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連接,設計周全

一些大型的播出機構需要用到規模更大的矩陣,而型號全面的Smart Videohub系列正可以滿足這一需求。您可以選擇較小的12 x 12型號,或者較大的20 x 20型號,甚至超大規模的40 x 40型號,所有機型都搭載6G-SDI技術。Smart Videohub配備的乙太網介面還能實現外部遠端控制,因此您可通過各類硬體控制面板或Mac和Windows電腦操控矩陣。此外,您還能使用其自帶的RS422控制將設備整合到播出系統當中,矩陣還支援三電平同步和黑場同步。

多速率6G-SDI 支持SD、HD和Ultra HD!

所有Smart Videohub機型均具備6G-SDI介面,支援標準幀率Ultra HD視頻,並且可以全面相容您的所有SD和HD-SDI設備。您可擁有完美品質的SDI視頻界面,並能在任何電視格式以及4:2:2或4:4:4顏色取樣之間自由選擇,從而獲得靈活的工作方式。即使您尚未過渡到Ultra HD格式,您依然能先以SD或HD工作,將來需要時還能隨時轉為Ultra HD格式工作。

先進的12G-SDI 支援高幀率Ultra HD格式!

擁有先進技術的Smart Videohub 12G型號搭載了具有雙倍傳輸速度的12G-SDI介面,因此除了具備6G-SDI的所有功能優勢之外,還能通過單根線纜連接所有使用高幀率Ultra HD 2160p60視頻的設備!由於高幀率Ultra HD可讓各個播出機構以HD工作流程中所使用的相同的60fps工作流程實現更高品質的Ultra HD快節奏現場製作,因此這一格式正在逐漸成為未來的視頻標準。Ultra HD擁有每秒60幀的資料傳輸速度,可確保畫質無比清晰流暢,帶來前沿播出品質。搭載12G-SDI技術的矩陣型號能夠輕鬆應對這一格式以及所有其他 SD、HD和Ultra HD格式信號的指派,只需一台矩陣便可同時完成,讓您以12G-SDI技術做足準備迎接未來!

 

Smart Videohub 12G 40x40 全球首款12G-SDI高幀率Ultra HD 2160p60矩陣!

全新Smart Videohub 12G 40 x 40矩陣登場,它搭載迄今最先進的技術,並支援所有SD、HD以及Ultra HD視頻格式,幀率最高可達2160p60!Ultra HD的應用正日漸普及,因此您需要做好準備隨時應對將12G-SDI設備連接到您的播出製作系統當中。Smart Videohub 12G可時刻確保能夠應對來自最新型切換台、攝影機、錄機以及監視器等設備的信號指派和切換。因為Smart Videohub 12G 40 x 40的BNC SDI介面具備多速率12G-SDI,因此可連接您現有的全部SD和HD設備,並全面相容最新的高幀率Ultra HD設備。也就是說,您可以用它來替換現有矩陣,並且無需重新部署整套設備!Smart Videohub 12G矩陣可從各種現有設備和將來的新設備上準確無誤地指派所有SD、HD或Ultra HD信號!

 

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 零瑕疵現場切換和信號再同步

如果需要將視頻信號乾淨俐落地切換到監視器或直接切入直播,您就需要定時信號或同步鎖相信號。如果無法保證信號源完美同步,卻依然需要獲得乾淨的切換,那麼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就是專門為這類製作所設計的Videohub矩陣型號,它配備信號再同步功能,可同步所有輸入信號,讓您時刻獲得完美無瑕的信號!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擁有Smart Videohub 12x12型號矩陣的全部優秀功能,並還具備所有輸入信號的再同步功能,因此可為各路輸入信號自動進行重新定時,以確保矩陣各交叉點之間純淨無瑕疵的信號切換。因此信號源就可以相同解析度和相同幀率直接輸出為直播信號用於流暢的畫面切換製作。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和其他所有Smart Videohub機型一樣,可直接通過前面板來操控,或者也可以在Mac或PC上使用Videohub Control Panel軟體通過乙太網實現矩陣遠端控制。未同步源信號 同步後乾淨的信號切換

同時連接眾多視頻格式 不同格式、幀率和解析度 同時進行!

多個視頻格式輸出 多個視頻格式輸入 Ultra HD輸入 1080 HD輸入 720p輸入 NTSC輸入 Ultra HD輸出 1080 HD輸出 720p輸出 NTSC輸出 Smart Videohub具備多格式技術,能實現在同一部矩陣上同時連接SD、HD和Ultra HD設備。Blackmagic Design的SDI產品可自適應不同SDI視頻格式,並即時切換格式。這樣一來,您就能在一台矩陣上以任何幀率在NTSC和PAL SD、720和1080 HD甚至2160 Ultra HD多種格式之間無縫工作了!

一旦您的工作室使用 矩陣式交換器後,您將對它愛不釋手!因為手動跳線十分繁瑣,極易導致問題。使用Smart Videohub進行矩陣切換能為您節省時間,只需連接所有介面便可以最高品質共用工作室的資源,獲得便捷快速的控制。所有設備即時連接,您甚至可以將一個信號同時發送到多個目標設備!這是傳統手動跳線所無法做到的!

各類設備,無所不容! SD、HD和Ultra HD!

迎接即將到來的Ultra HD時代!Smart Videohub機型均配備先進的6G-SDI介面或12G-SDI介面,可連接Ultra HD視訊,並同時相容SD和HD-SDI設備。這意味著您幾乎可以連接電視製作業使用的所有設備,甚至包括有著20多年歷史的老式標清磁帶機!此外,您還能將人氣產品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s小型轉換器連接到Smart Videohub,將類比設備轉為SDI。也就是說,不論是最老的設備還是最新的設備,都能同時通過同一台矩陣的任意介面連接到您工作室的任意設備上!

連接您的工作站 共用廣播級顯示 器和錄影機!

作為播出創意部門的理想選擇,Smart Videohub可實現多用戶共用廣播級錄影機和大型展示螢幕等昂貴設備。您可以在編輯室或調色間使用Smart Videohub監看輸出畫面,在輸出母帶時切換到VTR監看畫面。有了Smart Videohub,您只需輕輕一按按鈕就可以共用工作室的所有設備!

乾淨俐落地切入播出 直播製作的理想矩陣!

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 x 12是外景直播車進行重大新聞事件直播報導的理想選擇。當您身處外景地時,不可能對每路信號源進行同步鎖相。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 x 12能為您的每路輸入都進行全面的信號再同步處理,讓您能使用簡單直觀的用戶介面將攝影機信號切換到錄製信號源或圖文資訊,獲得純淨無暇的切換效果!這一點至關重要,因為當電視發射機或編碼器提供信號時往往需要在不同信號間進行切換,並且不能出現任何畫面跳動等瑕疵,以免有失專業播出水準。此外,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還可建立十分簡潔的直播切換型現場製作切換台,讓您在不同信號源之間實現快速乾淨的跳轉。

炫目電子看板! 多螢幕SD、HD和Ultra HD控制的絕佳選擇!

不論是將信號發送到超大戶外電子看板還是多個HD螢幕上,Smart Videohub都能助您從控制室甚至通過網際網路完成視訊信號的發送!您甚至還能使用免費的SDK將Videohub集成到現有的電子看板設備中。即便是巨大的電子看板和大螢幕網路,Smart Videohub也能應對自如,化繁為簡!

現場表演 獲得無比穩定的電視牆和投影畫面

當將大量信號用於電視牆或將現場畫面投影到表演者身後的舞臺大螢幕上時,您絕不希望在切換畫面時讓觀眾看到跳動不定的劣質畫面。 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 x 12矩陣可將所有來自電腦、攝影機以及硬碟錄影機未經同步的輸入信號進行同步,無需再連接額外的同步器來同步每一路信號源。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 x 12簡化了您的整個製作流程,將所有信號源進行統一管理並整合到一台簡潔的交叉點矩陣中,對所有信號進行自動同步,讓觀眾看到完美的視訊切換畫面!

會議 連接並共用展示設備!

Videohub使廣播級錄影機等專業視訊設備的共用變得簡單,使您從控制室便可對多個會議室進行控制。這意味著您無需搬動設備就可以共用昂貴的大型視訊設備!此外,您還可以通過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s將信號輸出到如PC和投影機等HDMI設備。Videohub視訊矩陣式交換器可以在一處進行操控,或從任何會議室進行遙控!

複製 複製多種格式, 無需插拔線纜!

現在您無需插拔線纜和手動切換視訊便可快速連接錄影機!您還能使用如Teranex等專業轉換器將視訊從一台錄影機輸出到另一台錄影機進行原始格式轉換。Videohub矩陣控制意味著您再也無需手動插拔線纜來完成切換了。所有信號的切換都可通過內建控制面板、遙控面板或者在Mac、PC 及iPad上使用軟體控制面板完成。

以60fps呈現動感實況體育畫面 現在起就以Ultra HD部署並建立60fps播出製作系統!

高格率Ultra HD可以令體育運動等充滿高度動態的影像畫面呈現出無與倫比的清晰觀感!每一格都猶如一張一清二楚的靜態影像,為觀眾帶來身臨其境般的觀影體驗。在進行規模較大的多機位元製作時,攝影機信號往往會超過 切換台(導播機)的輸入信號數量。此時您可以添加一台Smart Videohub 12G 40 x 40矩陣獲得更大的靈活性,額外再連接多達40路攝影機信號並將它們指派到直播切換臺上!Smart Videohub的緊湊設計擁有高強度特性,可抵抗各類嚴苛的現場製作環境,而且還可以安裝到設備車的機架上。由於新的信號和攝影機相連接,因此只需輕觸按鈕就可以將這些信號指派到您的切換臺上。您再也不需要通過繁瑣的跳線來管理切換台輸入了!

 

 

6G-SDI Smart Videohubs

 

Smart Videohub 12x12

先進的12 x 12多格式SD、HD和Ultra HD SDI矩陣,內建視訊監看、旋鈕控制,配備6G-SDI技術。

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

緊湊型6G-SDI 12 x 12視訊矩陣,每路輸入均內建同步器。支持SD、HD和Ultra HD格式,最高可達2160p30。配備按鈕和旋鈕控制、LCD、乙太網遠端控制等多項功能。

Smart Videohub 20x20

先進的20 x 20多格式SD、HD和Ultra HD SDI矩陣,內建視訊監看、旋鈕控制,配備6G-SDI技術。

Smart Videohub 40x40

先進的40 x 40多格式SD、HD和Ultra HD SDI矩陣,內建視訊監看、旋鈕控制,搭載6G-SDI技術。

 

12G-SDI Smart Videohub

Smart Videohub 12G 40x40

先進的12G-SDI矩陣,可同時支持所有SD、HD和Ultra HD的SDI視訊格式。配有旋鈕或按鈕控制、LCD監看以及乙太網矩陣控制。

 

Smart Videohub Control

Videohub Smart Control控制面板

配有40個按鈕的控制面板,提供XY或單目標端控制。支援乙太網。

Videohub Master Control遙控型控制面板

通過旋鈕和按鈕進行控制的面板,通過LCD查看連接狀態。支援乙太網。

 發布時間:2016年7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