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600 激發創意,盡情分享

尼康最新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配備自動化智慧裝置連線功能,以相片訴説故事變得煥然一新

尼康公司今日隆重宣佈推出全新尼康 D5600 相機,專為攝影愛好者及充滿創意的人而設,讓用戸探索及實踐不同藝術表達方式。這款尼康最新的入門級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經過精心設計,便利的連線功能使分享相片變得簡單,於社交網絡上分享故事更見輕易。

運用創意方式跟別人分享對世界的看法,是每個人的本能,尼康 D5600 正正能體現這種精神。D5600 配備 SnapBridge 功能、廣寬的 ISO 感光度範圍,還有內建微時動畫功能,卓越功能盡在配備多角度觸控式 LCD 螢幕的輕巧機身内。這款相機小巧輕盈,放在背包裡,與您同行,在旅途上、聚會及活動中,捕捉細膩神情或迷人景致,留下美好時刻,回味無窮。

D5600 配備一系列功能,讓用戸輕鬆留住珍貴回憶,捕捉難忘時刻。多角度 LCD 螢幕可以翻開及旋轉,用戸可以獨特角度,表達所思所想。於 D5000 系列上深受歡迎的觸控螢幕操作得以進一步改良,除了在撥放縮放模式加入裁剪功能外,還新增影像快進條,讓用戸能在撥放模式下快速翻看影像。進階型號尼康 D7200 的微時動畫功能亦加進 D5600 當中,用戸可透過微時動畫,實踐各種表達故事的新方式。

此外,透過 SnapBridge 應用程式和 Bluetooth® 低耗電 (BLE) 技術,D5600 可與智慧裝置無間斷連接。已拍攝的靜態影像將可自動傳送到已配對的智慧裝置,用戸亦可選擇上載及分享高品質影像,過程緊密流暢。即使相機電源已關閉,SnapBridge 仍可繼續傳送影像,並將影像上載至 NIKON IMAGE SPACE 儲存及分享。相機內建 Wi-Fi® 功能,可無線傳送動畫及遙距拍攝,帶來雙重便利,令這款相機無論何時何地皆可伴您隨行。  

D5600 主要功能

•靈感不絶:D5600 支援 SnapBridge 應用程式*1,只需一次簡單設定,即可與智慧裝置*2 無間斷連接,自動傳送相片*3,同時可使用多項便利功能,包括自動上載相片到尼康相片分享服務 NIKON IMAGE SPACE*4、加入版權資訊和相片留言,以及將相機的日期/時間設定及位置資訊與智慧裝置自動同步。此外,當 Wi-Fi*5 功能 啟動後,D5600 更支援高速傳送已選擇的靜態影像及動畫,以及遙距拍攝靜態影像。

•靈活方便,功能百變︰相機配備 3.2 吋多角度 LCD 觸控螢幕,以高、低角度拍攝,甚至自拍亦得心應手。D5600 的觸控螢幕具備與 D5500 相同的觸控操作功能,同時加入 D5 及 D500 旗艦型號採用的影像快進條,可在全螢幕撥放下快速切換影像。此外,於 D5500 上備受好評的輕觸式 Fn 功能亦悉數保留,並加入啟用或停用自動 ISO 感光度控制,而結合觀景器拍攝的操作亦得以改良。

•激發創意,色彩鮮艷︰簡單易用的 D5600 配備了一塊有效畫素達 2,416 萬的尼康 DX 格式 CMOS 影像感應器,並不設低通光學濾鏡,結合 EXPEED 4 影像處理引擎,勢將尼克爾鏡頭的非凡描繪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相機的標準感光度範圍廣寬,達到 ISO 100 至 25600,即使在昏暗環境下拍攝,仍能有效抑制雜訊,捕捉極其細緻的影像。  

•擴寬視覺感官︰D5600 新加入微時動畫功能,讓用戸輕易將時間壓縮,以表達時間流逝的效果,例如天上行雲流淌的形態,或行人與車輛於城市穿梭的畫面。相機的曝光流暢功能可抑制因光源自然改變而造成的曝光差異,例如日出或日落等場景,確保拍攝的動畫曝光流暢。而透過 SnapBridge 功能,用戸更可將已拍攝的微時動畫傳送至智慧裝置。

1 SnapBridge 應用程式可從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TM 上免費下載

2 SnapBridge 應用程式適用於兼容的 iPhone®、iPad® 及 / 或 iPod Touch® ,以及運行 AndroidTM 的智慧裝置

3 可自動傳送大小調整至相等於 200 萬畫素的影像(JPEG 格式)。不支援傳送 RAW/TIFF 數據。切換至 WIFi® 連線後可傳送動畫。

4 如要自動上載影像至 NIKON IMAGE SPACE,需預先註冊「Nikon ID」(免費)。用戸只需透過 SnapBridge 應用程式内 [Nikon ID registration/change] 選單即可設立賬號。當透過 SnapBridge 上載相片至 NIKON IMAGE SPACE 時,只有選擇上載調整至 200 萬畫素的JPEG 影像,方可享用無限數量及容量服務。

5相機無法透過 Wi-Fi 直接與智慧裝置配對。必須透過 Bluetooth® 與智慧裝置配對後啟動 Wi-Fi 方可使用


Bluetooth® 字標和標誌屬 Bluetooth SIG, Inc. 擁有之註冊商標;無論於何種情況下使用此等標誌,Nikon Corporation 均已獲得相關授權。

Wi-Fi 及 Wi-Fi 標誌均屬 Wi-Fi Alliance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Apple®、App Store®、Apple 標誌、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皆屬 Apple Inc. 於美國及/或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

Android™ 及 Google Play™ 均屬 Google Inc. 的商標。


其他商標與商品名稱皆屬其個別擁有者所有。發售詳情

D5600 將於 2016 年 11 月推出,同時備有淨機身、連 AF-P DX 尼克爾 18-55mm f/3.5-5.6G VR 鏡頭套裝,或連 AF-S DX 尼克爾 18-140mm f/3.5-5.6G ED VR 鏡頭套裝以供選擇。

 發布時間:2016年11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