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MultiDock 超快Thunderbolt™和Thunderbolt 2™多功能硬碟塢

19吋1U 機櫃設計  外接SSD x4 固態硬碟 ThunderBolt 擴充

讓您可以直接從硬碟上進行剪輯!href="http://w3.fuji.com.tw/sbpic.asp?bpic=https://如果您在拍攝或錄製時使用的是固態硬碟,那麼Blackmagic MultiDock便是將媒體盤掛載到Thunderbolt或Thunderbolt 2電腦上的最佳解決方案。其超快4道硬碟接頭解決方案及緊湊的機架式設計,令您自如插拔硬碟,並可直接在硬碟上進行剪輯。Blackmagic MultiDock的極速傳輸讓您無需複製素材即可實現高效剪輯、設計以及調色。 此外,當把多個硬碟添加到一起並將它們和您的電腦硬碟實用軟體條帶化時,Blackmagic MultiDock甚至還可以作為磁碟陣列使用!Blackmagic MultiDock外觀引人注目,它用的是Mac OS X和Windows Thunderbolt電腦的內建硬碟驅動程式,迅速完成安裝!

 

新Blackmagic MultiDock
插裝後便可開始剪輯! 無需複製檔,只需掛載即可直接開始剪輯

Blackmagic MultiDock支持4個獨立2.5英寸盤,因此您可以插入多個媒體盤,無需花時間複製檔便可直接開始剪輯。您只需要插入硬碟,它們便會像其他常規硬碟一樣掛載到您的Mac OS X和Windows電腦上!Blackmagic MultiDock配備4個獨立插槽,掛載的同時可將拍攝內容即時上傳!Blackmagic MultiDock可訪問Blackmagic Cinema Camera或Blackmagic Production Camera 4K,以及Blackmagic Design's HyperDeck SSD廣播級錄機等設備的紀錄,無愧為完美的解決方案!您可以將多個硬碟組建成一個超快RAID磁碟陣列!

適用各種品牌的SSD硬碟

超快固態硬碟 即使在高解析度視訊下也可隨時完成即時工作href="http://w3.fuji.com.tw/sbpic.asp?bpic=https://固態硬碟運行快速、海量存儲,因此它們在電視做作中是完美的媒體存儲解決方案。固態硬碟基於記憶的存儲功能可直接讀取,而傳統的機械盤則會造成機械延遲。因此即使只有一個固態硬碟的運行速度也要遠遠超過多個傳統的機械盤。 也就是說,這款產品性能可靠,即使檔容量巨大也可迅速從每個硬碟直接進行視訊錄製和播放。有了固態硬碟,您可以輕鬆錄製和播放壓縮和無壓縮視訊格式!Blackmagic MultiDock適用於各種品牌的2.5英寸固態硬碟,為您的工作流程帶來完美的解決方案!  

20 Gb/s 資料傳輸速度href="http://w3.fuji.com.tw/sbpic.asp?bpic=https://

極速Thunderbolt™ 超快20 Gb/s傳輸高品質視訊!

Blackmagic MultiDock配備先進的Thunderbolt™2介面,能通過單條線纜以超快20 Gb/s傳輸速度連接到您的電腦。如此充足的頻寬即使處理最高解析度的視訊格式也易如反掌,包括Ultra HD和4K,甚至是要求極高的3D立體檔!此外,每個插槽還提供完整的獨立SATA 3硬碟介面晶片,讓您無需擔心SATA頻寬問題造成的減速。Blackmagic MultiDock相容現有各種配備Thunderbolt介面的電腦,並包含環通連接功能,可通過單條Thunderbolt線纜將電腦與多達6個設備相連。  

 

靈活的RAID存儲 將4個超快SSD合併成一個超快存儲體

 500 MB/s >

如果您需要一個超快存儲設備,Blackmagic MultiDock可立即配置成為一個多盤式RAID。只需插進多個硬碟並使用您的硬碟實用軟體將這些硬碟條帶化便組成一個快速存儲體。Mac OS X和Windows自帶支援RAID的硬碟實用軟體,令您可以將硬碟條帶化,實現超快存儲,提供完美的Ultra HD以及4K剪輯、特效和調色。 如果您用的是最新款SATA 3固態硬碟,您便可擁有每秒500 MB以上的強大性能!因為Blackmagic MultiDock允許硬碟拔出,您甚至可以拔出硬碟並存儲,或者拔出硬碟並將您的RAID換到另一台Blackmagic MultiDock上!

專業設計 機架式外觀和您的工作室相互輝映!

Blackmagic MultiDock和一般簡單的USB連接線纜不同,它的1RU緊湊型機身可輕鬆安裝到任何19英寸設備機架上。其自帶供電系統避免了累贅的外接電源,使其可以使用超長Thunderbolt線纜或者光纖Thunderbolt連接線,並可同時為4個高性能硬碟提供足夠電源。具備環通連接功能的 Thunderbolt介面位於機身後側, 便於連接到任何支持Thunderbolt或Thunderbolt 2的Mac OS X或Windows電腦;此外,它還有內建驅動程式,因此無需安裝其他軟體。真正的即插即用!每個插槽都支援用戶可更換接頭連接板,以防接頭頻繁使用後造成損壞。每個插槽都裝有炫麗的背光指示燈,使您在進行硬碟讀取的時候可以一目了然。

應用廣泛 支援所有您知道或喜愛的軟體!href="http://w3.fuji.com.tw/sbpic.asp?bpic=https://

因為Blackmagic MultiDock可以快速直接的讀取硬碟,您可以使用您喜愛的任何軟體。所有您喜愛的軟體工具都可以讀取Blackmagic MultiDock中的硬碟,並可快速直接讀取媒體。使用Final Cut Pro X, Premiere Pro CC, Avid Media Composer, Autodesk Smoke或者DaVinci Resolve 10. Blackmagic MultiDock採用高性能SATA 3硬碟介面晶片,支援Mac OS X及Windows作業系統的自帶驅動程式,無需額外軟體。您的所有軟體均可讀取Blackmagic MultiDock的硬碟,和讀取系統內建常規硬碟並無區別。這樣便可確保該設備和您的所有軟體100%相容。

工作再繁重照樣操作靈活 輕輕一拔便可將您的工作隨身攜帶!

如果您的工作需要大型設備和儀器,Blackmagic MultiDock能讓您在不同工作室實現快速轉移硬碟。因此您在與客戶見面的時候能使用較大的會議室,而獨自工作的時候便可使用小型工作室。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靈活調整您的工作流程。您可以把您的工作從剪輯室帶到DaVinci Resolve專用調色室,等客戶來驗收作品時再把它帶到大型影廳使用。不同於一般笨重的磁碟陣列,Blackmagic MultiDock的媒體盤能夠自由插拔,因此這為您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此外,Blackmagic MultiDock的機架式設計也便於安裝在您的設備架上!

href="http://w3.fuji.com.tw/sbpic.asp?bpic=https://

Blackmagic MultiDock
Thunderbolt和Thunderbolt 2多功能硬碟塢,可直接從媒體盤進行掛載和剪輯。

 發布時間:2015年7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