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 iPod。新型汽車中具有改善的技術,讓 iPod 的連接與播放比以往更加輕鬆。

隨插即播放

隨插即播放。將 30 針腳的連接器接上,你的 iPod 就會立即被偵測到。

第 5 個輪子

第 5 個輪子。使用類似於 iPod 觸控轉盤的控制器來取用你的音樂。

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環境。使用仿照 iPod 介面而設計的選單系統來進行瀏覽。

 

行動 DJ

行動 DJ。輕鬆尋找特定演出者、專輯或歌曲。

收聽
收聽。在螢幕上檢視音軌資訊與詳細資料。

充電站

充電站。使用特別設計的底座為 iPhone 充電。

 

 

這項最新的車用音訊技術讓你輕鬆連接並完全控制 iPod。

輕鬆連接

將你的 iPod 連接到你的車上,就像連接到電腦一樣容易。在美國,市場上超過 90% 的新車擁有可選購的 iPod 連接。許多適用於 iPod 的音響系統所使用的 30 針腳連接線都和用來將 iPod 連上電腦的連接線類似。

立即識別

一旦連接好之後,你的 iPod 會很快地被你的車用音響系統識別出來,並被加入成為一項音源。

享受音樂

許多新型汽車的音響系統都支援 iPod,因而能讓你輕鬆地找到想要的歌曲。瀏覽螢幕上的選單即可看到播放列表、演出者、專輯、甚至類型與作曲者。

Acura Aston Martin Audi Bentley BMW Cadillac Chrysler Ferrari Ford Honda HUMMER Jaguar Jeep Lexus Mercedes Mini Porsche Rolls Royce Volkswagen Volvo

修配廠商解決方案

Alpine Clarion Harman Kardon Kenwood Pioneer

資料來源  apple公司

 發布時間:2014年4月25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