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 美國雷克沙公司在昨天發佈消息,針對零售市場發佈三款新型記憶卡產品,它們分別為最大容量256GB的400X CF記憶卡、最大容量為128GB的600X SDXC UHS-I記憶卡以及同樣最大容量的400X SDXC UHS-I記憶卡。


LEXAR雷克莎256GB Professional 400x CompactFlash記憶卡(LCF256CTBNA400)
雷克沙發布最大容量256GB的400X CF記憶卡,支援UDMA7技術標準


據悉,雷克沙方面推出這些記憶卡的目的是為了迎合全新一代高端數碼單反相機對於高速視頻拍攝存儲的需求,前者支援UDMA7技術標準,而仔細看來,後者為符合SDXC UHS-I技術標準的產品,這應該是雷克沙公司相關產品線的首創,值得關注。

Lexar雷莎128GB Professional 400x SDXC UHS-I 記憶卡(LSD128CTBNA400)
最大容量為128GB的400X SDXC UHS-I記憶卡


另外,對於這些專業記憶卡新品來說,產品內依然附贈屢獲獎項的圖像搶救軟體ImageRescue的最新版本,可幫助恢復丟失或刪除的照片和視頻檔。

Lexar (雷克沙)是美國本土的知名記憶卡品牌,此次推出的新款專業記憶卡在快速存儲速度、可靠性、相容性已取得了認證,完全滿足了專業攝影師的拍照需求,隨著單眼數位相機畫素、連拍速度的提升,用戶對大容量高速記憶卡的需求愈發迫切, Lexar (雷克沙)會憑藉領先的技術實力,不斷開發更新的產品,同時為其提供多樣的技術支援,以無限擴展其應用價值,為攝影愛好者帶來更瀟灑自如的攝影體驗!

 發布時間:2012年1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