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樂趣,輕鬆擁有,佳能發佈入門型數位單眼相機EOS-200D

CANON有限公司推出入門型數位單眼相機新品EOS-200D。EOS 200D採用佳能新的約2420萬有效畫素CMOS影像感應器以及DIGIC 7影像處理器,通過深受用戶歡迎的全畫素雙核CMOS AF技術,可獲得更加快速、精準的對焦表現,同時連拍速度達到最高約5張/秒。EOS 200D具備可旋轉式液晶監視器,提供了自拍模式,新的用戶介面更利於新手快速掌握。該機具備Wi-Fi/ NFC/ 藍牙/佳能影像上傳等多種無線連接方式,方便影像的無線存儲或分享。體積小巧、機身輕量是EOS 200D的優勢基因,黑色、白色以及銀色等三種配色款式更滿足了用戶多樣化的審美需求。

佳能EOS 200D數位單眼相機(正面,從左至右:黑色、白色、銀色)

即刻輕鬆擁有單眼的高畫質

高畫質是EOS家族始終所堅持和追求的,而EOS 200D相信會為更多渴望單眼樂趣的新用戶帶來高畫質拍攝的體驗。EOS 200D擁有約2420萬有效畫素,並搭載了佳能新一代DIGIC 7影像處理器,畫面細節還原充分,膚色表現也更加自然、平滑。其配備的APS-C畫張大型影像感應器,也比小型影像感應器更易虛化背景,拍攝出具有朦朧美的淺景深照片。借助ISO 100-25600的寬廣標準感光度範圍,EOS 200D在諸如暗光環境拍攝或拍攝高速運動物件時,也能令拍攝者得心應手,輕鬆擁有使用高感光度拍攝的、畫面純淨且清晰的低雜點照片。

  借助DIGIC 7影像處理器,EOS 200D能實現自動亮度優化,令畫面更接近人眼所見的效果。此外,即使用戶沒有專業攝影知識,也可以通過可以自動分析拍攝場景的全自動拍攝模式,輕鬆拍攝出美麗的照片,或者通過相機提供的精緻細節等多種照片風格,獲得自己所需的成像效果。

佳能EOS 200D數位單眼相機(背面,從左至右:黑色、白色、銀色)

從容對焦,定格清晰影像

  當使用即時取景模式進行照片或視訊動畫拍攝時,EOS 200D上備受EOS用戶好評的全畫素雙核 CMOS AF將為拍攝者帶來暢快、精準的對焦過程,即使拍攝動態場景,其高追蹤性能也可以持續精準對焦。使用全畫素雙核 CMOS AF對焦的另一大優勢是對焦範圍的擴展,其長和寬分別為即時顯示畫面的約80%,方便先構圖後對焦,拍攝過程更為簡單。在即時取景或視訊動畫拍攝模式下,EOS 200D提供了面部+追蹤、即時單點自動對焦和平滑區域自動對焦等三種對焦區域選擇模式,同時利用其觸摸快門功能,可直接在其液晶監視器上觸摸選擇焦點,並使合焦與拍攝幾乎同時進行,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完成。

  在使用觀景器拍攝時,拍攝者可通過9點自動對焦感應器完成對焦,中心對焦點為十字型感應器,可帶來更加快速、準確的對焦過程。在即時取景模式下,EOS 200D伺服自動對焦下的連拍速度約為3.5張/秒,而當利用光學觀景器拍攝時,伺服自動對焦下可實現更高的約5張/秒的連拍功能。

易於初學者上手的操作體驗

  對於很多初次接觸數位單眼相機的用戶來說,借助特殊場景拍攝模式,可以更簡便地拍攝出效果理想的照片,而EOS 200D為了令拍攝者能夠更快速、簡單地選擇拍攝模式,進一步優化了模式撥盤的設計,選擇更加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EOS 200D還應用了專為初級用戶新設計的圖形化用戶介面。從背景色到佈局,都更加易於初級用戶熟悉和上手,特別是通過示意圖片和圖形的展示,使用戶可以直觀理解拍攝模式所產生的實際效果。此外,用戶還可以在新用戶介面和傳統介面之間進行切換。

EOS 200D採用新設計的圖形化用戶介面

  EOS 200D配備了3.0 可旋轉式LCD液晶監視器,水準方向可旋轉約175°,垂直方向可旋轉約270°(向前約180°、 向後約90°),方便用戶實現在仰拍、俯拍以及自拍狀態下的取景。電容式觸控面板方便用手指觸摸畫面完成多項功能控制,例如在啟動自拍模式時,液晶監視器會顯示觸摸式快門圖示,用戶只需輕觸螢幕,即可輕鬆完成自拍。

EOS 200D配備了3.0 可旋轉式LCD液晶監視器

  EOS 200D同樣為用戶帶來了實現簡單而又富有創意的個性化拍攝功能。它還內建了柔焦、顆粒黑白、玩具相機、魚眼、微縮景觀以及水彩畫效果6種創意濾鏡,並可通過機身肩部的模式撥盤,快速切換到濾鏡拍攝模式。EOS 200D還提供了4種HDR風格,包括標準繪畫風格、濃豔繪畫風格、油畫風格和浮雕畫風格。

EOS視訊動畫拍攝收穫新精彩

  家庭用戶在使用EOS 200D定格精彩瞬間影像的同時,也希望它可以成為一位元視訊拍攝的好幫手。因此,為了為用戶帶來更好的動畫拍攝體驗,EOS 200D進一步強化了其視訊動畫拍攝功能。EOS 200D可實現Full HD 60P/MP4格式動畫拍攝,最高可實現ISO 25600(擴展)下進行動畫拍攝。此外,該機也加入了能實現更加個性化效果的HDR動畫以及延時動畫功能。

享受影像無線傳輸和分享的快樂

  EOS 200D內建Wi-Fi功能,可以與支援Wi-Fi的智慧手機、印表機等多種設備聯動,通過智慧手機播放、傳輸影像,或進行遙控拍攝等。而通過NFC(近場通訊)功能,EOS 200D能夠更快速地與支援NFC功能的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快速連接,或者快速將影像保存至佳能影像記憶體Connect Station CS100上。EOS 200D還新增加了藍牙連接功能,可保持低功耗連接;即使相機處於關機狀態,也可以通過藍牙功能實現連接。

小巧輕量,是隨身的好伴侶

  為了進一步提升便攜性,EOS 200D套機選擇了新的EF-S 18-55mm f/4-5.6 IS STM鏡頭,不僅鏡頭的直徑以及長度都有進一步縮減,同時可獲得相當於提高約4 級快門速度2的手抖動補償效果。除黑色外,該鏡頭也將提供銀色款式,作為EOS 200D的白色、銀色套機鏡頭。與此同時,小巧輕量化機身並沒有犧牲操作手感。EOS 200D在電子撥輪、手柄、模式撥盤等處均進行了設計上的改進,使用更加趁手。此外,該機增加了Wi-Fi按鈕,啟動無線連接功能也更簡便。

佳能EOS 200D數位單眼相機(頂部,銀色)

 發布時間:2017年6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