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尼康發佈高倍率變焦照相機COOLPIX B600輕便型數位相機
一款可覆蓋從廣角到遠攝範圍的多功能照相機,為您提供更多影像體驗

尼康公司榮譽發佈配有高性能尼克爾光學變焦鏡頭的輕便型數位照相機COOLPIX-B600。

COOLPIX B600配有高倍率尼克爾光學變焦鏡頭,可覆蓋相當於從約24 mm*(廣角)到約1440 mm*(遠攝)的焦距範圍(動態縮放變焦可將變焦倍率進一步擴展),讓用戶能夠輕鬆拍攝出清晰的遠攝照片。

該照相機擁有約1,602萬有效畫素,並支援ISO 6400的感光度。搭載背照式CMOS影像感測器及EXPEED高性能影像處理器,即使在高感光度下也能拍攝出高品質的照片和視訊。COOLPIX B600還配備了多種實用功能可讓用戶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其中包括:19種場景模式以及可提供36種不同效果的創意模式。



除此之外,這還是一款簡單易用的高倍率變焦照相機。快速變焦重定按鈕、側變焦控制,以及可切換常用拍攝模式的拍攝模式撥盤等實用功能讓用戶能夠輕鬆操控。
* 相當於35mm [135]格式的焦距。

 

 

主要特點:

1. 緊湊機身搭載高倍率光學變焦鏡頭,可覆蓋從廣角到遠攝的寬焦距範圍

COOLPIX B600配有高性能的尼克爾光學變焦鏡頭,可覆蓋約24 mm(廣角)到約1440 mm*(遠攝)的焦距範圍。在整個數字變焦範圍或相當於約2880 mm*(35mm [135]格式)的焦距內都可呈現清晰的影像,即使在遠攝模式下拍攝,使用動態縮放功能也能拍攝出出清晰靚麗的影像。此外,COOLPIX B600還配有微距模式,允許用戶在最大廣角位置對與鏡頭間的最近距離為約1 cm(約0.4英寸)的拍攝對象進行拍照。
* 相當於35mm [135]格式的焦距。

2. 以良好的影像品質記錄您的精彩生活

背照式CMOS感測器與高性能影像處理器的組合可以充分發揮高性能尼克爾鏡頭的解析度優勢,即使在高感光度設置下也能拍攝出良好畫質的照片和視訊。COOLPIX B600還配有減震(VR)功能,在拍攝照片時,可實現相當於將快門速度提升約3檔*的減震效果,而在拍攝視訊時還可使用能有效減少模糊的4軸複合減震(VR)功能。減震功能可以有效減少模糊提升清晰度,即使在最大遠攝位置或處於黑暗或低光照環境,也能拍攝出清晰的照片和視訊。
* 基於日本國際相機影像器材工業協會(CIPA)標準,在約350 mm(相當於35mm [135]格式的焦距)處測得。

3. 輕鬆表達精彩而不同的內心世界

COOLPIX B600配有多種實用功能,其中包括:19種場景模式(用戶只需選擇所需的場景,照相機便會自動應用適合的設置)以及創意模式(有36種效果可選,可提供曝光、對比度和色彩還原的良好組合),用戶可以輕鬆表達自己的創意。

4. 追求用戶使用體驗的高倍率變焦機型

COOLPIX B600配有快速變焦回位按鈕,按住時可在一定程度上暫時擴展可視區域(視角),以便重新捕捉拍攝對象。此外,在錄製視訊時,使用側變焦控制還能讓錄製期間的變焦操作更加流暢。

5. 其他功能

- 模式撥盤 — 用戶只需將撥盤旋轉至對應的圖示,即可輕鬆使用常用的10種拍攝模式之一
- 預對焦功能 — 啟用後可使照相機一直自動對焦,適合在黑暗或低光照環境中對焦和拍攝
- 目標搜索自動對焦(AF) — 用戶只需將照相機對準所需的拍攝物件,照相機便會自動搜索並對焦於該對象
- 支援錄製立體聲1080/60i和1080/30p全高畫質視訊
- 視訊動畫展示模式 — 允許用戶通過多個視訊片段輕鬆創建一個長達約30秒的視訊動畫
- 支持ML-L7遙控器
- 採用EN-EL12鋰離子電池組,裝入照相機後可通過USB連接進行充電

 發布時間:2019年1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