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5D Mark IV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

推出 Canon Log 功能升級 以配合專業電影製作拍攝需求

EOS 5D Mark IV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 再掀影像進化新風潮

配合專業電影製作拍攝需求 推出Canon Log功能升級

降低雜訊 靈活後製 色調統一 呈現專業影片質感

( 2017年5月22日 台北訊)



因應專業攝影師於拍攝高畫質影片時的需求及意見,Canon 宣佈針對 EOS 5D Mark IV 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推出升級功能,讓相機可以透過 Canon Log 功能進行影片拍攝,此項升級可讓 EOS 5D Mark IV 所拍攝的影片在進行後製時擁有更大的彈性,並能搭配 Canon 旗下專業電影級的「Cinema EOS」產品線,讓 EOS 5D Mark IV 不論是作為拍攝影片時輔助攝錄器材或主力拍攝器材,均能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影像表現。現有 EOS 5D Mark IV 用戶將 EOS 5D Mark IV 相機帶至客服展示中心付費升級*1Canon Log功能。

(*1.可提供付費升級服務的開始時間,敬請留意Canon官網發佈之相關訊息公告。)



Canon Log 進一步利用 EOS 5D Mark IV 影像感測器的特性以減少在高光位及低光源拍攝環境下所流失的細節,帶來最高 8 倍的動態範圍擴增張度。在 EOS 5D Mark IV 使用 Canon Log 功能進行影片拍攝時,於 ISO 400 感光度下,動態範圍可高達 12 級,讓相機在光源差異極大或光線複雜的環境下的拍攝表現大張提升。

透過對已記錄的影像處理資訊進行調整,Canon Log 亦可擴大後製時的調色彈性。以Canon Log 拍攝的影片在後製時,即使與其他器材所拍攝的影片一同剪輯,亦十分容易進行顏色配對,尤其是針對 Cinema EOS 系統更能完美校色,為專業攝影師及後製人員帶來了極大的便利性。Canon Log 能整合由不同相機所拍攝的影片並僅需單一次的調色過程進行顏色配對,即能製作出統一色調及風格的影片作品,且過程中無需擔心不同相機之間的顏色差異,可減少拍攝影片時的雜訊,特別是於調色過程中出現於暗位的雜訊。此次升級能增加影片後期調色的靈活性,方便製作色調準確並只有極少偏色的專業影片。

Canon Log 亦可與 EOS 5D Mark IV 配備的強大動畫拍攝功能同時使用,例如 DCI 4K (4096 x 2160 畫素) 記錄格式、「雙畫素 CMOS 自動對焦」技術 、Full HD 59.94p 記錄格式、HD 119.9p「高格數」記錄格式等,且包括於無需按下快門按鈕而進行的動畫伺服自動對焦以持續對主體進行對焦及透過相容的 iOS 或 Android 系統的智慧型裝置使用「Camera Connect」應用程式,並以 Canon Log 進行遙控動畫拍攝,為使用者增添更好的便利性。

 發布時間:2017年5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