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環形補光燈 卡西歐發佈TR-M11迷你相機



卡西歐宣佈推出新款TR mini 相機TR-M11。TR mini 系列相機作為美拍神器在日本是相當受歡迎的。TR-M11相比以往產品擁有更輕巧的便攜性、更好的照明系統以及更便捷的社交媒體分享功能。

TR mini ( TR-M11 )以近似粉餅般的設計與馬卡龍繽紛色彩,自拍時宛若補妝般自然,加上搭載 8+1 LED 補光燈,可為肌膚補上自然的光澤,主打結合基於彩妝師經驗的 AI 智慧美顏、 8+1 LED 大師級補光與馬卡龍般繽紛色彩結合獨特粉餅造型三大特色,全新的 TR mini 定位在補充手機之所不能達到的自拍效果為定位的輕巧型機種,而傳統的 TR 則定位在追求自拍極致的 Premium TR 產品。

 

A new form, both beautiful and easy to use

卡西歐TR-M11


  卡西歐TR-M11採用獨特的環形LED燈設計,可以從任何角度向用戶的臉部提供均勻的光線。主要功能可以通過滑動螢幕操控,而彩色圖示和簡化的功能表可以讓用戶更直觀的使用相機。環形LED燈具有各種照明效果,提供驚人的自影像。通過在智慧手機上安裝EXILIM Connect應用程式,使用相機拍攝的影像可以自動傳輸到智慧手機上。該應用程式還可以在智慧手機上顯示相機的即時視圖,然後按快門來拍攝影像。

  而在配置上,卡西歐TR-M11擁有1/2.3英寸1050萬有效畫素的CMOS感測器,並配備了等效35mm焦距的21mm f/2.8鏡頭,最近對焦距離為10cm,支持4倍數位變焦以及MicroSD卡存儲,可拍攝4:3以及1:1比例的照片,除了拍攝JPEG圖片以外還可以拍攝MOV視訊(1024×1024 30fps以及480×480 30fps)。

此外,其還配備了2.5英寸69萬畫素的液晶螢幕,支援藍牙和Wi-Fi功能,其外形尺寸為77.0×82.6×26.6 mm,重量139g。而在顏色上,這款產品提供白色、粉色、綠色、紫羅蘭色以及鮮粉色五種顏色。

原廠網頁

http://www.casio-intl.com/asia/en/dc/products/tr_m11/

 

 

 發布時間:2017年10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