觸控式螢幕。

尼康公司榮幸宣佈推出5款功能先進、設計時尚的COOLPIX-S系列型號。

藝康 COOLPIX-S9100是一款高性能型號,配備超薄18倍變焦鏡頭,以及可有效降低高感光度拍攝時雜訊的背部入射式CMOS感應器,這為S系列產品開了先河。有了這兩種功能,即使在黑暗場景包括夜間風景和室內場景都可拍攝出迷人相片。而且相機支援全高畫質動畫攝錄。藝康 COOLPIX-S6100作為S6000的後續產品,繼承了S6000可拍攝出迷人清晰的夜間風景這一大受歡迎的功能。S6100相機採用觸控式LCD螢幕,以及高達1600萬有效畫素。藝康 COOLPIX-S4100和S3100與其之前的產品S4000和S3000比較則更輕便,改進了變焦功能,外形時尚,色彩選擇豐富。最後,藝康 COOLPIX-S2500作為一款具備基本功能的相機,給拍攝帶來無限樂趣。

COOLPIX S6100 (Red)
COOLPIX-S9100 COOLPIX-S6100
COOLPIX S3100 (Pink) COOLPIX S2500 (Silver)
COOLPIX-S4100 COOLPIX-S3100 COOLPIX-S2500

藝康 COOLPIX-S9100主要特點

  1. 採用18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鏡頭覆蓋範圍由25mm廣角延伸至450mm超遠攝(相當於35mm格式的視角),且機身小巧。
  2. 背部入射式CMOS感應器可降低拍攝時的雜訊,即使是光線不充足的夜間風景和室內風景

    相機採用背部入射式CMOS影像感應器,且具備優質的高速連拍性能。 在夜間人像*,逆光和夜景場景模式下,可進行多張快速連拍,然後合併成單張照片。無論光線條件如何,相機可在多變的感光度和快門速度下高速抓拍一組照片,組合後可獲得理想效果。

    夜間人像模式
    拍攝多張照片可降低模糊情況和背景雜訊,使用閃光燈拍攝一張照片確保明亮的人物主體。這些照片之後合併為最佳曝光效果的單張照片。人物主體光線充足同時保存背景環境,即使在遊樂場或光線不足的室內朋友派對上,都可用手持模式拍攝出夜間迷人風景。

    逆光模式
    在逆光模式下啟動高動態範圍(HDR)設定拍攝高對比場景時,相機在各種曝光下拍攝多張照片合併成為不會丟失高亮或陰影細節的單張照片,色彩範圍更廣泛。

    夜景模式
    在夜間風景模式下,拍攝一組照片之後組合成單張照片,可使照片更清晰且降低雜訊。這樣,使用者隨時可使用手持模式拍攝夜間風景,無需進行任何準備。

    * 在手持模式下
  3. 3英寸、約 921,000畫素、寬視角 TFT LCD 螢幕,無論是光線充足的戶外和明亮的室內都可明亮顯示

    相機採用3英寸約921,000畫素、寬視角亮彩TFT LCD 螢幕。螢幕明亮、清晰,無論是在陽光下或者在室內光線反射到螢幕的情況下,都可輕鬆拍攝、瀏覽照片或進行設定。此外,色彩還原範圍得到擴大,可覆蓋幾乎整個sRGB色彩範圍。

     
  4. 多種拍攝功能,可拍攝出理想的照片
     

    簡易全景模式(全新): 使用S9100相機,可方便地製作垂直或水準全景照片。視角可選180° (標準) 或 360° (寬)。 使用者只需根據需要的方向移動相機,相機可自動識別出照片進行拍攝的方向,之後將多張照片組合成一張全景照片。

    模擬影像

    寵物肖像模式(全新): 狗或貓面對相機時,相機會偵測出寵物臉孔並對焦,然後釋放快門,一切動作全部自動進行。
    * 關閉寵物自動釋放功能也能手動釋放快門。

    特殊效果(全新): 使用拍攝功能表運用特殊效果,修改諸如色彩或對比特點,靜態影像或動畫拍攝更柔和或增加震撼力。可選擇柔焦、高色調、低色調、懷舊和高對比單色以及自選顏色。

  5. 可拍攝全高畫質立體聲動畫

    可拍攝全高畫質立體聲動畫,畫面大小為1920×1080畫素。 此外,動畫攝錄時還可使用光學變焦。可以使用HS動畫功能攝錄動畫,以正常播放速度的1/8,1/4或1/2慢速度播放,或者超出正常播放速度兩倍的快速度以獲得戲劇性的效果。

藝康 COOLPIX-S6100主要特點

  1. 約1600萬有效畫素,7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變焦範圍從28mm廣角開始(相當於35mm格式的視角);超薄外形,時尚
  2. 3英寸寬視角觸控式螢幕 TFT LCD螢幕,操作方便

    可使用觸控式螢幕,其中包括觸控快門和主體追蹤。此外還可使用裝飾公仔圖案,並使用手寫筆在拍攝的照片上繪畫。觸控式螢幕使各種操作例如繪畫有動畫人物的幻燈片更方便、更直觀。

     
  3. 四種功能,方便在光線不足或昏暗的環境中拍攝出美麗的夜間照片

     
    • 高感光度下的低雜訊
      支援高感光度的EXPEED C2影像處理引擎加上先進的減低雜訊處理技術,可確保以自動ISO感光度調節拍攝ISO 1600照片,以及以手動ISO感光度設定拍攝ISO 3200照片,都有優越的影像品質。
    • 動態偵測
      相機偵測出相機拍攝時震動、拍攝主體在移動,控制快門速度和ISO感光度進行自動補償。
    • 鏡片移動減震 (VR)
      補償相機震動影響,相當於提高三檔快門速度。
    • 閃光控制
      在光線不足或黑暗的環境中拍攝時,不僅快門速度可以降低相機震動所造成的模糊,而且還可調校ISO感光度使成像更明亮、更自然。

       
  4. 多種拍攝、播放和修飾功能,可繪製出理想的照片

     
    • 寵物肖像模式(全新): 狗或貓面對相機時,相機會偵測出寵物臉孔並對焦,然後釋放快門,一切動作全部自動進行。
      ※ 關閉寵物自動釋放功能也能手動釋放快門。
    • 動畫人物幻燈片: 只需輕觸螢幕就可繪畫出有動畫人物的幻燈片。相機採用3種背景音樂,用於幻燈片播放。
    • 濾鏡效果: 只需輕觸螢幕,無需連接電腦就可在相機拍攝的照片上使用濾鏡效果。柔焦、自選顏色、十字濾鏡、魚眼和微縮模型效果選項。
  5. 只需按動一個按鈕便可輕鬆攝錄高畫質動畫

    只需按下動畫攝錄按鈕便可攝錄高畫質動畫。動畫攝錄時還可使用光學變焦。

藝康 COOLPIX-S4100 / S3100 主要特點

  1. 1400萬有效畫素,5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變焦範圍從26mm廣角開始(相當於35mm格式的視角),超薄機身,方便攜帶。
  2. 相機超薄、時尚便攜

    機身雖然採用5倍光學變焦鏡頭,但是比起其上代更纖薄。相機有平滑的邊角和曲線,令設計更簡約時尚。
  3. 多種拍攝和播放功能,可製作出理想的照片

    寵物肖像模式(全新): 狗或貓面對相機時,相機會偵測出寵物臉孔並對焦,然後釋放快門,一切動作全部自動進行。
    * 關閉寵物自動釋放功能也能手動釋放快門。

    濾鏡效果: 只需輕觸螢幕,無需連接電腦就可在相機拍攝的照片上使用濾鏡效果。柔焦、自選顏色、十字濾鏡、魚眼和微縮模型效果選項。使用S4100只需輕觸螢幕便可編輯照片。
  4. A variety of color options
    多種色彩選擇
    COOLPIX-S4100
    COOLPIX S4100 (Black) COOLPIX S4100 (Bronze) COOLPIX S4100 (Purple)
    COOLPIX S4100 (Red)
    COOLPIX S4100 (Silver)
     
    COOLPIX-S3100
    COOLPIX S3100 (Black) COOLPIX S3100 (Blue) COOLPIX S3100 (Pink) COOLPIX S3100 (Purple)
    COOLPIX S3100 (Red) COOLPIX S3100 (Silver) COOLPIX S3100 (Yellow)

     
  5. 3英寸高畫質460,000畫素、寬視角TFT LCD螢幕 (僅限COOLPIX-S4100 )

    觸控式螢幕使操作方便、直觀,例如觸控快門和主體追蹤。此外還可對相機拍攝的照片加入文字和修飾處理,滑動手指就可一張張地觀看照片。簡單易用的拍攝顯示,採用影像化使用者介面可使用標籤系統,這樣拍攝中顯示的功能表,只有需要時才會顯示。

     
  6. 內建動畫人物效果 (僅限 COOLPIX-S4100)

    幻燈片播放時,可加入內建的動畫人物(共5個)。

藝康 COOLPIX-S2500 主要特點

  1. 1200萬有效畫素,4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變焦範圍從27mm廣角開始(相當於35mm格式的視角)
  2. 基本功能豐富,方便操作。

    此相機基本功能豐富,包括自動場景選擇器模式(相機可識別拍攝條件並自動啟動合適的場景模式),智慧人像模式(笑容定時),防眨眼和柔化肌膚功能,以及主體追蹤(相機可對鎖定的主體保持對焦)。有了這些功能,即使是入門級用戶也可拍攝出美麗照片。
  3. 設計簡約,約20mm超薄機身,易於攜帶

    鋁合金機身的平滑外形和簡約設計,賦予相機優雅的外觀,相機僅約20mm厚,易於攜帶。豐富的機身色彩選項,共四種色彩,迎合個人風格。
 發布時間:2011年2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