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RO百諾GoTravel三腳架套裝功能強大支撐穩定

System Go 創意模組化支撐系統中 GO Travel系列碳纖維三腳架

模組化設計、具有良好擴展性的三腳架系統

System Go有分 具有反折的 GoTravel系列與無反折的GoClassic系列

新百諾GoTravel三腳架套裝屬於百諾System Go創意模組化支撐系統中GO Travel系列碳纖維三腳架。此款三腳架套裝繼承了百諾以往三腳架的做工以及穩定性出眾的特點並進行了顛覆以往的功能設計。可搭配多款模組化配件進行組合,形成適合不同領域的攝影工作平臺。功能強大,支撐穩定 。

新百諾GoTravel 三腳架套裝採用了百諾高強度8層碳纖維技術及鎂合金部件製造技術,並且腳管採用了新的交叉紋路設計,在提升美觀性的同時,支撐穩定性及抗震性更強。

BENRO百諾GoTravel系列反折鎂鋁合金三腳架套組(GA268TB2)(GA268TB2)

可進行反折收攏攜帶,體積更小,在外出旅行拍攝時可以輕鬆攜帶登機隨身攜帶。雲台採用了百諾穩定性很高的B2雲台,在保留B系列雲台所有強大性能上,球體更大更加穩定。

雲台除主鎖緊旋鈕和水準鎖緊旋鈕外,還單獨設有一個雲台阻尼調節鈕,主鎖緊旋鈕和阻尼微調旋鈕分開的獨立設計便於即時調整,方便通過分別調整的鬆緊組合來應對不同的相機配置,同時快裝夾設計了雙重保險裝置,可以防止因人為原因導致誤操作使器材滑落。

 

中軸底部保險鈕拆卸後可安裝雲台承載板和雲台裝載相機使用。另外,我們可以通過按下中軸底部的保險座,然後讓中軸進入橫置樞紐套中完成中軸橫置操作。另外,中軸底部可裝接掛勾方便勾掛重物穩定相機拍攝。

百諾三腳架

三割座處帶3/8擴展孔與水平儀,方便拍攝者判斷水準和外接其他數位設備拍攝使用。

中軸可水準360度旋轉可進行全景攝影,通過對於中軸的90°橫置,可以獲得帶有標準刻度尺的微距拍攝功能,對於調整微距攝影時與被攝物體的距離十分方便。同時,相比以往的微距雲台,具有成本低,使用方便且重心低,連接件少等諸多優點。



通過另行搭配的百諾System Go創意模組化配件,可以自行組合成適合拍攝的工作平臺。 中軸橫置之後,可通過附件轉換為攝影滑軌。也可與三腳架或者單腳架相連接,組合成一套便攜的專業級攝影滑軌系統。

帶有藍環標誌的腳管可拆分登山杖和單腳架使用。腳管鎖緊系統採用了一體聯動防塵防水設計,具有操作簡易、快捷、手感舒適、耐磨、防老化等特點。是一款攝影愛好者以及職業攝影師人群的一款新的三腳架產品。

 

BENRO 百諾 SYSTEM GO 創意平衡系統

SYSTEM GO中軸橫置系統三腳架

BENRO 百諾 SYSTEM GO 創意平衡系統三腳架全新設計的平衡三腳架,中軸帶鎖緊系統且能90度橫置拍攝,可實現雙機位3D攝影;在使用雙三腳架或者搭配單腳架時,可安裝加長中軸作為滑軌,再安裝專用雲台滑塊便可拍攝延時攝影 影片及視頻;中軸可水準360度旋轉進行全景攝影,還可進行倒置拍攝,有趣的是,中軸還可拆下作為登山杖和單腳架使用。腳管緊鎖系統,採用一體聯動防塵防水設計,新的三腳架有鋁合金和碳纖維兩種系列可選。適合攝影愛好者、發燒友和職業攝影人士使用。

這次的新品創意平衡系統,對於攝影人士實現更加有趣、更具創意的攝影作品來說是個不錯的助手。

 發布時間:2019年1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