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推出功能強大的經濟型6G‑SDI新款Mini Converter系列!

新型號搭載6G-SDI技術,支援上至2160p30的所有格式,並配備HDMI Instant Lock和3D LUT等功能!

2017年11月15日,InterBEE 2017,日本東京: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推出新款廣播級6G-SDI Mini Converter系列的SDI轉HDMI和HDMI轉SDI型號。這兩款新型號將取代早前的3G-SDI和4K型號,功能更先進,價位更低。Mini Converter HDMI to SDI 6G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經銷商發售,售價為5,180元(ATM價) ;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也已發售,售價為6,660元 (ATM價) 。

新款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和Mini Converter HDMI to SDI 6G將在日本InterBEE展會的8211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和Mini Converter HDMI to SDI 6G型號能將上至2160p30的所有格式實現SDI到HDMI或HDMI到SDI的轉換。這兩款型號搭載專業的多速率6G-SDI技術,並且相容目前所有SDI播出設備。此外,它們還配備HDMI和模擬以及AES/EBU音頻輸入或輸出,具體介面視型號而定。

SDI to HDMI 6G型號還配有HDMI Instant Lock即時鎖定功能和33點3D LUT支援,這兩個最新功能是之前的型號所不具備的。

連接新的信號源時,HDMI電視機和投影機往往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鎖定信號。為了解決這一問題,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配備了HDMI Instant Lock即時鎖定功能,可向顯示器連續發送有效HDMI信號。這樣一來,當用戶需要在相同格式和格率的信號源之間進行切換時,就能獲得清晰穩定的畫面效果。

例如,用戶可以將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連接到視訊矩陣的輸出上,在大螢幕HDMI電視機上監看畫面信號。當矩陣輸出發生變化時,HDMI電視機就會即時鎖定到新的信號上,無需重新進行同步。

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還內建專業的33點3D LUT查找表,能獲得擁有電影級品質的高精度色彩轉換。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在現場監看時即時應用LUT來創建自定義風格、色彩和Gamma變化,並且還可以將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作為一款3D LUT處理器來使用。3D LUT還與DaVinci Resolve相容,因此用戶還可以在現場和後期製作時套用這些LUT來獲得一致的色彩。

 

 

音頻方面,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型號可將來自SDI的音頻解嵌為HDMI、AES/EBU或平衡音頻輸出。而HDMI to SDI 6G型號則可以將來自HDMI、平衡類比或數位AES/EBU音頻輸入上的音頻信號加嵌到SDI輸出上。

這次推出的兩款6G-SDI版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新型號非常棒,它們擁有眾多先進功能,具備10bit廣播級高品質視訊處理,而價位卻比早前的型號更低,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有了這兩款新的轉換器,用戶就能將大螢幕電視機、筆記型電腦、乃至數位電影投影機在內的任何信號用於他們已有的SDI設備和部署了!

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系列屬於專業級廣播級轉換器家族,當中包含了價格親民的Micro Converter系列和高階型號,其功能也有了大張提升。這一系列包括3G、6G和12G-SDI等多種型號,並且相容SD、HD和Ultra HD上至2160p60的高格率影像。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系列和Teranex Mini Converter系列均廣泛支援各類介面,如平衡類比和AES/EBU音頻介面、冗餘輸入介面、類比視訊界面以及光纖介面等。

Mini Converter HDMI to SDI 6G、Mini Converter SDI to HDMI 6G近期將於蘋果網開始銷售

 發布時間:2017年11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