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爾發佈ShurePlus™ MOTIV™視訊錄製應用程式
內容創作者能夠自由捕捉具有完美音質的視訊用於所選應用


 

ShurePlus™ MOTIV™ Video上架

ShurePlus™ MOTIV™ Video 錄製應用程式可為原始影片解析度拍攝高畫質晰度、未壓縮的音訊。

該應用程式提供高解析度音訊量表、用於 MOTIV 硬體的可調式麥克風增益,並支援 16/44.1 kHz 或 16/48 kHz 位元度/採樣率,以及 WAV (PCM)、Apple Lossless、AAC 96、128、256 音訊格式選項。



其他用於 MOTIV MV88 iOS 數位立體聲電容麥克風的可調式設定包括:

• 36 分貝可調整增益
• 5 種預設模式:原聲、語音、樂團、平坦和歌唱
• 指向性:立體聲、心形、雙向和原始中側
• 立體聲廣度:60、75、90、105、120 和 135 度
• 風聲降低:透過一個低頻截止濾波器來消除由環境雜訊產生的隆隆聲。
• 左右頻道交換:反轉左右音訊頻道以配合麥克風反轉時錄製的視訊。
• 5 頻段等化器
• 限張器
• 壓縮器

雖然 ShurePlus MOTIV Video 的設計是為了輔助 MV88 iOS 數位立體聲電容麥克風,但也能搭配 MOTIV MV5、MV51、MVi 和 MVL 麥克風運作,甚至可作為獨立錄影機使用。此應用程式還可用作處理高品質視訊的獨立工具,既便捷又可靠。

MOTIV系列包括

 

舒爾今日宣佈推出新版ShurePlus™ MOTIV™ Video,這是一款免費的APP移動應用程式,旨在將MOTIV產品線的卓越音頻性能與攝影機功能相結合,使內容創作者在通過影像捕捉重要時刻時也可以獲得高品質音頻。這款iOS應用程式將原始音頻和視訊捕捉功能與集成式MOTIV麥克風控制功能相結合,是一款操作直觀,可呈現超凡音頻的集中式視訊應用。該應用程式面向移動記者、錄音音樂人、視訊 主播和播客等iOS內容創作者,提供螢幕顯音頻計量、先進的未壓縮音頻和集成式控制項,可用於調整增益和查看音頻波形。

舒爾全球市場經理(音樂人和消費級音頻產品部)Paul Crognale表示:隨著數位、移動和社交媒體平臺之間的視訊共用和錄製呈指數級增長,為視訊捕捉專業品質的音頻至關重要。無論對於進行該領域突發新聞採訪的移動記者,還是捕捉音樂會視訊的視訊博主而言,音質才是重中之重,而標準的iOS視訊應用程式很少提供理想的音頻清晰度。通過ShurePlus MOTIV Video提供未壓縮音頻,我們能夠實現接近原始音頻源的音質,其效果遠遠優於iOS視訊錄製。

無論處於何種場合,ShurePlus MOTIV Video應用程式都能錄製無縫清晰的音頻。此外,該應用程式還具有可實現即時調整功能的應用程式內增益控制,可實現持續音質維持的螢幕顯計量以及可實現視覺顯示集成式管理的標準視訊控制項。

個人用戶無需在iOS視訊應用程式和ShurePlus MOTIV Audio之間切換便能更改MOTIV麥克風設置並查看計量和波形,這讓該應用程式的易用性得到了進一步提升。憑藉音頻和視訊的集成式控制,客戶只需按下按鈕就能錄製高品質的音頻。

該應用程式是低預算內容創作者者的理想選擇,它針對移動iOS錄製帶來的日常技術問題提供簡單的解決方案,而且不搭配舒爾MOTIV系列麥克風一樣可以正常使用。ShurePlus MOTIV Video應用程式加入ShurePlus MOTIV Recording應用程式的行列,進一步充實了ShurePlus系列移動錄製應用的強大陣容。

ShurePlus MOTIV Video可在Apple App Store下載

 

產品詳細資訊

ShurePlus™ MOTIV Video旨在將MOTIV產品線的卓越音頻性能與攝影機功能集成,通過影像捕捉重要時刻。此應用程式提供螢幕顯音頻計量、先進的未壓縮音頻和集成式控制項,可用於調整增益和查看音頻波形。

系統要求

iOS 10或更高版本
64位iPhone(iPhone 5S及更高版本,不支援iPhone 5或5C)

相容性

需要 iOS 11.1 或以上版本。與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ad Air、iPad Air Wi-Fi + Cellular、iPad mini 2、iPad mini 2 Wi-Fi + Cellular、iPad Air 2、iPad Air 2 Wi-Fi + Cellular、iPad mini 3、iPad mini 3 Wi-Fi + Cellular、iPad mini 4、iPad mini 4 Wi-Fi + Cellular、12.9 吋 iPad Pro、12.9 吋 iPad Pro Wi-Fi + Cellular、9.7 吋 iPad Pro、9.7 吋 iPad Pro Wi-Fi + Cellular、iPad (第 5 代)、iPad Wi-Fi + Cellular (第 5 代)、12.9 吋 iPad Pro (第 2 代)、12.9 吋 iPad Pro Wi‑Fi + Cellular (第 2 代)、10.5 吋 iPad Pro、10.5 吋 iPad Pro Wi‑Fi + Cellular 及 iPod touch 相容。
 

語言 俄文, 印尼文, 德語, 日語, 法文,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義大利文, 英語, 荷蘭文, 葡萄牙文, 西班牙文, 韓語

SHURE舒爾MOTIV MV88 iOS聲電容麥克風說明書

 發布時間:2018年1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