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為LIMITS極限設計錦標賽選用Micro Studio Camera 4K及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

©︎LIMITS

 

2018年2月22日,日本東京: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日本公司P.A.I.N.T為LIMITS極限設計錦標賽選用Micro Studio Camera 4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MultiView 4、UltraStudio 4K、Smart Videohub 12x12及Video Assist。

LIMITS是一項新型數字藝術競技賽,要求選手在20分鐘內完成創意繪畫。比賽的繪畫主題在對決前隨機生成,決勝者由裁判和觀眾投票決定。比賽選手一一對決,以速度、想像和創意綜合實力制勝。這項比賽由大阪製作公司P.A.I.N.T於2015年推出,還將在美國和其他亞洲國家舉行。各個地區的獲勝者將於2018年5月在東京進行最終的冠軍賽角逐。這些賽事通過YouTube直播和其他流媒體服務平臺在網上播出,供設計師、美院學生以及熱愛新型藝術的愛好者觀看。

P.A.I.N.T公司首席文化官伊丹谷大介創立該公司來宣傳促進這一數位藝術對決大賽,現負責該比賽的管理、網路流媒體、地區賽事籌畫及藝術家管理等相關工作。

©︎LIMITS

 

賽事中,兩名參賽藝術家的電腦都通過HDMI連接至Video Assist從而進行記錄和監看。Micro Studio Camera 4K攝影機上的兩路SDI輸出及Video Assist上的兩路SDI環通輸出通過Smart Videohub 12x12連接至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主監看螢幕顯示的是由MultiView 4創建的分割螢幕畫面,由Micro Studio Camera 4K和電腦輸出的參賽者的作品和展現了他們創意過程的手繪技巧鏡頭組成。各個信號源在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上進行切換並發送到UltraStudio 4K用於網頁流媒體。

由於這些比賽在不同城市舉辦,總是需要不斷移動,因此我們需要的是緊湊輕質的設備,伊丹谷大介先生說道,經考慮發現Blackmagic產品最適合我們。如果沒有Blackmagic產品我覺得我們無法構建出如此小巧高效的系統。它使得整套視訊設備非常簡便。其設計精良、外形優雅,用在舞臺上效果一流。同時這些產品還經久耐用值得信賴。

整套系統的核心是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它是現場大螢幕及網路流媒體的切換台,他解釋道,我喜歡的原因是它設有很多節目輸出,以及綠幕 chroma keyer (刪除背景/去背合成)、標題和徽標的downstream keyers等這些我們經常使用的許多非常棒的功能。我們選用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是因為它比我們之前考慮的其他切換台功能更齊全。

©︎LIMITS

 

Video Assist用來監看電腦上的輸出。Video Assist超級實用,不僅可以用作監看和記錄設備,還可以當成轉換器使用。像我們這樣包括許多HDMI輸出的系統,Video Assist有助於減少使用設備的數量,因為它具有HDMI轉換SDI的功能。

他接著說道:使用Micro Studio Camera 4K來監看參賽者面部表情和手部動作簡直輕而易舉,因為你可以遠端進行控制並組織管理。小巧尺寸也是一大優勢,控制起來非常容易。價格親民且畫質無比精美。

我們還將採用類似的系統搭建演播室。我們希望可以構建一個藝術家能夠記錄並上傳創意流媒體從而向世界展示他們才華的地方。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藝術家特別是年輕一代,走向世界大舞臺。今後我們計畫在這個演播室為學生們開設課程和研討班。他最後總結說道。

Micro Studio Camera 4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HD、MultiView 4、UltraStudio 4K、Smart Videohub 12x12、Video Assist圖片以及Blackmagic Design

©︎LIMITS 新聞圖片

 發布時間:2018年2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