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匣自動傳送,底片掃描好Easy
完美呈現生命中所有的美好瞬間,分享精彩每一刻

無論您是備份保存家族中老底片的個人使用者,或是重新愛上復古感十足的黑白底片,用色彩細膩的正片與彩色負片捕捉光影層次顏色對比的傳統攝影藝術愛好者,透過Plustek OpticFilm 135底片掃描器,任何底片上記錄的微小的光線細節都能輕鬆截取,完整保留,並快速分享給全世界。

承襲Plustek OpticFilm系列家族優良傳統  影像品質不打折 銳利的光學影像品質,經實際光學驗證工具之掃描解析測試,OpticFilm 135之真實光學解析達3600 dpi。 傳統135底片相機的拍攝畫面,等同使用數位全片幅(Full Frame1) 單眼相機之感光元件大小,透過OpticFilm 135 掃描,可得到最大約1,700 萬以上 Frame2畫素之影像品質。 備註:1全片幅數位單眼的相機的內部感光元件大小為 26 x 24 mm,等同於傳統35mm的畫框。2寬底相機攝影之寬景底片,其掃描的數位影像畫素可高於1700萬畫素。 plustek OF135@1200dpi Slide converter@1200dpi 貼心片夾設計

 發布時間:2017年8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