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te 12助力(Sky News UK)英國天空新聞台VR攝影棚

2018年6月14日,英國曼徹斯特: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英國天空新聞台(Sky News UK)整合了一系列Ultimatte 12合成處理器和Ultimatte Smart Remote 4,為其24小時滾動播出的招牌新聞節目製作動態虛擬攝影棚,包括日出(Sunrise)晨間節目。

該電視臺近期剛剛搬入位於倫敦西區Sky Campus園區的全新頂尖攝影棚,這次安裝是本次重大遷移專案的一部分。我們的主要目標不僅僅是保持天空新聞台引以為傲的優質製作價值,同時也要確保我們在呈現新聞節目時能夠創造深度、廣度和多元性。該台 攝影棚輸出主管Ben Wickham說。

三面綠幕牆佔據了半個攝影棚,主要用於在高度逼真3D VR環境中搭建的天空新聞台虛擬新聞攝影棚。視屏牆可以在虛擬佈景中展開,播放歡迎畫面、現場討論、記者報導、體育新聞和天氣預報。

Ben表示,Ultimatte乾淨的去背和溢出抑制功能發揮了重大作用,他說:除了主播不同的發色、膚色和衣著以外,還需要處理不同的攝影機角度以及三面牆在主播頭上和鞋上造成的綠色溢出。有了Ultimatte的即時邊緣處理和分色處理功能,無論運行了多少種不同的VR攝影棚效果,我們對螢幕上呈現出的結果總是很有信心。

攝影棚中的新聞節目用五台攝影機拍攝,包括兩台VR專用攝影機,一台安裝在搖臂上的攝影機和一台從控制室遠程控制的台座攝影機。我們的VR元素需要盡可能的靈活,才能在VR攝影機信號之間切換,並且在虛擬佈景和位於 攝影棚另一邊的主播台之間轉場。Ben繼續說。攝影棚佈景和VR攝影機的整合必須順暢無痕。

天空新聞台已經開始通過Ultimatte 12提高VR的使用率,強化新聞編輯的水準,比如創建一系列現實生活中的地點來重現重大新聞事件發生的時間線。我們常常無法在這些地點進行直播,因為還屬於調查中的犯罪現場,但通過建立虛擬重現,我們可以讓主播在場景中穿梭講解,為新聞故事增加另一層深度。Ben說。

我們選擇Ultimatte 12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準確度、寬色彩空間和即時影像處理功能可以滿足天空新聞台對於卓越製作的嚴格要求。Ben說。我們在攝影棚製作中加入的所有VR元素都必須儘量保持真實性。Ultimatte的靈活性加上高品質的VR效果,能夠吸引觀眾持續將天空新聞台作為一個可靠的新聞資訊來源。

Ultimatte 12、Ultimatte Smart Remote 4
 發布時間:2018年6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