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位於巴黎的後期製作公司Film Factory從事專業底片顯影和處理領域已逾20年之久,如今該公司將Blackmagic Design的Cintel底片掃描器納入了其樣片和最終底片掃描的流程。

MagicHour負責Blackmagic Cintel掃描器的安裝,將其整合到了Film Factory世界一流的底片處理工作室中。Blackmagic底片掃描器是一款無比驚人的硬體設備,Film Factory公司的研發主管Rip Hampton O’Neil這樣評價道。他解釋說,Cintel底片掃描器還附贈DaVinci Resolve Studio軟體,大張度地減少了他們用在處理底片樣片並現場交付給客戶掃描片的時間。

它可以迅速處理大量資料。我們擁有一個非常棒的系統,配有Mac Pro和Thunderbolt驅動可運行每秒1.5GB的資料,能將底片直接掃描到DaVinci Resolve Studio軟體中,因此我們可以直接進行調色和母版製作,節省了掃描後緩慢複製檔的寶貴時間。這是一款流程直觀、操作簡單卻又無比堅固的硬體設備,我非常欣賞和喜歡Blackmagic的這個特點。

O’Neil說這款底片掃描器的品質也讓他印象極為深刻。最初,我們只是設想在樣片流程初始化環節使用Cintel,他繼續說道,然而,其整體品質讓我們非常滿意,因此就在想如何將Cintel用在母版製作的部分,這樣可以幫助完成電影長片的最終掃描和預掃描工作。特別是對於這樣一部價格僅為市面上其他系統1/20的掃描器來說,它簡直是無可挑剔。

O’Neil講道,電影行業在很多方面都在不斷的迴圈中,底片對於電影製作人來說又迎來了作為媒體介質的第二春。數位拍攝有很多的隱性成本。考慮到攝影機的長期運行,在後期製作中處理樣片時造成了巨大的成本。而另一方面,底片製作卻可以很好的控制,雖然相對來說處理比較貴,但新技術的成本開始變低,這意味著價格方面會大張度下降,從而電影製作人和製作公司會開始想將數位和底片製作融合在一起。O’Neil總結說,Cintel掃描器是一個非常棒的設備前景可觀。現在我們能夠向客戶提供更快捷、更經濟的價格,他們可以根據其美感而不是成本來選擇他們所拍攝的格式。這多虧了Blackmagic!

關於Blackmagic Design

Blackmagic Design致力於各類全球頂尖視訊剪輯產品、數位電影攝影機、調色工具、視訊轉換器、視訊監看、矩陣、現場製作切換台、硬碟錄機、波形監視器,以及電影長片、後期製作及廣電行業所使用的即時底片掃描器等設備。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系列擷取卡一經推出便在後期製作行業掀起了一場同類產品性價比革命。此外,該公司榮膺艾美獎(Emmy™)的DaVinci系列調色產品自1984年起就已成為電視電影業中首屈一指的調色工具。Blackmagic Design不斷推出前所未有的創新產品,包括6G-SDI和12G-SDI產品,以及立體3D和Ultra HD工作流程。Blackmagic Design由世界頂尖後期製作剪輯師和工程師創立,公司在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均設有辦事處。

 發布時間:2016年9月26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