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推出全新影像瀏覽軟體,將於 2015 年 3 月 17 日起供免費下載,將與其他尼康軟體程式完美兼容

尼康隆重宣佈推出全新影像瀏覽軟體 ViewNX-i,於 3 月 17 日起可供免費下載,讓用戶輕鬆管理由尼康數位相機拍攝的靜態影像與動畫。

全新 ViewNX-i 是現有尼康影像瀏覽與編輯軟體 ViewNX 2 的後繼版本,延續了其簡單易用的優點。ViewNX-i 設有分頁功能,於不同工作空間之間切換變得更方便快捷;而新增的輸出工作列 (Output Toolbar) 就羅列出各項便利功能,為 ViewNX-i 帶來了更具效率、更方便易用的操作體驗。

ViewNX-i 完全兼容其他尼康軟體應用程式,用戶可以 ViewNX-i 作為影像樞紐,結合 Capture NX-D 處理 RAW 影像及調整靜態影像,再利用 ViewNX-Movie Editor 編輯動畫。Capture NX-D 是尼康専用的影像修飾軟體,當中的各項先進影像調整功能均可在 ViewNX-i 環境中使用,以處理 RAW 影像及編輯靜態影像。除了 ViewNX-i 自身的豐富功能外,附帶的影片編輯軟體 ViewNX-Movie Editor 亦將進一步提升使用體驗,讓用戶盡享轉換、製作及編輯動畫的樂趣,不論是新手還是富經驗的用戶,均可獲得滿意效果。

透過 ViewNX-I 與各款尼康軟體程式之間的無間合作,大大提升了創作空間,讓用戶在拍下照片與動畫後,盡情回味每個珍貴時刻。

ViewNX-i 概覽

名稱:ViewNX-i
推出日期:2015 年 3 月 17 日
下載網址:http://nikonimglib.com/nvnxi/

ViewNX-i 主要功能

• 透過分頁,於影像瀏覽器、地圖檢示及 Web 服務之間迅速切換
• 輸出工作列 (Output Toolbar) 可讓用戶迅速選用各項便利功能,包括透過 Capture NX-D 編輯影像、以 ViewNX-Movie Editor 編輯動畫、列印影像,以及上載影像等
• 備有多種顯示格式,包括垂直與水平縮圖顯示、並排顯示兩張影像以作對比等,用戶可按需要輕鬆切換各種顯示格式
• 數位單眼相機用戶熟悉的拍攝資訊顯示模式,簡明易用
• 相片匣 (Photo Tray) 功能可暫存多個資料夾內的靜態影像與動畫,方便迅速存取
• 快速上載檔案至 Facebook、YouTube 及 Nikon Image Space,輕鬆流暢
• 於 ViewNX-i 中直接取用 Capture NX-D,靈活處理 RAW 影像及調整影像 (新增按鍵可讓用戶從 ViewNX-i 環境快速返回 Capture NX-D 1.2.0 或更新版本環境,程式之間合作更緊密無間)
• 支援動畫分離檔案格式,於不影響原始檔的情況下使用評分功能及指定撥放範圍
• 動畫編輯功能可讓用戶製作原創動畫、編修動畫、將多張相片及多段影片結合成單一動畫,並可簡單將個別動畫中的畫面儲存為靜態影像 (需配合 ViewNX-Movie Editor 使用)

ViewNX-i 系統需求

Windows
作業系統: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32 及 64 bit 版、Windows® 8.1
CPU:Intel Celeron/Pentium 4/Core 系列 1.6 GHz 或以上型號
記憶體 (RAM):32 bit 作業系統:1 GB 或以上 (建議選用 2 GB 或以上);64 bit 作業系統:2 GB 或以上 (建議選用 4 GB 或以上)
硬碟:開機硬碟須配備 1 GB 或更多可用空間以啟動應用程式;使用應用程式時則須配備 3 GB 或更多可用空間
螢幕解像度:1024 × 768 畫素或以上 (建議選用 1366 × 768 畫素或以上);色彩:24-bit 或以上

Mac
作業系統:OS X 10.8.5、10.9.5、10.10.2 版本 (ViewNX-Movie Editor 需於OS X 10.9.5 或 10.10.1 版本上運行)
CPU:Intel Core 系列/Xeon 系列
記憶體 (RAM):2 GB 或以上 (建議採用 4 GB 或以上)
硬碟:開機硬碟須配備 1 GB 或更多可用空間以啟動應用程式;使用應用程式時則須配備 3 GB 或更多可用空間
螢幕解像度:1024 × 768 畫素或以上 (建議選用 1366 × 768 畫素或以上);色彩:百萬色彩或以上

其他
用戶的電腦必須接通網際網路以使用 ViewNX-i 的所有功能,包括線上說明、地圖功能、Web 服務及動畫相關功能 (包括 ViewNX-Movie Editor 內建功能)。若需撥放或編輯高畫質及全高畫質動畫,建議電腦配備 2 GHz 或以上 Core Duo 或 Intel Core i5 或以上型號 CPU。

* Windows 是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 Mac 是 Apple Inc.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 所有其他商品名稱屬相關持有人的註冊商標。

產品規格、設計、產品名稱及隨產品附上之配件於不同國家或地區可能有所不同。產品規格與設備可隨時變更,而生產商沒有責任作另行通知。

關於尼康
尼康是數位影像、精準光學和影像技術的全球領先品牌。其獲獎無數的消費級和專業級設備為產品設計和效能表現奠定了嶄新標準,廣為世界認可。尼康於全球超過 50 個國家經銷消費級和專業級數位單眼相機、尼克爾鏡頭、閃光燈及配件、尼康 COOLPIX 輕便數位相機、35mm 單鏡反光底片相機、尼康軟體產品、尼康望遠鏡,以及 Nikon 1 可換鏡數位相機系統。

 發布時間:2015年3月6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