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 ● 我的美 
EX-TR500閃耀上市

(EX-TR500 主KV)

        作為能夠滿足女性不斷追求美,不斷表現更美的自拍神器,EXILIM TR系列自問世以來贏得了眾多女性用戶的喜愛。2014年9月10日,全新誕生的空前絕美自拍神器EX-TR500,從外觀至內芯,美麗層層綻放,憑藉搭載1/1.7型背照式CMOS感測器、EXILIM引擎HS3、美顏BKT、21mm廣角鏡頭、Remote遙控拍攝等功能,最大限度的展示你的魅力,極致釋放你的光彩。

(香檳金)

(玫瑰紅)

(寶石紫)

        香檳金、玫瑰紅、寶石紫,哪種色彩與你天生絕配?新機採用了透明層機身設計,並運用了日本獨特的凹凸菱形花紋技術,結合鑽石般的切割的裝飾使鏡頭更加奪目,優雅的弧形線條,輕盈舒適的的手感,盡顯極致之美。

        不僅如此,新機還顛覆了以往觀念的美麗自拍,通過搭載高品質影像處理的EXILIM引擎HS.3、1/1.7型背照式CMOS感測器以及優越光學特徵的高靈敏度鏡頭,帶來全面超越以往的高精細畫質,甚至連頭髮絲,睫毛都根根清晰,美麗仿若天成。其中,1/1.7型背照式CMOS感測器還可實現高敏度和低雜點,即使在低光照的昏暗場所,也能呈現真實清晰、層次分明的自拍效果。

        TR500對備受女性用戶青睞的美顏功能進行了全新升級,多達6級的美白微調成為可能。根據時間,地點,皮膚狀況,攝影條件選擇最佳的美白效果。甚至,往美白效果的反方向設定,還能選擇6級健康的小麥色。另外,用戶設定美顏模式肌膚顏色的基準後,自動保存包括前後美白水平的共計3張照片,效果差異一目了然。避免因美白感不如所想而重新拍攝的情況,一次拍攝就能拍出自己所滿意的美顏照片。

        其配備高精度的液晶畫面可以活用為數位鏡,在螢幕中顯示自己的面部,按照要求可局部再放大,就像隨身攜帶的鏡子,隨時便利的化妝,補妝,保持自己最佳狀態。

        你的美,有無限潛能,等待喚醒,全新TR500讓你只需一眼便可贏得矚目,完美表現即刻驚豔全場!你的美從此令人追隨!

此產品目前僅大陸地區上市

 發布時間:2014年11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