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Bridge 令智慧裝置與尼康連線不斷。

想在相機與智慧裝置之間保持穩定的自動連結?SnapBridge 可讓您輕鬆控制及取用相機所捕捉的珍貴畫面。現在,您可於拍攝期間將影像同步至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並極速分享尼康高品質影像。您亦可透過手機控制相機各項主要功能、保持相機與時並進,並為相片標籤位置資訊等。而且,您更毋須擔心電池壽命快速耗盡—因為 Bluetooth Smart Ready 功能可為您建立耗電量低的穩定連線。

SnapBridge 不止是智慧科技產物,更可將您生命中的完美時刻、您的智慧裝置與尼康相機結合為一,從此密不可分。

SNAPBRIDGE 助您輕鬆分享超卓影像

要與人共賞超卓影像,從來皆非易事;然而,您的尼康影像現時可於秒速之間,為社交網絡世界添上光彩。SnapBridge 可透過 Bluetooth Smart Ready 功能,在尼康相機與多達五部智慧裝置之間建立耗電量低的穩定連線,在您拍攝同時,自動將相片從相機傳輸到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執起智慧裝置,您的相片即盡在掌中,任您細意欣賞、透過至愛應用程式編修,又或上載到社交網絡上。拍攝期間,同步影像的尺寸會調整為 1920x1080 畫素,最適用於智慧手機與社交媒體。如果您不想自動同步所有相片,可透過簡易控制功能,手動同步若干心儀相片,並以較高畫質度傳輸影像及同步動畫。

完美拍檔:時刻連線,永不間斷

單次簡便設定,即可為尼康相機配對智慧裝置—只須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安裝 SnapBridge,開著相機,並在應用程式內的可用裝置名單上選擇相關智慧裝置即可。完成配對後,智慧裝置將在背景中與相機保持連線:如今,您可於拍攝期間傳輸作品,毋須逐次重新連線。即使相機處於休眠模式,相片仍能同步,讓您繼續使用智慧裝置,完全不受間斷。Bluetooth Smart Ready 功能有助極致減低電池耗電量:SnapBridge 只會在傳輸影像期間,自動切換使用標準 Bluetooth 或 Wi-Fi* 1 功能。

在影像上加入標記

您每次踏足新領域,SnapBridge 都會自動更新相機設定,調整正確時間與日期。只要手機或平板電腦自行更新,相機亦會緊隨步伐—無論您穿越多少個時區,所有相片都會以正確日期時序排列。SnapBridge 更可讓您為影像輕鬆加入地域標記,令相片在地圖上顯而易見,隨時準備好與人分享您的旅遊寫真。此外,影像從相機同步至智慧裝置後,亦會顯示其他資料,當中包括 EXIF 拍攝數據、鳴謝名單和留言等。

遙距•攝影。

縱觀全局,從此輕而易舉—只須安裝 SnapBridge,智慧裝置即可實時顯示尼康相機鏡頭中的一切,讓您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螢幕上為攝影作品構圖,並遙距釋放快門,捕捉完美影像。視乎相機型號而定,您更有機會透過智慧裝置操控相機的觸控 AF 與變焦功能!

動人作品,自動上載至 NIKON IMAGE SPACE

相片將自動上載至您的個人 Nikon Image Space 帳戶中—從此,您拍攝的影像再也不會塞滿智慧裝置的儲存空間。尺寸為 1920x1080 畫素的影像可獲享免費無限儲存空間;帳戶另設 20 GB* 2 免費儲存容量,可讓您儲存解像度較高的影像。您可透過各種別具意義的方式整理影像,而相片更可在多於一處顯示,並整合為各式相簿,方便與人分享。您亦可創作主題圖庫,並按拍攝日期、上載日期或所用尼康相機排列相片。

與時並進

全賴 SnapBridge 自動通知功能,您從此再也不會錯過韌體更新—應用程式會偵測相機適用更新,並於相關更新推出後即時通知您。如果您想為新的尼康相機註冊,SnapBridge 則送上簡易方案,助您透過智慧手機辦妥一切:只須將新相機與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同步,SnapBridge 就會自動輸入相機型號及產品序號等資料。

 

 

 

 

SNAPBRIDGE GOOGLE PLAY 下載

應用程式現已於 Google PlayTM 可供下載(AndroidTM 適用) 立即下載

 

SNAPBRIDGE APP STORE 下載

應用程式現已於 App StoreTM 可供下載(iOS 適用)立即下載

 

 

 

動人故事,從此更添震撼力

尼康相機將伴您告別照片限制,迎接百花齊放的攝影機遇。即使置身昏暗環境中、與主體相隔甚遠、又或面對極速動感當前,您運用相片說故事的功力亦不會再受限;而採用尼康產品拍攝照片,則可讓您盡享更豐盛的網上影像分享體驗

尼康為何適合您? 因為您銳意捉緊樂趣,在夜幕低垂後仍不願止息—那就善用尼康相機出眾的低光效能吧!

因為您想突破距離界限,捕捉雀躍時刻—那就善用變焦鏡頭的強勁威力吧!

因為世界比您想像中更遼寬—那就善用超廣角鏡頭,將一切盡攝無遺吧!

因為您想在毫秒之間拍得完美照片—那就善用極速快門與銳利對焦的非凡優勢吧!

因為您想細膩呈現微小主體的動人細節—那就善用微距鏡頭的致勝效能吧!

因為,只有適用工具,方可開拓您的潛能,伴您娓娓道出段段精彩故事

無論您要在入夜後拍攝清晰銳利的玩樂照片,還是捉緊動感十足的決定性時刻—尼康工具均可讓您喜獲完美效果。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資深攝影發燒友—在尼康五花百門的產品中,您定能找到切合個人風格的型號。無論您選擇哪款尼康產品,您的創作潛能均將大張拓展;而您更可盡情享用 SnapBridge,在網上輕鬆與人共賞攝影作品。

 

相機與智慧裝置,從此連繫不斷:自動傳輸照片功能

尼康相機配合兼容智慧裝置:相輔相成,不費吹灰之力。有了 SnapBridge,您的尼康相機將可與智慧裝置保持穩定連線,自動傳輸所攝照片。只須進行簡便設定一次,您即準備就緒,隨時可與世界分享動人故事。

不知不覺間,照片已儲存在兼容智慧裝置上—全賴相機與智慧裝置之間的流暢連線使然。

試想像一下:如果透過相機拍攝的影像可以自動流暢儲存到智慧裝置上,您將攝影作品上載到社交網絡的過程就會變得無比輕鬆!SnapBridge 會在尼康相機與兼容智慧裝置之間建立穩定連線,在您拍攝的同時自動傳輸影像。而且,此類通訊絕非單向:相機的時間與位置資訊亦可自動同步到智慧裝置上,提升使用便利度。即使智慧手機已放入袋中、又或相機已關機,自動照片傳輸程序依然繼續,更不受收發電郵、與雲端服務同步數據、又或上網等活動間斷。系統可為您傳輸原生 JPEG 照片或縮圖影像;您更可按個人喜好,選用手動上載功能。

即使相機已關機、又或您透過智慧手機上網,自動照片傳輸程序依然繼續。

 

服務漸增,漸見便利

SnapBridge 的便利優勢,當然不止於自動傳輸照片—相機與兼容智慧裝置之間建立穩定進階連線,即可讓您遙距操控相機、自動同步時間與位置資料等。系統功能會隨時間增加,為您開拓網上分享的無盡可能,讓您盡享更豐盛的影像體驗。

遙控相機,試驗各種拍攝風格

您的智慧手機畫面將可用作相機螢幕,讓您遙距釋放快門—從此,拍攝自拍照與大合照的過程將更見方便!此外,您更可使用變焦控制與自拍制功能,為個人拍攝風格注入無窮潛能

兩項鳴謝資訊,嵌入照片之中

照片儲存到智慧手機後,您將可嵌入兩項鳴謝資訊,當中包括:版權、留言、拍攝資訊、文字與標誌,任您選擇,加快網上分享照片流程,省卻於上載相片期間逐張輸入資訊的麻煩。

自動更新時間與位置資訊

相機會將位置與時間資訊自動同步到智慧手機上—當您遊歷各大時區之間,這項功能就至為實用,可讓相機緊隨智慧手機,自動調校本地時間。

 

相機蓄勢待發,善用全新功能

每當與智慧手機相連之相機推出全新韌體,尼康都會向 SnapBridge 應用程式發送通知,讓您盡享全新相機功能,絕不錯過任何韌體更新時機。

穩定連線,且毋須擔心電池負荷過重

尼康相機與兼容智慧裝置之間建立連線後,只要相機有安裝電池、則兩部裝置距離夠近,即可連線不斷。還有一個好消息:您毋須再擔心兩部裝置耗用過多電池電量,因為 Bluetooth® 低耗電 (BLE) 進階技術有助極致減低耗電量,同時保持穩定連線。

請留意:Bluetooth® 字標與標誌均屬 Bluetooth SIG Inc. 擁有之註冊商標;無論於何種情況下使用此等標誌,Nikon Corporation 均已獲得相關授權。

建立連線,一次即可,簡單輕鬆

SnapBridge 將相機與兼容智慧手機的配對程序簡化至前所未見的程度—您只須在智慧裝置上安裝 SnapBridge 應用程式,並透過應用程式為尼康相機註冊,即可辦妥一切。完成上述步驟後,兩部裝置之間就會自動建立連線。此外,每部智慧裝置只須進行此程序一次便可,因為相機其後每次皆會自動偵測早前連接過的裝置。

索取您的尼康 ID,盡享 NIKON IMAGE SPACE 免費雲端無限儲存服務,自動上載縮圖。

尼康產品與智慧裝置一經連接,您即可註冊個人尼康 ID,獲享無限網上儲存空間,將縮圖照片免費上載到 NIKON IMAGE SPACE。這項服務更可讓您選擇自動透過 SnapBridge 應用程式上載縮圖照片,盡享更多便利。尼康 ID 註冊程序* 會自動為您登記尼康網上雲端儲存服務會籍,讓您獲享 20 GB 免費儲存空間,可用以儲存原生照片以至其他大型影像。尼康 ID 持有人將相片上載到 NIKON IMAGE SPACE 後,可輕鬆查看拍攝記錄。尼康 ID 註冊程序簡單方便,因為相機型號名稱與序號已於 SnapBridge 初次啟動時輸入系統中。那麼,請立即登記,充分善用 SnapBridge 的超卓優勢!

* 如果您是 NIKON IMAGE SPACE 會員,可以運用同一 ID 與密碼,註冊尼康 ID。

* 1僅適用於配備 Wi-Fi 功能的相機。

*2 Nikon Image Space 基本帳戶內有 2GB 儲存容量;只須註冊尼康相機,您即可獲享特別帳戶連 20GB 儲存空間,費用全免,且功能滿載。

WiFi 兼容性

必須於兼容的智慧裝置上安裝 SnapBridge應用程式才能使用相機內建的 WiFi 功能。

使用 SnapBridge 應用程式

Android 系統:

系統需求
Android 5.0 或更新版本;或 Android 6.0.1 或更新版本
裝置必須備有 Bluetooth 4.0 或更新版本(即該裝置支援 Bluetooth Smart Ready/ Low Energy)。

iOS 系統:

系統需求
iOS 8 (8.4 或更新版本);iOS 9(9.1 或更新版本)

裝置必須備有 Bluetooth 4.0 或更新版本(即該裝置支援 Bluetooth Smart Ready/ Low Energy)。
兼容的相機或需進行韌體更新方可使用 SnapBridge 應用程式。有關韌體更新的最新資訊,請向尼康查詢。

 發布時間:2016年11月15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